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夜
老子的爱情 ❤️
“你总会看得见我 那时候应该是仰望”

退圈,可取关
现漫威粉 沉迷漫威无法自拔
楼诚不定时更新
心情好会来一发
有手感有梗会来一发

可以找我联文
联漫威的还是联楼诚的都可以

不能叫我太太
要叫我小可爱
【我真的担不起太太这个称呼】

这个号私信我老忘记开
┑( ̄Д  ̄)┍想找我联文
就QQ微信找我呀
我会给你我的号的

【凌赵】我不要糖,要你

OOC严重x3

命题作文系列,出题者: @白蔓君 


写不好别怪我,给我一段半刀半糖的歌词

请群里太太们也来一起啊!

 @白夜  @_原地踏步.我不走_   

@葵花花我需要你的表扬

 甜文嘿嘿嘿

——

凌远赵启平是相差一级的师兄弟,两人经常坐在一起研究医学。


可赵启平连一年都没到,就被爸妈连夜送到了国外,原因不知。


赵启平企图在各大社交网站上找到凌远,可这个人,从不玩任何社交软件,唯一的联系方式,只有电话。


他自然是有凌远的电话,可他害怕,害怕他的不告而别,让师哥生气。害怕他打过去,得到的只是一句,你是谁?



凌远用了五年当上了院长,用了五年结束学业!现在已经是赵启平离开的第十年了!


他的电话一直没变,就等着赵启平回来给他打电话!或者等他到了国外给他打电话!可他好像忘记自己一样,从未打过一个电话。


他当然也有赵启平电话,但他的不告而别,让他慌了神,好像别人发现了不可告人的秘密一般,像个小孩一样害怕着。害怕赵启平发现他喜欢他……觉得他恶心。


他这几年也有去寻找过赵启平,他去问了赵启平每个好友都不知道他去哪,连他的父母却只告诉他,他去了美国。


他每年都会去美国各个地方一个月,可他从未碰到一个熟悉的背影,或者听见一个熟悉的声音,在远处叫他老凌。



赵启平现在已经二十九岁,这是他离开中国的第十年,他决定回去。


回到原来的地方,去寻找以前追随的那个身影,那个遥不可及的名字。


凌远在大学里就是鼎鼎有名的高材生,而他只是个默默无名的求学者。


赵启平的爸妈也是医学界,有名的医生!连夜把他送去国外也只是希望他有出息的回来,不要毁了他们的招牌。


那时的他没有多想就同意了,他想变的优秀,站在他的身边,跟他说,“师哥,我回来了!”



赵启平回到了上海,这时的他,已经被聘为第一人民医院的骨科医生。


他要找到他的师哥,让他看到和从前不一样的自己。


凌远看到简介上的那张脸,就知道是他,虽然缺少了曾经的青涩,但现在的他,更加完美了。


毫不犹豫的录取了他,想象着他看到自己的那副模样,到底是惊喜的拥抱他,还是……冷漠的看着他?


凌远在这繁华雍容的社会打拼了那么久有史以来第一次慌了。



赵启平来到了办公室门口,把领带弄弄整齐,敲了敲门,“院长在吗?”


他并没有查过这家医院的院长,他只是听从的老师的建议,投了这家的建议,听说这是国内最好的医院了,他就来了。


凌远把门打开,果然看到自己想看到的人,正站在自己面前,从一开始的礼貌微笑,变成了震惊呆愣。


还是和以前一样的傻!凌远保持微笑不变的看着赵启平。


“师……师哥?”赵启平不敢相信,自己心心念念想的人现在就在自己面前。


“赵启平啊!好久不见!”


“好久不见,师哥。”


赵启平递给凌远一张纸,写的慢慢的,凌远疑惑的接过看了起来。


如果有一天我出去流浪,那我一定是为跟好的站在你身边,守护那么好的你!

这里没有一个为我阻挡着人问的锋利,没有你在身边陪伴,我将会变的优秀。

我曾遇到过美好的故事,可我身边没有你,所有的一切都是不美好了,所以,师哥,我回来了!

这世上只有一个人,只为我悲喜,现在十年过后,我终于又回到了你的身边。


赵启平把这写了十年的书信给了凌远,这封信本该十年前给他,可没有勇气的他,每年都会改来改去,上面有不少痕迹,每个痕迹都划过了凌远的心尖,原来他爱的人没有忘记他。


人都会害怕,在遇到自己喜欢的人身上,每个人的智商都是为零。


凌远和赵启平最终在一起了,赵启平带着凌远来到了美国,感谢了他的老师,如果不是老师,大概就不会有今天。


他们在荷兰结婚,结婚前,凌远和赵启平坐在小椅凳上。


两人手拉着手,等着夕阳落山。


“凌远啊!你还欠我一颗糖呢!”


凌远想到赵启平刚入学嚼着软糖,手里还拿着不少的走进了学校,那时他没看路,急急忙忙的,就不小心的撞到了赵启平。


“是啊!你要我现在还吗?”


“不用,我要你!”


最后他们想所有童话那样,幸福快乐地生活在一起,还领养了一子。



赵启平看着已经睡着的小孩,把被子给他改改好!


对身边听着心满意足的凌远,“你啊,孩子都那么大了,你还听不够!”


“孩子也听了好几年了!”


“你啊!对你无话可说”


凌远笑着亲了一口赵启平,故事讲完了,是该好好睡一觉了。


———

材料作文:

阅读下面这段歌词后进行写作。字数体裁不限。

如果有一天我要去流浪

不是因为我厌倦了家乡

不是难忍这里冬天太长

而是我终于得知了你的方向

如果有一天我不再感伤

不是因为我突然的成长

不是有天有人向我递一颗糖

而是我终于走到了你的身旁

我从前相信

这世上有一个温暖的人

只为我悲喜

为我阻挡着人间的锋利

为了找到你

从未放过任何蛛丝马迹

而事到如今

终于明白你就在这里


桃建国神奇的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