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夜
老子的爱情 ❤️
“你总会看得见我 那时候应该是仰望”

退圈,可取关
现漫威粉 沉迷漫威无法自拔
楼诚不定时更新
心情好会来一发
有手感有梗会来一发

可以找我联文
联漫威的还是联楼诚的都可以

不能叫我太太
要叫我小可爱
【我真的担不起太太这个称呼】

这个号私信我老忘记开
┑( ̄Д  ̄)┍想找我联文
就QQ微信找我呀
我会给你我的号的

【谭赵/凌李】恭喜你获得了MVP

OOC严重x3

笑哭我了

我上黄金后,打匹配一路顺风


——

1.

凌远最近很无语,他的下属最近在打游戏


他的老婆最近在打游戏


巧了两人是一起打的


他还不能说什么!


2.

“李熏然你你你你你居然抢我人头!!!”


“你自己抢了我无数个人头怎么不说!”


“我比你牛逼!啦啦啦啦啦!”


“放屁来solo”


谭宗明把赵启平手机随手一丢,“赵启平好好吃饭,不好好吃饭,我吃你!”


李熏然:说好的solo呢!!!!!!!!!!!



3.

李熏然最近和赵启平约饭局


每次的开头都是一样的


“solo?”


“输的买单?”


“打匹配还是打排位?”


“排位!输出少的买单?”


“妈的排位碰到小学生!”


“来来来,我带你回王者!”


导致谭宗明和凌远每周六都出来吃饭,讨论如何治治这两人的游戏癌。


4.

李熏然玩的六六六,但一开始也是个垃圾。


曾被赵启平吐槽,作为一个警察连游戏都打不好,真不要脸


后来李熏然就刷新了赵启平的三观


为什么MVP从他手中溜走了??


为什么超神就怎么没有了??


为什么自己那么多助攻??


李熏然你是不是背着我充钱了!!!


5.

后来谭宗明和凌远想到了一个办法


去玩完看那个游戏


两人偷偷下载了这个游戏


一上班就开始打!


两人一个有钱,一个会玩!两人迅速成神!


一天李熏然发现了凌远在玩这个游戏


“老凌,你也玩了啊!来来来我带你上王者!”


开局十分钟之后


“老凌我居然死了!”


“老凌你居然抢我人头!”


“啊我的mvp被你拿走了!!!”


结束后


李熏然给赵启平发了个简讯


我家老凌打游戏打得比我好怎么办!


赵启平嘲笑了好久,直到看到谭宗明也在玩后


抱着虐谭宗明的思想和他来了局solo


万万没想到被反杀多次


赵启平:0杀 12死 0助


谭宗明:12杀 0死 0助


这样的战绩让赵启平反思,有钱的大佬就是和自己不一样


6.

事实十分残酷,从此二黑变成四黑


恭喜凌远获得MVP


恭喜谭宗明获得MVP


这些事逐渐出现后


李熏然和赵启平被虐的再也不玩游戏了


7.

一天谭宗明和凌远约出来吃饭


“恭喜凌院长获得mvp!”


“呵呵,幸好你配合我!”


“你大爷的,把人头还我!”


8.

最后的最后

全场最佳

凌远

恭喜他

啪啪啪


桃建国神奇的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