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夜
老子的爱情 ❤️
“你总会看得见我 那时候应该是仰望”

退圈,可取关
现漫威粉 沉迷漫威无法自拔
楼诚不定时更新
心情好会来一发
有手感有梗会来一发

可以找我联文
联漫威的还是联楼诚的都可以

不能叫我太太
要叫我小可爱
【我真的担不起太太这个称呼】

这个号私信我老忘记开
┑( ̄Д  ̄)┍想找我联文
就QQ微信找我呀
我会给你我的号的

【多cp】他们为什么那么得宠(下)

OOC严重x3
甜甜甜
最后东凯!不喜就再见
我爱东凯!他们使我快乐
----

1.

院长为什么那么得宠

院长党:他所经历的让我们心疼,让我们想对他跟好一点

然然:他会做饭,会照顾我,会担心我,让我深爱他

2.

大亨为什么那么得宠

大亨党:你觉得他站在那,你就会想,他那身貂皮哪买的

一霖: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爱他,觉得他有点傻

3.

党花为什么那么得宠

党花党:没见过那么美的人呀,不美对不起党花的称号

小方:他不得宠好吗!

4.

谭爸爸为什么那么得宠

谭爸爸党:不宠他,我感觉我要穷一辈子

平平:还有人宠他啊!!

5.

合鸟主为什么那么得宠

合鸟主党:大概是太胖了,想看他胖到什么样

靖王:他…给我吃好多好吃的

6.
靳东为什么那么得宠

靳东粉: 从未见过如此有气质的人,现在特别后悔,我为什么不早一点爱上他。

凯凯:他是我师哥,他是我爱人,他是我想宠一辈子的人



桃建国神奇的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