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夜
老子的爱情 ❤️
“你总会看得见我 那时候应该是仰望”

退圈,可取关
现漫威粉 沉迷漫威无法自拔
楼诚不定时更新
心情好会来一发
有手感有梗会来一发

可以找我联文
联漫威的还是联楼诚的都可以

不能叫我太太
要叫我小可爱
【我真的担不起太太这个称呼】

这个号私信我老忘记开
┑( ̄Д  ̄)┍想找我联文
就QQ微信找我呀
我会给你我的号的

【多cp】小火花联姻记

OOC严重x3

一切因为我和液液有了小火花

已经有了两天了

 @白夜 孩子他爸

 @维木向东 亲家他爸 @原点在东 亲家他妈

----

1.

凌远和李熏然从微信聊到QQ上去了

因为QQ出了一个聊天就有小火花的标志

其实主要是李熏然突然想生一个火花,和赵启平家的谭启平联姻

三天过后,李熏然和凌远终于有了小火花,取名叫然然

凌远其实一开始是拒绝的,但是当他看到李熏然的那双闪着光芒的眼神,他拒绝不了。


2.

赵启平和谭宗明一直用QQ聊,因为赵启平的微信上都是妹子,他害怕被谭宗明看到。

后来有一天QQ出了火花等等,本来觉得没什么的,一天刷空间突然看到这个

立马给自家火花取了个名字,可是QQ上人少没人联姻

后来他终于找到了联姻对象

他的好基友与好基友的男人也就是他的院长大人

他家火花叫做谭启平,比李熏然家的大一个星期


李熏然对此表示接受,自家闺女还是要找一个比自己大的。


谭宗明:凌远你家然然疯了?

凌远:你家平平先疯的,在带坏我家的

谭宗明:你承认你家的疯了?

凌远:难道你没承认?


这两人觉得李熏然和赵启平疯了也是有原因的

两个人一相聚就是聊火花,根本没他们立足之地

谭宗明很生气,把赵启平做的下不了床,可也灭不了赵启平对火花的兴趣

凌远给李熏然做了一顿好菜,都是他喜欢吃的,然而并没有什么用


3.

明诚被赵启平带坏了,虽然他和明楼无时无刻都在一起

但明楼为了明诚,每天早上起来发早安,睡觉发晚安

其他时间靠眼神交流

不过这样也够了

三天一到,明诚看着名字旁边的小火花

“大哥,我们叫小火花叫什么呀!”

“叫楼诚!”


4.

明诚家的楼诚火花成功出事,在一片名字里十分瞩目

方孟韦戳开了明诚的聊天框

简单明了的交代了想要联姻的想法

杜剑锋家的火花叫小方

阿诚和方孟韦从小到大就聊的来,两人每周都会出去玩

美名其曰的说,亲属交谈

为了儿女的性福生活

等等理由成功抛弃杜见锋和明楼


明楼:???

杜见锋:???


“你们家楼诚怎么样了!”

“活的挺好!昨天我家杜见锋差点把小方弄死,气死我了!”

明诚挑了下眉,“他大概是故意的!”

“我也觉得,然后我就不让他进门了!”

“最后呢!”

方孟韦的脸有点红,“他还是跑进来了!”


5.

桃建国最近和白夜也生了个小火花,立马找了自家好友

维木和点点这对日常秀恩爱的好cp

一聊发现都有小火花,白夜家的叫白桃精,维木家的叫慕原

桃建国对此表示:既然我们家娶了点点家的,液液我们可不能把小火花养死了

白夜:O(∩_∩)O好的


点点对此表示:亲家啊!走走走办喜酒

维木:~(~ ̄▽ ̄)~一切听媳妇的



桃建国神奇的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