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夜
老子的爱情 ❤️
“你总会看得见我 那时候应该是仰望”

退圈,可取关
现漫威粉 沉迷漫威无法自拔
楼诚不定时更新
心情好会来一发
有手感有梗会来一发

可以找我联文
联漫威的还是联楼诚的都可以

不能叫我太太
要叫我小可爱
【我真的担不起太太这个称呼】

这个号私信我老忘记开
┑( ̄Д  ̄)┍想找我联文
就QQ微信找我呀
我会给你我的号的

【多CP】你不按套路出牌!

OOC严重x3

我妈给我发了一百块,问我开心吗,我说开心,然后叫我还给他!

不按套路出牌的老妈

我可能有个假妈妈


——

1.楼诚


明楼把钱包塞到了明诚的手里


“全拿去话吧!”


明诚开心的接过,摸了摸厚度,应该蛮多的


他想了想,要给大哥买几件衣服,给小明一点零花钱,大姐这几天老想买化妆品!


期待的打开钱包!


里面有厚厚一沓……纸


上面写着,阿诚快乐!


后来……明楼在自己的小房间窝了一个星期,终于把阿诚哄回来了。


2.谭赵


谭宗明给赵启平发了一个红包


赵启平开心的点开,猜到底是几位数


他以为好歹有个几十万


里面有三个数字,0.01


赵启平:???你是不是假的谭宗明,然后就把谭宗明删了


不管真假,我的列表不需要这种人。


谭宗明:不是我发的老婆大人啊!!!


【系统消息:对方已经把你删除!】


3.凌李


李熏然这几天缺钱,因为他给自己和凌远买了好几套衣服


导致自己突然没钱


李熏然:哭泣,我没钱了


凌远看到后,淡定的回答了一句,你可以把你买了。


李熏然刚想发一句哼唧不理你了


凌远又发了一条,你可以卖给我,高价回收。


李熏然:⁄(⁄ ⁄•⁄ω⁄•⁄ ⁄)⁄


4.庄季


季白不是很缺钱,但很喜欢收红包


庄恕知道后每天都要给季白发十几个红包


统统都是0.01


季白不像赵启平那样无理的删好友


只是把庄恕打了一顿而已。


庄恕:??亲爱的我只是在表达对你的爱而已


5.胡陈


陈亦度是个大总裁,他不缺钱


胡八一是个盗大墓,他也不缺钱


一天他给陈亦度带回来一个面具,说这个面具已经放了几千年了


特别值钱,但我觉得你带肯定特别好看,我就给你带回来了!


“胡八一,你给我滚出我家,带着我的面具,要不然我就报警了啊!!!”


“怎么了?这是!!!!”


“亲爱的我错了!!”


“滚出去!(ノ`Д)ノ”



桃建国神奇的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