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夜
老子的爱情 ❤️
“你总会看得见我 那时候应该是仰望”

退圈,可取关
现漫威粉 沉迷漫威无法自拔
楼诚不定时更新
心情好会来一发
有手感有梗会来一发

可以找我联文
联漫威的还是联楼诚的都可以

不能叫我太太
要叫我小可爱
【我真的担不起太太这个称呼】

这个号私信我老忘记开
┑( ̄Д  ̄)┍想找我联文
就QQ微信找我呀
我会给你我的号的

【多cp】死生不复相见…我说笑的

OOC严重x3
经历发刀掉粉的悲惨教训后
我还是发糖吧

关键词:死生不复相见
 @楼诚深夜60分 
强行发糖
———
1.
明楼和明诚最近接了一部戏
名叫《死生不复相见》
他们接这部剧的原因只是想尝试一下虐剧
很好,这部剧成功引起了他们的注意

2.
死生不复相见这部剧主要讲了
几代人分分合合最后BE的故事
第一世
明楼演了个十全十美,上的了厅堂下的了厨房的院长,凌远
明诚演了个啥都不会,脑子有点呆的小警察,李熏然
两人一见钟情,二见倾心,三见同居
后来李熏然发现自己的真爱不是凌远,一气之下搬了出去
凌远很生气他觉得自己被背叛了
他就给李熏然发了一条消息
死生不复相见

3.
第二世
明楼变成了总裁,谭宗明
明诚变成了医生,赵启平
这部剧一开始就是谭宗明包养了赵启平
最后赵启平对谭宗明

死生不复相见

4.
第三世
明楼变成了医生,这个医生和上一世的凌远不同,他嘴特别厉害
明诚变成了警察,也和上一世的李熏然不同,他嘴也特别厉害
两人分分合合,最后…死生不复相见

5.
看到结局明诚把剧本一甩,跟编剧说,“你确定要怎么写?”
编剧瑟瑟发抖的把剧本捡起来,“明…”
明楼一进来看到明诚的样子,自然是知道发生什么事
他坐到明诚身边,“编剧啊,我建议把结局改一下!”

6.
这部剧的名字改了
变成了《下辈子还是你》

7.
凌远见到李熏然第一面就对这个小警察十分感兴趣
他的一举一动都在凌远的面前,变得十分可爱
李熏然跟凌远认识了一个月不到,就去了人家吃饭
此后一发不可收拾,两人越来越熟,心也越来越靠近,李熏然和凌远在一起了
他住到了凌远家,每天都吃着爱人的饭菜
小日子也过的幸福美满
好几十年后,两人逐渐老去
李熏然拉着凌远的手,“下辈子再相见!”

8.
谭宗明包养小医生
赵启平在家看到这条消息后笑岔气了,谭宗明闻声寻来
“怎么了?”
赵启平把手机递给他,“你快看,他们说我包养你!”
谭宗明看一眼就笑道,“我等会儿就打电话叫他们删掉!”
他把赵启平抱到怀里,“我们明明是真心相爱!”

9.
庄恕乖乖的跪着搓衣板上,面前季白正看着手机翘着二郎腿,而他欲哭无泪。
“媳妇!我错了!”
季白连个眼神都没给他,“哪错了?”
庄恕还没开口,季白就道,“听说这个女孩为你跳楼?”
“这个女孩还怀了你的孩子?”
“这事绝对没有!我每天都乖乖的回家!”
“恩?那这是怎么回事!”
“这女孩只是怀了一个渣男的孩子,我只是上楼劝他!”
季白放下手机,“下不为例!”
庄恕急忙点头,讨好的凑到季白旁边,“媳妇你原谅我啦?”
“自己找的男人不得不相信!”

10.
明诚对这剧改得十分满意
明楼在旁边直摇头,说好的要找虐剧
最后找到了还自己亲手改了
明楼把明诚手里的剧本一扔,“说好的找虐剧的呢?”
“我…”
“我一切听你的!”
明诚:(///▽///)

桃建国神奇的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