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夜
老子的爱情 ❤️
“你总会看得见我 那时候应该是仰望”

退圈,可取关
现漫威粉 沉迷漫威无法自拔
楼诚不定时更新
心情好会来一发
有手感有梗会来一发

可以找我联文
联漫威的还是联楼诚的都可以

不能叫我太太
要叫我小可爱
【我真的担不起太太这个称呼】

这个号私信我老忘记开
┑( ̄Д  ̄)┍想找我联文
就QQ微信找我呀
我会给你我的号的

【多cp】如果他们遇到校园暴力

OOC严重x3
突然想到这个梗

其实我就是想起了阿诚哥



1.
明诚刚把明楼的事情解决完,出了76号,走去一家小面馆。
他找到了一个位置坐下,斜对角有个穿着校服的中学生
他有点胖胖的,脸上都是肉,正在吃着一碗面,旁边还有几包零食。
明诚看了几眼就收回视线了,没多久他的面就来了,刚吃几口。
就看见门外进来了几个学生,穿着和那个小胖子一样的校服。
应该是同学!明诚没有太关注那边!他正在跟一块肉做斗争。
离小胖子隔的不远,那几位学生果真认识小胖子。

“哟这不是我的胖同学吗?”
三个学生位首的一位男生,扭了扭胖子的脸说道。
其余两位男生用鄙夷的眼神看着小胖子。

小胖子无声的拍掉脸上的手,“你们干嘛!”
“哟,脾气真倔啊!”那位男生这次没有捏脸,而是把手放到小胖子的头发上,往后一拉。
小胖子满脸痛苦,想去拉掉头上的手,只见他的小肥手被旁边两位男生拉住。
一人拉住一只,他们把餐桌上的零食抓了一把,塞进了小胖子的嘴里。
“怎么喜欢吃快吃啊!”
小胖子痛苦的发出呜呜声,阿诚自然看着这一切,这里附近只有一所学校,这个点刚放学,这里的大部分人都是那所学校的,没上前帮助就是知道根本敌不过。

可阿诚不同,他自然知道备受欺凌的感觉,他把手中的筷子扔了过去。
“嘶谁啊!”打到了小胖子头上的那只手。
阿诚慢悠悠起来,“欺负同学可不好!”

中学生还是未成年,身体还没长好,他跟阿诚站在一起,矮了一个头。
立马就怂了,“你…你不要多管闲事!”
“我没有多管闲事啊!”阿诚一脚踢向那人,“痛吗?”

“你!!”
阿诚转身看了背后那两人,“带着这个人滚出去,再让我看到欺负同学,我会让你们感受一下下场!”
背后那两人赶忙把地上的人扶起来走了。阿诚抽了一张餐巾纸,把小胖子脸上的泪痕擦掉,“男儿有泪不轻弹!”
“以后有人欺负你,你不要让他们觉得你好欺负!”
“你要告诉你自己你可以的!”
“他们嘲笑我胖!没有人会帮助我的!”小胖子出了声,声音还有点哭音。
“我有一个朋友,他也很胖,170斤呢!可没人欺负他!连我都要听他的!”
“为什么?因为他厉害啊!”
“不会有人因为你自身的缺点而看低一个人!”
明诚走了,他可要回去协助另外一位胖子了。

2.
凌远今天回来晚了,就带李熏然出去吃饭
来到楼下的一家小餐馆里,刚进去就看见三位男生正围着一个女孩在说什么。
李熏然只当是小孩子的玩闹,挑了一个离那较远的位子坐下了。
刚坐下就看见围着的三位男生开始扒女生的衣服。
“老凌!!!”
凌远自然也看见了,李熏然作为警察自然明白这是什么,“一切以安全为主,我会拍视频,来作为证据你过去吧!”
李熏然点了点头,走了过去,他把其中一位男生的领了起来,“你们这是在干什么!”
那三位男生吓了一跳,只不过看清李熏然的面貌,“看上去没比我们大多少就来逞能!这事别管!给我滚!”

李熏然长的属于可爱类型的,被夸年轻自然高兴,可现在是关键时刻
他冷哼一声,“我已经20几岁了,是一名警察!”

三位男生这才慌了,但还是不信,“你说什么就是什么,我不信!”
李熏然把警官证掏出来,“啧,信了吧!”
面前三位男生暗骂一声,就走了!

“姑娘不哭了!你家在哪?我送你回去?”
“以后他们还会找上门的,你以后要带好一些防狼工具!”
“不要以为你这个年龄就不用带,下次就没有那么幸运了!”
李熏然说了好久,凌远终于坐不住了
跑过去把人揉住,“还说呢!饭都要凉了!”
“好啦,走了!”李熏然刚想转身就走,又跑回姑娘面前,给了他一张纸巾,“以后要当心,我走了,再见!”

3.
谭宗明难得陪赵启平大晚上去撸串,两人找了个稍微干净地方坐下。
赵启平看着谭宗明那嫌弃的脸色,忍住了笑意。

“喂喂喂你会不会倒酒啊!”

赵启平转头看去,有一桌穿着校服的男生,正在命令一个同穿着校服的清瘦的少年

“老谭?”
谭宗明的脸色有点严肃,他们自然知道是怎么回事,可以他们两的身手,真的打得过吗?
赵启平给李熏然打了个电话,李熏然说了句马上到,就挂了电话。

本想说就这样吧,只能帮到这里了。
可那边越来越过分,赵启平用力的拍了一下桌子
“喂!”
坐在离赵启平的男生,转过身,“哟,想多管闲事?”
“长的到挺标致!”
赵启平站了起来,把那少年拉到身后,“你们不要太过分了!”
“我们就过分怎么地了?”
“长的那么丑还有脸说话,你爸妈还活着吗?居然没有被你气死!”赵启平没有武力,嘴上的功法却厉害的很,不管是哪个方面(///▽///)

那人被他说的只发出一个你字就不会说话了。
其他几位看到兄弟受气,忍不住的站起身,“想干嘛?”

谭宗明这时才站起来,挡在赵启平面前,“我们已经报警了!”
“你们再不走就来不及了!”
今天正好是李熏然值班,接到电话他就带人立马赶过来,谭宗明的话音刚落,就听到了熟悉的警鸣声。
一桌子的人脸色大变,对那个少年骂了几句,就迅速逃走。
李熏然下了车,上下扫了扫赵启平和谭宗明,“没事吧?”
赵启平摇了摇头,“这位少年你还好?”
少年点了点头,“还好!”
“你为什么那么听他的话!”
“我爸欠了他们家的钱!”

后来的事赵启平就不知道了,听说谭宗明帮把钱还了,少年也找了家好学校开始好好读书了。


桃建国神奇的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