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夜
老子的爱情 ❤️
“你总会看得见我 那时候应该是仰望”

退圈,可取关
现漫威粉 沉迷漫威无法自拔
楼诚不定时更新
心情好会来一发
有手感有梗会来一发

可以找我联文
联漫威的还是联楼诚的都可以

不能叫我太太
要叫我小可爱
【我真的担不起太太这个称呼】

这个号私信我老忘记开
┑( ̄Д  ̄)┍想找我联文
就QQ微信找我呀
我会给你我的号的

【谭赵】工作算个啥!不如告白!

OOC严重x3
关键词:不如告白
@楼诚深夜60分 
———
1.
谭宗明是个总裁
那种很忙很忙的总裁
自从看上了医生赵启平从此不忙了
他开始各种病了

2.
谭宗明今天又又又…请了病假
理由是头不舒服,已经前往了医院
公司员工:人家请假是在家里休息,跑医院我们都不能说你装病!

3.
谭宗明挂了骨科的号,没等多久就进去了
他一坐下,赵启平就冷声问道,“那只骨头又不行了!”
“我头疼…”
“头疼也不应该挂骨科!”赵启平训斥道
“可我怀疑是头里的某跟骨头出事了!”
赵启平无话可接

4.
谭宗明是在夜晚的小酒吧里认识赵启平的
那个时候赵启平正在舞池里跳舞
他走过去跟他玩了一会儿,对他吼道,“你叫什么名字?”
赵启平愣了几秒,勾住他的脖子,“我叫…嗝,李熏…然!”
可等他查到事实,这人叫赵启平,是第一人民医院的骨科医生。
本来只有一半兴趣的他,一下子就有了大大的兴趣。
每天刷存在感不说,还每天冷着一张脸。
他可看到赵启平见到他时,那一丝慌张。

5.
赵启平万万没想到他只是照常去酒吧浪,遇到一个有钱人不说,还在医院里遇到了。
幸好他当时报的是假名。
要不然就被认出来了!谁知道这些有钱人的思想是怎么样的。
可这有钱人好闲啊!隔三差五的来找他!要不是他把自己名片给他了,他一搜还真是,他还不信他是有钱人。
万恶的资本主义家,居然可以翘班!

6.
谭宗明在找了20次赵启平,约了20次饭局,屡战屡败,屡败屡战,终于等到了情人节这天。
这天也意外的成功,谭宗明不知道,赵启平是想跟他说清楚。

7.
赵启平如约而至的来到了地点,是一个大排档。
在心里默默吐槽了一句,还是面无表情地走了进去
谭宗明在一个小包间等着赵启平
他一来,谭宗明就递给赵启平一盒巧克力,“情人节礼物!”

8.
“这……”我们又不是情人,需要什么情人节礼物,切。
谭宗明知道他会拒绝,把巧克力放桌上,“那我们先点菜吧!”
两人边聊边吃,豪不痛快。
赵启平发现对面的人,不管是谈吐还是经历,连颜值都是上等好的
他约自己来这里,不过是想告诉他,自己曾经在这里工作过。

9.
万恶的资本主义居然不是万恶的,让他对谭宗明的好感度一火箭的速度往上飙。
谭宗明他说,“我们两可以试试,我也不会缠着你!”
“如果你真的不喜欢我,我一定会放弃!”
赵启平思考了一会儿,把那盒巧克力塞进了自己的包里
聪明人的对话不用多说,都懂

10.
几个月后,两人因时间的关系,逐渐熟络起来
第一次约会的紧张感早已没有,赵启平都敢随随便便挂谭宗明电话,还敢在电话里骂谭宗明什么什么不好,不过最后结局都是被谭宗明抓到床上,好好罚了一顿。

11.

赵启平也因这几个月,搞清楚了谭宗明早就知道了

万恶的资本主义家,什么都瞒不过

谭宗明的人设我已经忘了光!!
请勿吐槽
明天上学堂我就早点发啦!⁄(⁄ ⁄ ⁄ω⁄ ⁄ ⁄)⁄大家晚安


桃建国神奇的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