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夜
老子的爱情 ❤️
“你总会看得见我 那时候应该是仰望”

退圈,可取关
现漫威粉 沉迷漫威无法自拔
楼诚不定时更新
心情好会来一发
有手感有梗会来一发

可以找我联文
联漫威的还是联楼诚的都可以

不能叫我太太
要叫我小可爱
【我真的担不起太太这个称呼】

这个号私信我老忘记开
┑( ̄Д  ̄)┍想找我联文
就QQ微信找我呀
我会给你我的号的

【凌李】你曾在我心上 现在我在你心里

关键词:你曾在我心上
@楼诚深夜60分 
OOC严重x3
成精系列hhhhhh
一切瞎编请勿相信,毫无逻辑!!!!
----

1.
李熏然是凌远心上的一个细胞,他每天都感受到了凌远的心跳
每天相伴着心跳声睡着
后来他在某一天突然出来了
凌远出了车祸,他被晃了出来
他很担心,小小的细胞就趴在凌远的脑袋上
他想回到凌远的心上,可是看着看着就不想回了
他就呆在了凌远的脑袋上。

2.
凌远睡了三天,很多人都来看他,每个人来看他都是满脸担忧
李熏然却知道凌远没事,他是他心上的一个细胞
他的心就是凌远的心,他死他也活不了,他活他就能活得好好的

3.
李熏然因长期暴露在空气当中,开始慢慢成长,不在生活在那个狭窄的地方。
他会在凌远睡着的时候到处乱跑,身子长得很快
一会儿就有凌远拇指的大小。
凌远醒来就看见这么一个小东西
趴在旁边,那时的李熏然玩累了,就睡着了。

4.
凌远看了很久,他没什么疑惑的,也没有什么奇怪的
渐渐的他每天都会看这个小东西活蹦乱跳,只是小东西不知道他在看他
凌远觉得自己在做梦,梦到一个小东西,每天都在陪着他自己
他在一个星期后恢复健康,出院了

5.
凌远回到家中,刚到家就脱了衣服上了床,他有点怀念那个小东西了。
可睡了很久都没有梦到那个小东西,醒来已经很晚了
李熏然已经长高了不少
他坐在凌远的枕头上面数着凌远有多少根头发
这是他每天的乐趣,他觉得他可以数清多少根头发,也就每天数了。
“25,26,27…”
“你来啦!”
凌远突然出声吓了李熏然一跳,反应过来开心的蹦到凌远面前,“你看见我啦!”
凌远重于在那一秒反应过来,那好像不是梦。

6.
李熏然被放到了桌上,凌远正在吃着什么,他看的有点馋,咽了口口水。
“你先告诉我你是谁你从哪里来,你怎么会那么小,我就给你吃!”
“我叫李熏然,我住在你的心上!因为我是一个细胞啊!”
凌远刚开始不相信,可打量了一下他的大小
不得不相信这个事实

7.
十年后
李熏然已经跟凌远差不多高了
“老凌!我刚刚看到一句话,我曾在你心上!别人说都很虐,我觉得很甜啊!”
“哪里甜了!”
李熏然凑到凌远唇边,笑道,“我曾在你心上,现在我在你心里!”
“那么住在我心里的小家伙!是不是应该感谢感谢我让你住进我的心啊!”
“(///▽///)”


桃建国神奇的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