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夜
老子的爱情 ❤️
“你总会看得见我 那时候应该是仰望”

退圈,可取关
现漫威粉 沉迷漫威无法自拔
楼诚不定时更新
心情好会来一发
有手感有梗会来一发

可以找我联文
联漫威的还是联楼诚的都可以

不能叫我太太
要叫我小可爱
【我真的担不起太太这个称呼】

这个号私信我老忘记开
┑( ̄Д  ̄)┍想找我联文
就QQ微信找我呀
我会给你我的号的

【谭赵】你我相聚,争夺天下

关键词:不聚不散
@楼诚深夜60分 
OOC严重x3 【写完人设崩得一塌糊涂 除了最后!】
神脑洞
与上次的听诊器算一个系列!
同样更改谭赵家庭人设hhh
———
1.
赵启平在五岁的时侯,曾遇到一个叫谭宗明的人。

他那个时候是孩子王,孩子们都喜欢跟着他玩。

他十分不屑,并且对好朋友李熏然,“他既然那么厉害,那我就要去征服他,这片地的天下就是我的了!”

李熏然只是对他眨了眨眼睛,表示疑惑。

赵启平看着他单纯的大眼睛,放弃解释。

2.
赵启平再去幼儿园的路上,遇到了谭宗明

那个时候他一个人走着,家长也不在身边,这样的岁数走着十分危险,看了看身边的妈妈。

跑过去拉住他的手,“你要不要跟我一起走!”

谭宗明愣了好久,久到赵启平都想放开他的手,他突然对自己笑道,“好!”

3.
赵妈妈很疑惑自己的儿子自从遇到了那个小男孩就天天跟他上下学

他的好朋友李熏然都没有一起上下学过

这是她儿子除了李熏然交的第二个给她介绍的朋友

她虽然这孩子看上去并不是那么乖巧可爱,可那也不差,好歹学习不错。

4.
谭宗明没事就去找赵启平,虽然他家离赵启平有很长一段距离。

他的爸爸妈妈经常外出,是他爷爷奶奶带着他!不方便让爷爷送就找了家离自己近的幼儿园每天上下学。

表面上朋友很多,但小孩的记忆力很短,见到他会想起他,看不见他了就忘记了他,直到遇到了赵启平。

每天上下学,他会主动跑过来,他的母亲跟着身后,一脸和蔼地看着他。

他去过他家,赵爸爸也是个很温柔的人,难怪会生出一个怎么温柔的小孩。

5.
赵启平很喜欢谭宗明,他觉得这个人很好玩,跟李熏然不同,然然呆呆傻傻地很可爱,逗起来很好笑,但时间久了,就腻了。

谭宗明不同,他智商极高,又努力学习,他和谭宗明一起玩,话不用多说,他就知道自己要干什么!

两人班级也换到了一起,是赵妈妈亲自去换的

赵启平第一天来的时候,抬着脖子高傲的走进教室

却看到谭宗明坐在下面,一脸微笑的看着他,就露出了笑容。

傻傻的与谭宗明对笑,其他小朋友们看到后,都眨着眼有点疑惑。

6.
赵启平来之前,小朋友们都没有主见都听谭宗明的

他们还是听谭宗明,只是谭宗明听赵启平的!

最后xx幼儿园,xx班,全体听赵启平的了

赵启平很开心跑过去跟李熏然说,“然然我把天下夺过来了!”

7.
赵启平和谭宗明一起长大,一起经历了学业生涯,在赵启平十八岁的时候,他们两在一起了。

赵启平和谭宗明在一起后,每年都会想起小时侯的那些幼年稚语。

每次都会笑着对谭宗明,“你就是我的天下!”

每次结局也都一样

赵启平被日了呗(///▽///)


桃建国神奇的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