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夜
老子的爱情 ❤️
“你总会看得见我 那时候应该是仰望”

退圈,可取关
现漫威粉 沉迷漫威无法自拔
楼诚不定时更新
心情好会来一发
有手感有梗会来一发

可以找我联文
联漫威的还是联楼诚的都可以

不能叫我太太
要叫我小可爱
【我真的担不起太太这个称呼】

这个号私信我老忘记开
┑( ̄Д  ̄)┍想找我联文
就QQ微信找我呀
我会给你我的号的

【凌李】我是小仙男

某群出题:遇见你的时候所有的星星都落在我头上
OOC严重

成精救的了中国人系列
 @_原地踏步.我不走_ 

 @白夜 

——

李熏然是天上的小仙男,每天与云为伴,与星为友。

可在某一天小仙男从星星上掉了下去,他的小伙伴们很紧张,怕他再也回不来了。

李熏然掉到了一个人的头上,那个人的头发软软的,很舒服!李熏然闭上眼翻了个身找了一个舒服的小日子继续睡。

街上无人,凌远只感觉有什么东西掉在了自己的头上。

小小的,有个小翅膀,没有穿衣服……

凌远手一抖,差点把这个东西扔了出去,但还是把他放进了口袋。

回到家中,凌远把他放在桌上,剪了一个小布布下来,可李熏然披上了。

他醒来有点懵逼,把身上的布头踢掉,飞了起来。

“这…这是哪?”

李熏然飞了出去,外面有个人正在喝汤,看着闪闪发光的东西。

他停在那个闪闪的东西上面,“嘤,这是什么呀!”

凌远诧异的看着面前的小人,“你是谁呀!”

李熏然瞪大这双眼,指着凌远,“你看得到我!!”

凌远点了点头。李熏然脑中会想起妈妈说的那句话,如果遇到看见到你的人,就是你的真命天子。

李熏然飞着绕了一圈凌远,身材不错,就是头大了一点儿,但也好帅,李熏然对凌远十分满意。

抱住凌远的小手指,“我叫李熏然,是个小仙男!”

凌远把李熏然拖到半空,慌了谎,笑道,“仙子都那么小吗!”

“以后才会变大,我现在法术不够!”

李熏然借此在凌远家住上了,每天就是待在凌远的头上。

凌远做了好几身小衣服给他,但他一件都不穿,每天除了赤裸裸的趴在他头上还是趴在他头上,哦,除了睡觉,趴在枕头上!睡姿十分好!有时候还会从远处移到他面前踢他一脚呢。

李熏然的饮食十分简单,吃一粒米饭就能打个饱嗝,有时候还会噎着。

每天看着李熏然抱着一个米饭吃的样子,真是可爱极了。

每天在自己办公室里飞来飞去,有时候还会撞到人,虽然别人看不见他。

凌远也很疑惑为什么只有他能看见然然呢!不过这样也挺好!有个人陪着自己真好!

李熏然在某一天终于变大了!他没穿衣服的坐在凌远的床上,眨巴眨巴眼睛看着凌远。

“老凌?”

“看来我们家饮食要增加了!”

李熏然可以随时变大变小,除了吃饭的时候他都是小小的待在自己身边。

李熏然在他们相处一年后,穿上了凌远的衣服,带他来到了郊区。

那里很空旷,连个人影都没有。

“老凌!”

“恩?”

“我妈妈说,能看到我的是我的真命天子!”

“你愿意娶我这个可爱的小仙子吗!”

“特别愿意!”

凌远吻上了李熏然的唇。天上的星星们看他这个,羞涩的开始移动。

后来啊

后来新闻讲到,那天是百年难遇的流星,突然降临,让科学家们纷纷开始研究。

真想却只有李熏然一个人知道(///▽///)

不过那就当送给老凌的礼物

——

请勿跟我讲科学
我没有文化hhhhh


桃建国神奇的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