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夜
老子的爱情 ❤️
“你总会看得见我 那时候应该是仰望”

退圈,可取关
现漫威粉 沉迷漫威无法自拔
楼诚不定时更新
心情好会来一发
有手感有梗会来一发

可以找我联文
联漫威的还是联楼诚的都可以

不能叫我太太
要叫我小可爱
【我真的担不起太太这个称呼】

这个号私信我老忘记开
┑( ̄Д  ̄)┍想找我联文
就QQ微信找我呀
我会给你我的号的

【谭赵】小舞池与极乐净土

OOC严重x3
关键词:极乐净土
@楼诚深夜60分 
---
1.
赵启平在每周六都会去某家酒吧跳跳舞喝喝酒泡泡妞
那天赵启平照常来到某酒吧。
一进门就有人靠了过来,“哟,这不是赵医生吗!又来泡妞了?”
赵启平挥挥手,“单纯的来跳跳舞,上次的那个女的还在缠着我呢!”
“我这正在招呼着一个大客户呢,你要不要过来凑个热闹?”

2.
赵启平想了想还是同意了,反正他也没事做
赵启平跟着那人来到了一个小包房里,一个西装笔挺的人正喝着红酒,见到他还笑着对他举了举酒杯。
赵启平觉得眼前的人十分眼熟,好像在医院见过,他也没多在意,医院见到的都是病人,看眼前这风流样就跟他这种小角色没有关系
挑了一个小角色坐下,把他拉来的人也是老熟人,是这家酒吧的老板
这个大客户这次来八成就是谈这家酒吧的事。
“我说了,你再怎么做!也不会让我改变收走这家酒吧的想法。”
老板赔着笑,把赵启平拉过来,“知道!知道…谭总这是我们酒吧的常客!你要不要和他出去逛逛?”

3.
赵启平愣住了,不可置信地看着老板。谭宗明挑了挑眉,上下扫了扫赵启平,他把酒杯放下,赵启平看不懂他的神情,也知道谭宗明正在打量着他。
“这倒是可以!”谭宗明站了起来拉住赵启平的手臂就往外走。
赵启平被他拉疼了,打了几下谭宗明的手臂。
谭宗明也不放手,赵启平一怒抬脚就像谭宗明踢去。
“赵启平!”
赵启平就在快要踢到谭宗明的时候他出声了,这一出声赵启平倒是愣住了。

4.
“你怎么知道我叫赵启平!”
谭宗明放开他,一脸笑意,“我是你们医院的常客啊!”
“医院?”
谭宗明点了点头,继续说,“你们凌院长跟我是好友,我经常投资你们医院!”
赵启平想起来了,他的确见过谭宗明,在院长的办公室。
那天他生气的推开了院长的办公室门,见到的第一个人不是院长,而是谭宗明。

那人愣了几下,没想到会有人进来的样子。两人僵硬了几秒钟,谭宗明先站了起来,“你好我是谭宗明!”
一心都浪费在了医学上的他,根本没记住那天
也只有微微的记忆提醒着他见过这个人。

5.
“那你为什么知道我名字!”就见过一面而已啊,怎么会知道他名字。
那天他只会了一句你好,就走了啊!
“我和你们凌院长可是好朋友耶!”
“我想知道一个人的消息不难吧?”
赵启平硬生生的吞了一口气下去,他是不是傻,眼前的人有能力投资他们医院,非富即贵,想找一个人!根本不难。
赵启平冷哼一声,“真是万恶的资本家!”
“可我是白手起家啊!不能算是万恶的资本家!”
“白手起家经历……”赵启平不说话了,谁都知道一个人要成功有多难,那是说说那么简单。

6.
“好了,现在我的朋友赵先生!你现在要为了拯救这家酒吧!带我去哪?”
谭宗明自然是猜得到赵启平想说什么,他适当地转移话题。
果然看见赵启平本一脸歉意的脸色,又变回初见时的愤怒。
“这家酒吧的生死不关我事吧!”
“你以后就少一个地方跳舞!”
“我去别的酒吧!”
“你去哪家!哪家倒闭!”
“为什么!”
“我说了算!”
赵启平安静了,果然是万恶的资本家,他不屑的说,“没地方跳舞不是还有广场舞吗!”
“那赵先生可否带我去见一下广场舞。”

7.
赵启平还真的带他去了,因为他家楼下的广场舞大妈的音乐特地被他改过!十分的时尚!十分的好听!十分的骄傲!
谭宗明看到不远处有一群人正挥着手跳着舞,脑门上的有根筋好像抽出一样,他动弹不得。
距离不远,可以隐约听到一些歌词,是日语,节奏十分轻快。
赵启平拉着谭宗明走近一些,谭宗明这才看清跳着舞的人都是…大妈
啊…他的三观好像被刷新了。

8.
赵启平跟这些大妈也很熟,有时候大妈哪里不舒服,都会找赵启平看看。
所以赵启平说改歌,大妈们欣然接受。
他拉着谭宗明走进了大妈圈,你大妈一起跳了起来。
画面十分羞耻,谭宗明转了好几次头,但还是好奇的转回来。
“来呀来呀来玩呀!”
最后的最后就是谭宗明陪着赵启平跳了很久的…广场舞。

9.
第二天一早,谭宗明给赵启平发了个短信:感谢昨天的热情招待!明天玩吗?
赵启平感叹,我好像把一个万恶的资本家带跑偏了

10.
好几年后,谭宗明和赵启平在一起了。
赵启平有一次躺在床上,一不小心听到了极乐净土这首歌。
他一下子起身飞奔到谭宗明身边,“还记得你陪我跳极乐净土嘛?”
“什么东西?”谭宗明把头抬起来,看着身边的爱人。
“当年我带你跳的广场舞!”
“哦那首歌原来叫这个啊!”谭宗明停顿了一下继续说,“怎么了?”
赵启平阴笑了几声,“那老谭你觉得是在舞池里尽情扭摆好还是…广场舞尽情欢乐好呢!”
谭宗明听话把赵启平拉到自己的怀里,“我不喜欢你对着别人发骚!”
“可我也不想去跳广场舞!”
“所以呢?”赵启平问道。
谭宗明奸笑了几声,把他扔到床上,“以后我们的床就是舞池,我允许你在上面尽情搔首弄姿!”

桃建国神奇的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