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夜
老子的爱情 ❤️
“你总会看得见我 那时候应该是仰望”

退圈,可取关
现漫威粉 沉迷漫威无法自拔
楼诚不定时更新
心情好会来一发
有手感有梗会来一发

可以找我联文
联漫威的还是联楼诚的都可以

不能叫我太太
要叫我小可爱
【我真的担不起太太这个称呼】

这个号私信我老忘记开
┑( ̄Д  ̄)┍想找我联文
就QQ微信找我呀
我会给你我的号的

桃建国的神奇目录,传说中的目录被屏蔽了我们欢送他的离去!!!【时间:2017.7.24】

这个版本是我家小天使 @白夜 做的!!!!!!!!!

液液我对比了一下

三思后我还是觉得不空行好看!!!!!!!!!!


微信体目录·桃大仙的微信体的小目录



【一发完】

【凌李】

  我预测到企鹅与狮子看对眼了  凌远的香草美人    我可能还是个孩子

 我毕生的愿望就是与你执手归家(又名:我的爱人是丧尸)   维A维K对黑眼圈的疗效

第二份半价   在家就别乱动了   你不要哭,我待你好   令人沉醉的幸福

我要ci了你   波霸先生和珍珠先生   春风十里不如你 谁看恐怖片带snow相机

婚后的吵架  听说我的本命法器可以吃?  你是我追求的幸福 

我的手机屏幕是只猫耳男     生梨与熟梨简称生离死别(甜!!)

我们在一起了(甜!!)     你降低了我的4g,可我心服口服(甜一发完)

我不喜欢你…愚人节快乐(甜甜甜!!)    哎呀我近视了要亲亲才能好

春天来了,最帅的我开了   不管明的暗的我都喜欢你  花是易燃易爆炸的你要当心

卫生间与李熏然的生死大仇  喜然然与灰太远  小舞池与极乐净土      

 哦~我的挚爱      朋友,你喝过药汤吗?   你曾在我心上 现在我在你心里     

流水账   我要我的千秋国家梦,也要你     我要和你爱一辈子   一切都是白大褂的错      

小城大事   呀我脱单了   好气哦牙好疼哦医生好帅哦   那女生没我好,你得喜欢我      

嘿,老凌   我的侄子真可爱       蛋糕      亲爱的 你快回来

【多cp】

【贺陈/凌李/谭赵】玛丽苏小说就是能出本  【多cp】楼诚王者荣耀友谊赛

 今天要测身高体重   【多cp】听说空间开放了情侣相册?    【知乎体】很想知道真正的爱情到底是什么?   一根藤上七朵花花   秀恩爱的正确方式

小火花联姻记       死生不复相见……我说笑的      你的(JI)(JI)不会痛吗     

如果他们遇到校园【暴】【力    你不按套路出牌!   吐槽大会一之明楼被明诚吐槽他的体重

你的爱人过生日应该送什么      元宵节贺文   当他们在家看春晚      

你是怎么被撩到的     在爱人面前干过什么尴尬的事      我的岳父岳母

如果互相问对方三个问题      如果“一家之主”蜜汁失踪

【楼诚】

【楼诚猫化ABO】【微凌李】今天的崽子乖嘛?

执子之手与子沉眠         如果有一天阿诚哥失忆了

【谭赵】

问:今天你背锅了吗?答:我不背锅我想上锅。   你我相聚,争夺天下      在你少年的时候遇到了我

工作算个啥!不如告白      那么冷的天,幸好有你    我的生日礼物真可爱

【谭赵/凌李】

听诊器   你的爱人过生日你应该准备什么礼物   我们在一起很久了,哪来的告白

【庄季/凌李】

【知乎体】我的爱人是个警察(上)      我的爱人是个警察(下)

【楼诚/蔺靖】

丑小鸽与王冠琰

【精||液cp】

桃子精的成精之路

【蔺靖】

如果他们遇到自己的缩小版(上)

【备亮】

你为何总是在抢我人头

【凌赵】

我不要糖,我要你    哎呀院长你怎么吃醋了

【胡陈/谭赵】

你为什么会认识他?

【楼诚/凌李】

前前世世

【黄曲】

很高兴我爱你

【庄季】

我很幸运

【贺陈】

种族相同如何谈恋爱


【小短篇】

【楼诚】

我可爱的童养媳(上)     我可爱的童养媳(下)

【多cp】

他们为什么那么得宠(上)     他们为什么那么得宠(下)

如果他们有了女儿并且接到了诈骗电话(上)      如果他们有了女儿并且接到了诈骗电话(下)


系列整理

【成精系列】

辣条王子你怎么长了个痘    建国之后可以成精   苍了天还我1G流量

一根藤上七朵花花   你的小幽魂已到家   我有一颗糖!

我是小仙男

我要给你小花花

【游戏梗系列】

 恭喜你获得了MVP      

论玩游戏的正确方式      

我的目标抽到凌远

别抢我的然buff

【三十题·BE】

【双人接龙·楼诚AU】三十题之如果当时

【双人接龙·楼诚AU】三十题之反目成仇

【三十题·同居】

老师你是不是傻(一颗1万字的大糖!)【同居梗在最后】

同居生活之穿错衣服

【24个字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联文】

学医救不了中国人,李熏然救得了凌远

爱国cp组拯救世界


【长篇】

【多cp】【论坛体】娶了媳妇后我还是被虐,怎么办

(1)   (2)   (3)  (4)

(五)(六)(七)(八居然是敏感词!!)

(9)(10)(11)(12)

番外:(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