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夜
老子的爱情 ❤️
“你总会看得见我 那时候应该是仰望”

退圈,可取关
现漫威粉 沉迷漫威无法自拔
楼诚不定时更新
心情好会来一发
有手感有梗会来一发

可以找我联文
联漫威的还是联楼诚的都可以

不能叫我太太
要叫我小可爱
【我真的担不起太太这个称呼】

这个号私信我老忘记开
┑( ̄Д  ̄)┍想找我联文
就QQ微信找我呀
我会给你我的号的

【凌李】我要我的千秋国家梦,也要你

OOC严重x3
怎么严肃的梗!让写萌文的怎么活
可我的好cp弟弟液液。

既然写了 那我肯定不能放弃凑热闹

改了李熏然他爸他妈的身份,还改了凌远的他爸他妈的经历。
一切都是为了这个题目
不喜勿吐

我其实并没有特别理解千秋国家梦的意思

我是有千秋大业的意思理解千秋国家梦

关键词:千秋国家梦
 @楼诚深夜60分 
———
李熏然幼儿园的时候,有个千秋国家梦

他想为国家效力,让国家更加美好和平。

所以他想要成为警察!

他的爸爸是国际刑警,他的妈妈是警察,都是为民除害的好人。

他的爸爸可是拿过好多好多奖的!这点十分让李熏然骄傲。

李熏然有个好朋友叫凌远,现住自己家。他也有个国家梦,成为一名医生,帮助更多的人不失去亲人。

他的爸爸妈妈都被李熏然爸爸所救,可终归是没救下来,李爸爸看凌远那么小可怜他,就把他带回去了。

李熏然很高兴有这样的一个哥哥,没事就去找哥哥玩!凌远一开始很烦李熏然,觉得他小,他什么都不懂。

直到他说,“我也想成为我爸爸那样!”

“我爸爸如果早点到就好了!”

“凌远哥哥!你要好好的啊”

凌远对李熏然感观了!逐渐跟李熏然的感情好了起来。

两人一同长大,分享着社会留给他们的痛苦。

凌远成为了院长,而李熏然加入了国际刑警的队伍去了法国。

两人没有断了联系,只要李熏然没有事,他们就会视频对话一会儿。

在xx年2月

凌远来到了法国,这是李熏然离开了中国第五年

李熏然听说凌远十分开心,并说会准时来接机。他刚下飞机就急急忙忙地出去,飞机晚点了半小时,不知道然然等多久了。凌远刚出来就看见李熏然,他身边有一个女人,李熏然正跟他有说有笑。

凌远脸色一沉,他用五年的时间明白他喜欢李熏然,他愿意放弃儿时许下的千秋国家梦,移居法国。

可万万没想到,他的身边已经有人了。女人很漂亮,李熏然看到他先抱了他一下,在用流利的法语说了一通,他却只听懂了凌远两字。

“老凌,他叫斯卡琳。”

凌远冷淡的点了点头。李熏然拉着凌远的手,把他送到前往中国的登机口。

说了几句凌远听不懂的话,斯卡琳就走了。

凌远有点疑惑,而事实上确实是凌远想多了。

“这?”

“他的男朋友是中国人!在这陪了她十年,终究还是忍不住回了国!斯卡琳这是要和他回中国定居!”

“他们经历了这个世界太多的分分合合,可在最后他们想通了!儿时需下的愿望一切都是错的,人就应该找一个人幸幸福福过一辈子。”

“老凌你愿意吗!跟我过一辈子!”

“巧了,我很愿意!”

李熏然再回去的时候又跟凌远讲了很多

他说,斯卡琳是个孤儿,她的父母都是被恐怖分子意外杀死,她从小就想着报仇,加入了国际刑警的队伍,再一次意外当中遇到他男朋友后,她开始慢慢放下仇恨!可这一放放了十年。

他男朋友跟李熏然说好,他是故意回中国让她想清楚,到底是她这辈子的命重要还是她的复仇重要。

这一提不止提醒了一个人还提醒了李熏然,他忽然想起小时候爸爸出去做任务,妈妈每天在家那愁眉苦脸的样子。又忽然想起自己变成了和爸爸一个工作后,她天天在家担心受怕的样子。

爸爸说,要获得最好的荣耀送给自己的爱人

可妈妈要的却是他好好回来,跟他过一辈子生活。

他本来是想回去找凌远,告诉他这一切。他不是放下他那所谓的千秋国家梦,而是在国内当一民小小的警察,为自己国家效力,身边还有人陪着,这才是最幸福的。

凌远听完后,沉思了三秒,“那我是不是得感谢那个女人!”

吃飞醋的凌远不好惹,李熏然选择闭嘴。

李熏然陪着凌远玩了一个星期,跟组织申请了辞职表,回到中国上海,成为了一民警察。


桃建国神奇的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