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夜
老子的爱情 ❤️
“你总会看得见我 那时候应该是仰望”

退圈,可取关
现漫威粉 沉迷漫威无法自拔
楼诚不定时更新
心情好会来一发
有手感有梗会来一发

可以找我联文
联漫威的还是联楼诚的都可以

不能叫我太太
要叫我小可爱
【我真的担不起太太这个称呼】

这个号私信我老忘记开
┑( ̄Д  ̄)┍想找我联文
就QQ微信找我呀
我会给你我的号的

【谭赵】在你少年的时候遇到了我

OOC严重x3
某太太点梗@_原地踏步.我不走_ 


关键词:少年

 @楼诚深夜60分 
———

谭宗明看着车前的纸片,和那521块

那张纸上写着,对不起我不下心滑坏了你的车,我全身现在只有那么多钱!对不起!如果你还需要我赔偿的话,这是我的电话,158xxxxxxxx,虽然我现在没钱,但可以以后还你。

谭宗明笑了,这个人有点意思!他作为一家公司的总裁,自然不会纠结这些钱。

当然,这个人如果没有这样做,那他就会追究法律责任。

谭宗明叫人把车拖走,把那个电话存进了手机,拿走了那521元。

家里自己现在的位置不远,慢慢走在空无人的大街上。

夜晚路上的小灯散发着微弱的光茫,他看到一个少年从远处跑来。

他路过了自己,跑到了前面车的位置,发现车不见后,就在旁边坐下了。

谭宗明知道那是刚刚滑坏自己车的少年。

谭宗明走到那位少年面前,“你是谁啊?”

面前的少年抖了一下,急急忙忙的站起来,“我……”

这里是别墅区,真不知道他是怎么进来的。

“我是送餐来的…不是坏人”

谭宗明把他带回了自己的小别墅里,让他洗了个澡。

这个少年叫做赵启平,现在正在读医学院,从乡下来的,在一家小吃店里打工。

这次滑坏他的车,是因为他的小摩托倒了,不小心滑坏了他的车。

其实错误也怪他,把车停在外面,挡道了。

赵启平洗好澡,换好衣服也知道面前的人是那辆车的主人,小步小步的移到谭宗明面前,“对不起…”

“别怕,是我的错!”

十年后

赵启平正在寻查病房,谭宗明正在院长的办公室待着。

他要带赵启平出去度蜜月!这个死院长居然不同意。

那天过后,谭宗明决定让赵启平留在了小别墅。

赵启平在农村长大,家务活什么都会儿。决定让他留下给自己做做饭什么的。

后来…谭宗明胖了五斤

后来…赵启平告诉他要多运动,他就拉着赵启平做运动了。


桃建国神奇的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