@白夜
老子的爱情 ❤️
“你总会看得见我 那时候应该是仰望”

退圈,可取关
现漫威粉 沉迷漫威无法自拔
楼诚不定时更新
心情好会来一发
有手感有梗会来一发

可以找我联文
联漫威的还是联楼诚的都可以

不能叫我太太
要叫我小可爱
【我真的担不起太太这个称呼】

这个号私信我老忘记开
┑( ̄Д  ̄)┍想找我联文
就QQ微信找我呀
我会给你我的号的

【凌李】我要给你小花花


OOC严重x3
此梗又名《成精救的了中国人》

——
李熏然是一朵小花花,他在2.14那天被一个人类带了回去。

这个人类叫做凌远,是一名医生

虽然他很忙但是他还是会每晚给他浇水水,施土土。

也有时候他会边工作,边把自己放在旁边。

工作完还会摸摸自己的小花瓣

不过摸的地方有点怪怪的,好羞涩哦!

几个月后,凌远刚回到家就看见一个赤裸着身子的少年正坐在他床上。

“你是谁?”凌远上下打量了一下他,确定以及肯定不认识他才问道。

李熏然眼珠子转了转,从床上起来抱住凌远,“我叫李熏然,是你买的那朵小花花!”

凌远扫到阳台上,那朵小花确实不见了,看他这样子倒向个贼,又想起自家哥哥明楼对一盆花花痴了十几年的样子,姑且信了面前的少年。

李熏然穿上了凌远的衣服,衣服有点大,正好盖住了大腿,李熏然不满意的扭了扭身子,“好不舒服哦!”

“你如果是花,知道自己怎么变回去嘛?”

“不知道!”

“要变多久?”

“不知道!”

“你从哪里来?”

“不知道!”

凌远选择去做饭,面前的人儿大概就知道自己叫什么!

就这样一问三不知的小家伙李熏然名正言顺的在凌远家住上了。

李熏然是朵小花花,他除了晒太阳什么都不会!

刚开始本来想去阳台睡的,被凌远抓过来一起睡觉。

凌远看着窝在自己怀里呼呼大睡的小花花,叹了口气睡觉了。

每天想晒太阳,但被凌远下令只需晒两个小时的李熏然表示超委屈的,差点要哭了!

不会用牙刷不会用筷子不会洗澡不会穿衣服,凌远感觉自己养了个儿子。

恩,看上去20几岁的儿子。

虽然李熏然啥也不会儿,啥也帮不上忙!凌远却越来越离不开这朵小花花。

每次一回家李熏然就会给他一个熊抱,全身热乎乎的,身上有好闻的味道,抱着十分舒服。

每天都会把他做的饭统统吃掉,虽然筷子都不太会用。

每天晚上都缩到自己怀里说要与太阳爸爸睡觉,每次听都会笑出声。

每天都想着要赶快回家,大概他爱上了这只来路不明的小花花啦。

凌远看着正在沙发上看动画片的人,嘴角微微翘起,感觉不错。

日子逐渐过下去,终于在某一天,李熏然不见了。

凌远找了一晚上也没找到李熏然

他消失了不见了。

凌远喝口啤酒,刚想给自家大哥明楼打电话。

就感觉背后有人抱住了他

凌远一颤 随后笑了。

“凌远,给你小花花!”


桃建国神奇的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