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夜
老子的爱情 ❤️
“你总会看得见我 那时候应该是仰望”

退圈,可取关
现漫威粉 沉迷漫威无法自拔
楼诚不定时更新
心情好会来一发
有手感有梗会来一发

可以找我联文
联漫威的还是联楼诚的都可以

不能叫我太太
要叫我小可爱
【我真的担不起太太这个称呼】

这个号私信我老忘记开
┑( ̄Д  ̄)┍想找我联文
就QQ微信找我呀
我会给你我的号的

【凌李】朋友,你喝过药汤吗?

OOC严重x3

又是那个太太说的梗 @_原地踏步.我不走_ 

然而他只是提了个梗。纯属瞎编!!!!请勿在意!!


——


1.

李熏然从小到大都特别讨厌吃苦的东西,他只喜欢吃甜的

从各种糖果到各种蛋糕

再到各种甜的食物


李熏然的妈妈却很喜欢吃苦的,各种药汤

只要对身体好的,李妈妈都会做出来给李熏然吃


真的是为了李熏然的身体李妈妈操碎了心


2.

对身体好的东西,一般都是难喝到极点,苦到极点

李妈妈自然之知道李熏然不爱喝,所以她想出各种东西让李熏然喝


第一次,李熏然不知道那是什么,问起来味道很香,也就喝了一口

当时喝完就跑到厕所吐去了

回来第一句话就是,妈你谋害亲儿子啊!粑粑会把你抓走的!


3.

第二次喝,那是被母亲逼得

用李熏然的话来说就是谋害亲子,我可能有个假妈妈


那天李粑粑不在家,家里就只有李妈妈和熟睡的李熏然

李妈妈煮了一些对身体好的汤,跑到儿子床边,“然然起来吃糖了!”


李熏然没睁眼,只是意识里的张开了嘴

李妈妈乘机喂了一勺,从此李熏然再也不敢熟睡了

那个汤苦的李熏然直接掉了好几滴眼泪


那次李熏然7岁


4.

第三次喝离第二次喝不到一年

他那个时间段肠胃不好,李妈妈查了一下,知道有种汤可以通肠道。


她这次特地放了一点蜂蜜进去,闻着也一股甜味

她特地拿到李熏然面前,“这是用蜂蜜做的汤,挺好喝的!”


李熏然就一股气喝完了他,然后……味道是挺甜的

只是……一天上了三、四次厕所


李熏然特别痛苦他好像又被骗了


5.

长大后,李熏然有了凌远

他也是特爱吃苦,每天好几杯茶不说

还喜欢天天著各种药汤,养身子


李熏然尝过一碗,后来再也不要喝了

比他妈做的还哭,他不仅有个假妈妈,还有个假男朋友


6.

凌远和他妈曾经一起做过一药汤,还做出一股甜味,然而事实上是苦死了。

对此李妈妈特地表扬了凌远,说自己研究了那么多年,还没有做出这样的药汤呢!


李熏然很痛苦,他好像从一个大坑 跳进来另外一个坑


朋友你喝过药汤吗,那种很苦很苦的那种


桃建国神奇的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