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夜
老子的爱情 ❤️
“你总会看得见我 那时候应该是仰望”

退圈,可取关
现漫威粉 沉迷漫威无法自拔
楼诚不定时更新
心情好会来一发
有手感有梗会来一发

可以找我联文
联漫威的还是联楼诚的都可以

不能叫我太太
要叫我小可爱
【我真的担不起太太这个称呼】

这个号私信我老忘记开
┑( ̄Д  ̄)┍想找我联文
就QQ微信找我呀
我会给你我的号的

【凌李】我有一颗糖!

OOC严重x3
成精系列

李熏然从花花,小仙男,终于变成了糖
不开车hh

——
李熏然是一颗粉色软绵绵的软糖

他一直被豪华的包装纸包的紧紧,他很想跑到外面的世界去看看。

给他的好朋友们都告诉他外面很危险,一不小心就会被踩扁!

李熏然却说,如果我碰到一个好人,他会等我修炼成人呢

却只得到了大家的嘲笑,李熏然很不开心,虽然好友平平把他们都打了一顿!

李熏然和小伙伴们一起被买走了,平平有些小慌张,总觉得穿着白大褂的都不是好人。

李熏然却很开心,他终于可以到外面的世界去,他有可能是个好人。

凌远把糖都挑出来,巧了,唯独留下了李熏然这一颗,而赵启平却被穿着西装的男人拿走了,其他小伙伴都被分走了。

李熏然这下慌了,在桌子上蹦蹦跳跳。

凌远诧异了一会儿,把包装纸撕开了。

李熏然呼吸到了新鲜空气,“你好,我叫李熏然,你是好人吗!”

凌远救了那么多人,他觉得自己是好人,他点了点头!

“好人,我是一颗糖,没有修炼成人的糖,你愿意等我,变成人了!再吃了我吗!”

凌远把糖拿起来摸了摸,“呵呵!”

就随手把他放了一旁。李熏然觉得自己遇到好人了,在旁边蹦蹦跳跳的,差点跳下桌,被凌远救了一回来。

这下李熏然不敢乱跳跳了,跟着凌远的笔前前后后的移动,凌远怕李熏然摔着,写的很慢!

工作效率一下子变低了。三牛在等了好一会儿,都没有等到凌远,就跑进去看。

三牛一进来,李熏然就不敢动了,乖乖的装作一颗糖。

“院长大人,你写好了吗?”

“没有!”凌远被打扰了乐趣有点不高兴,冷声回答。

“那你快点啊,还有半小时就开始了!”

凌远把纸抽了出来,递给三牛,“自己去写!我又事!”

三牛莫名其妙被退了出去,手上多了张纸,愣了好久,知道求凌远没用,只好自己回去继续写。

“你叫李熏然啊!”凌远用手指戳了戳他。

“恩~”

“你从哪里来?”

“糖果世界!”

“糖都是想你这样的吗?”

李熏然沉默了一会儿,“不!好人你去的那一家店是专门制作我们这样的糖!”

凌远突然想起来这家店是明楼介绍给自己的,好想是祖上就开了,叫什么…合鸟主糖果店,好想是做个祖奶奶专门制造的!

“哦,原来如此!”

“好人,我明天就能修炼成人!”

凌远把糖放到手中,“为什么怎么快!”

“我们这些糖都是特定的,都算到什么时候被买走,只要到了那天,活到第二天就能成人!”

“那你们造出来是干什么用!”

“活着的 都是用来伺候主子的!”

凌远又突然想起来,明楼家的明诚…

凌远实在是太期待第二天了,早早下班,把李熏然装在口袋里带回了家。

第二天一早,凌远醒来,桌子上多了一个人,赤裸着身子看着自己。

“好人?”李熏然疑惑,好人怎么呆呆的了。

“我叫凌远!”

凌远穿好衣服随手拿了件衣服叫李熏然穿好。

李熏然穿着凌远的衬衫到处跑,衬衫有点大,正好遮住……咳咳。

几个月后,凌远和明楼相聚,只说了一句话,“你家明诚是伺候的命,我家然然是被伺候的命。”

李熏然正拉着明诚到处跑,毫不快乐。

而我们的平平,正被压着床上,供人享用呢!


桃建国神奇的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