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夜
老子的爱情 ❤️
“你总会看得见我 那时候应该是仰望”

退圈,可取关
现漫威粉 沉迷漫威无法自拔
楼诚不定时更新
心情好会来一发
有手感有梗会来一发

可以找我联文
联漫威的还是联楼诚的都可以

不能叫我太太
要叫我小可爱
【我真的担不起太太这个称呼】

这个号私信我老忘记开
┑( ̄Д  ̄)┍想找我联文
就QQ微信找我呀
我会给你我的号的

【精【日】液cp】桃子精的成精之路

冒着被两个人杀掉的准备

写这篇文

 @白夜  @白蔓君 

——

1.

在这个妖精到处都是的世界,你身边的每个物品可能度会变成精

当然这东西是随缘的


桃建国就是运气的好的,他没有被人类吃掉,还修成了人

对此他的桃子精朋友们表示,我可能有个假朋友。


2.

桃建国变成人的第一天,遇到了一个人类

这个人类叫白夜

很尴尬桃建国谁都不认识谁,连这个叫白夜的都是巧合认识的


3.

那天桃建国刚变成人,走路都走不利索

莫名其妙的撞到一个人的身上,他身高不高

刚好撞到他胸上,抬头一看,想道歉,就被他的笑意所迷住


哎呦喂有点小害羞o(*////▽////*)q


4.

“对对对……不起!”

“没事”那人声音清冷,桃建国明显愣了一下,世界安静了三秒,桃建国还没放开那人,只好继续说,“我叫建国!”

“嗯,我叫白夜”

桃建国刚想说什么,法力却不够,又变回了桃子


哎呀有点小尴尬了(✿◡‿◡)


5.

一人一桃对视了三秒,白夜这下开口了,“原来你是桃子精啊!你好吃吗!”

“我好甜的!”

白夜瞧了瞧,张开嘴作势要咬他。

桃建国紧张了一下,脱口而出,“可我有毒!!”


哎呀此桃有毒耶(*/ω╲*)


6.

白夜把他带回去了,随手把他放到桌子上

桃建国视线有限,瞧了瞧这屋,“液液你以后可以叫我精精!”

白夜呆住了,把桃建国拿起来把玩了一下

“你的确不能吃,你还污!”


哎呀人家才不污呢我还未成年(*^-^*)


7.

几年后

“白建国你不要跟我搞事!”

“我我我我我只是无聊!”

“白建国!!!你给我回来做好!”

“我偏不!”

“白建国你给我从厨房出来,你要突然变回精,你会亲自把自己烧了!”

“闭嘴!乌鸦嘴!我……”

“我叫你出来!你不信吧!”

白夜眼疾手快的接住已经变成精的建国

“哇地一声哭出来”


桃建国神奇的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