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夜
老子的爱情 ❤️
“你总会看得见我 那时候应该是仰望”

退圈,可取关
现漫威粉 沉迷漫威无法自拔
楼诚不定时更新
心情好会来一发
有手感有梗会来一发

可以找我联文
联漫威的还是联楼诚的都可以

不能叫我太太
要叫我小可爱
【我真的担不起太太这个称呼】

这个号私信我老忘记开
┑( ̄Д  ̄)┍想找我联文
就QQ微信找我呀
我会给你我的号的

【凌李】哦~我的挚爱

OOC严重x3
撕逼撕到一半
被强行叫去睡觉的我
不乖的我来码字
然而我觉得要被打pp了 求小天使保护!

关键词:挚爱
@楼诚深夜60分 
——
1.
小学
李熏然跟凌远就住对门 两人经常一起手拉手去上学
同学们都知道他两关系好
李熏然和凌远也经常串门
两人一起洗过澡 一起睡过觉 一起穿基友装

2.
初中
凌远和李熏然很幸运的分到了一个班
两人又很幸运的成为了同桌
李熏然的成绩不差就是喜欢上课睡觉
凌远成绩很好 经常帮李熏然抄笔记
两人一起写作业 一起打游戏 

3.
高中
李熏然和凌远都考上了重点高中
却不是同一岁
距离…几条街
两人还是一起上学一起吃饭过着以前的生活
可凌远凭着优秀的成绩
在李熏然高二的时候 凌远已经大一了
凌远读了医学院

李熏然问他为什么
他笑了笑回答,“我希望我能在你受伤时 救你的那个人是我!”

李熏然变得更加努力 他承认那么多年来 他的确喜欢凌远
但不止能凌远一个人付出
他每天都锻炼身体 认真读书上课也不睡觉
一瞬间成熟了不少

4.
两人在十八岁的时候在一起
二十岁的出了柜
家长们都很意外但没多久就很支持
凌远的父母很喜欢李熏然 李熏然的父母怎么想都觉得最适合照顾李熏然的人 只有凌远

他们两的感情一帆风顺
没有小情侣的吵吵闹闹
他们已经好了二十几年了

早已进入互相理解互相宠爱的模式
李熏然有起床气 每次都要凌远亲亲才肯起床
凌远胃不好 李熏然每天就是监督凌远吃饭
李熏然睡觉爱踢被子 凌远每晚都会醒来给李熏然盖被子
凌远一工作就忘记吃饭 李熏然每次打凌远电话他不接就跑到医院去
李熏然不喜欢吃苦 李熏然每次生病 凌远就会准备蜂蜜
凌远爱喝热茶 李熏然每次都会陪着喝几口

他们当对方都是生命中的挚爱
别无其他

从青涩的年代陪到你满头白发
挚爱的意思不是最爱你
而是爱你爱到骨子里头
无法分开


5.
凌远和李熏然四十几岁的时候
两天都已经老了不少
可在家的相处模式还是宛如从前
刚开始的那段
打打闹闹逗逗小嘴
凌远还是宠着李熏然
李熏然还是想着凌远

时间在变化我对你的心更牢靠了

———
哦~我的挚爱
送给我的爱人

桃建国神奇的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