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夜
老子的爱情 ❤️
“你总会看得见我 那时候应该是仰望”

退圈,可取关
现漫威粉 沉迷漫威无法自拔
楼诚不定时更新
心情好会来一发
有手感有梗会来一发

可以找我联文
联漫威的还是联楼诚的都可以

不能叫我太太
要叫我小可爱
【我真的担不起太太这个称呼】

这个号私信我老忘记开
┑( ̄Д  ̄)┍想找我联文
就QQ微信找我呀
我会给你我的号的

【王者荣耀】【刘备x诸葛亮】你为何总是在抢我人头

OOC严重X3

跟男闺蜜打,不是他抢我人头,就是我抢他人头,好气哦

我感觉我自己是个邪教!我不管,我受了出师表那么多苦,我就要吃这对!


 @惊鸾归袖 我好几把棒棒哦!

——

1.

诸葛亮在被刘备抢了第五次人头,终于忍无可无的对他吼道


“你在抢我人头我就灭了你!”


“刘备单挑!!!!”


“离婚!!!!”


“你在沉默试试!!!!”


刘备对此表示他真的不是故意的!


身边的貂蝉和露娜表示:家暴现场

2.


经历了上次的事件后,刘备每次和诸葛亮打都是小心翼翼就怕抢了人头。


在一个夜黑风高的夜晚,刘备和诸葛亮正要把对面韩信干掉。


只见韩信一个大招过来,诸葛亮死了


刘备与韩信残着血对视了一会儿,韩信跑了。


诸葛亮死了几秒,发了一条消息。


诸葛亮:垃圾刘备你干啥呢!!!怎么不发大!!!


刘备对此表示他只是想让给你!!


3.

刘备学乖了,只要老婆死了,一切都是可以做的!


又在一个夜黑风高的夜晚,刘备和诸葛亮正要等团干对面


只见对面后羿,一只大鸟飞过,诸葛亮动弹不得。


(全部)诸葛亮:日!!


(全部)后羿:叫我干啥!


(全部)诸葛亮:我要操了你!!


刘备没有话说,他用行动表示他吃醋了,杀了后羿十几次后。


被诸葛亮骂道,“说好的让我杀呢!你个垃圾!”


4.

俗话说的好,人头虽好,但请勿跟爱人一起打


因为你抢了爱人的人头


你将会人头落地!!


刘备躺在自己家里,看着翘着二郎腿的诸葛亮,委屈死了



桃建国神奇的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