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夜
老子的爱情 ❤️
“你总会看得见我 那时候应该是仰望”

退圈,可取关
现漫威粉 沉迷漫威无法自拔
楼诚不定时更新
心情好会来一发
有手感有梗会来一发

可以找我联文
联漫威的还是联楼诚的都可以

不能叫我太太
要叫我小可爱
【我真的担不起太太这个称呼】

这个号私信我老忘记开
┑( ̄Д  ̄)┍想找我联文
就QQ微信找我呀
我会给你我的号的

【凌李】流水账

OOC严重x3
关键词:流水
@楼诚深夜60分 

这个脑洞来自我的同学
哈哈哈哈哈
昨天晚上来不及写的我

----
1.李熏然在小学的时候各科成绩都十分好

除了他的作文

老师评论:字写的真好 字数也挺多的 内容也不差就是 太多对话重复了

李熏然很伤心 哭泣泣的跑去找凌远

凌远很疑惑 就去看了一眼 他的作文

看完把作文放下 面色平静,“然然啊 你作文……老师说的很对!”

李熏然有哭泣泣的跑回家

凌远哄了很久才哄好!

2.
李熏然自然知道自己的作文写得不怎么样

老师看他写的多 给他的分数也会稍微低一点,不至于太低。

他也想写好作文,看过很多写作文的书

最终失败了。

老师用一句,李熏然你抄范文是可以的 但你要改啊

他尝试改啊…没成功。

3.
上了初中 李熏然除了作文其他都很好

也很幸运的跟凌远一个班

老师叫他们每人写一篇作文上来脱稿演讲。

李熏然去找了凌远,叫他帮忙写一篇

凌远也是知道他写作技术的人

很快就答应了 但嘱咐他,“不要一直按原稿背 稍微改成你的水平一点。”

4.
作文题是我的成长之路

李熏然拿到作文 很快就背完了

他信心满满地走上讲台去

可看到下面几十个同学坐在下面眨着眼睛看着他

他一紧张,脑子一片空白。

“额,我今天要演讲的是 我的成长之路”

“我的成长之路就是我的学习 我除了语文作文之外都很好。一年级的时候,我的作文十分差……额 老师说我一句话可以说成三句 我曾以为是很好的表现,后来我看到分数才明白!这是流水账。二年级的时候,我的作文还是一点进步都没有,我曾抄过范文来提升我的写作水平 看各种各样的文章 但都一点进步都没有。 …嗯 三年级的时候 我们的语文老师换了一个 他告诉我这不是流水账 只是不会写 我的语文作文终于提高了一点 但也没有多进步…”

下面的同学已经笑死了 夸张的都已经笑趴了

全班凌远一个人给李熏然竖了个大拇指

老师很认真的听下去,她也觉得李熏然的写作水平不高,不过还是有很大的提高空间。

5.
李熏然讲完 就小跑跑到座位上 捂着脸。

他不敢见人了,他讲的时候心都要跳出来了。

李熏然忘记了凌远写的那一篇作文,可凌远记得

他把作文拿到他眼前,细心地告诉他 他写作的时候方法 和跟他讲如何把作文写好

李熏鹅的作文因凌远越来越高

如他的作文一样 他希望能在初中毕业前写出一篇好作文

他人生第一篇被老师表扬的作文叫《我的朋友》

写的自然是凌远,他看完李熏然写的,对李熏然傻笑了很久。

6.
李熏然长大后,想起当年的作文

“我的朋友 终于成为了我的男朋友 我当时应该这么结局。”

凌远反驳道,“是成为老公了好吗!”



桃建国神奇的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