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夜
老子的爱情 ❤️
“你总会看得见我 那时候应该是仰望”

退圈,可取关
现漫威粉 沉迷漫威无法自拔
楼诚不定时更新
心情好会来一发
有手感有梗会来一发

可以找我联文
联漫威的还是联楼诚的都可以

不能叫我太太
要叫我小可爱
【我真的担不起太太这个称呼】

这个号私信我老忘记开
┑( ̄Д  ̄)┍想找我联文
就QQ微信找我呀
我会给你我的号的

【多cp】一根藤上七朵花花

OOC严重x3

真·联文

 @白夜 我又没有按照寻常路来走,我还没有按照人设

一次不成功的联文

——

1.楼诚


明楼是一葫芦娃,他是七兄弟里最先成熟的。

可他还没落地就被明诚捡走带回了家。

明诚想今天运气真好有这一葫芦今天的晚饭有着落了。

明诚母亲是在别人家做仆人的经常不回来,才十几岁的阿诚就要自己做饭,自己长大。

他刚想葫芦切开,明楼就显出了原形,把明诚扑到了在地。

“啊!”明诚揉着脑袋,看着待在自己身上的小孩。

明楼站了起来,顺手把明诚拉了起来。

两人对视了几秒,明楼就说,“我是葫芦娃!”

明楼说完,世界安静了三秒,明诚惊讶这说,“原来这个世界真的有葫芦精啊!”


2.蔺靖


蔺晨看到大哥明楼掉下去被一个小孩捡走了,准备也学习明楼那样,等人路过在掉。

他等啊等,等到后面的兄弟们,都生气了,他才看到一个面容冷酷却透露着可爱的气息的小孩路过。

他掉下去砸到了萧景琰的脑袋,他把掉到地上的葫芦捡起来,“嗯!这东西摸起来挺凉快的!”

萧景琰的脑袋虽然有点痛,但是他觉得手上的东西好玩,也没有多在意头上的疼痛。

蔺晨被捡了回去,他被萧景琰放在了桌上,试着从桌子上滚下去,被自己的原形撞出去来

不知道为什么刚刚掉地上没出人形,可每次都要在掉下去的那一刻都被萧景琰又放了回去

蔺晨的内心宛如日了狗。终于萧景琰被叫走了,蔺晨终于也滚到了地上。

这次比较有用,一掉地就变成了人形。

萧景琰回来了,他的葫芦不见了,却多了个小孩。

他吊儿郎当的靠近自己,“我是你的小葫芦!”

萧景琰从未被那么靠近过,他的脸微微有点红,“你你你……你居然是妖怪!”


3.凌李/谭赵


蔺晨一走,凌远就掉在了地上,随他一起掉的还有谭宗明

比起剩下的三个弟弟,凌远和谭宗明是最淡定

因为他们两一直在藤上吵架,争论着到底谁先掉

最后凌远赢了,他是哥哥,谭宗明是弟弟。

谭宗明特别不服气,说来比被谁领走!

好多人都路过了这里,都没瞧见地下的两只葫芦。

凌远和谭宗明万万没想到是这种结果,前面的哥哥们都那么顺利!

这时来了一个穿着黑色衣服的和白色衣服的两个小孩走过来。

宛如一个黑白无常,凌远和谭宗明有点绝望,他们可能要变成小孩的玩具了。

“弟弟,等会儿他们靠过来就跑!”

“好的!我们下次再见!”

李熏然把地上的葫芦捡了起来,“平平这是什么啊!”

赵启平的脸色有点冷漠,他把地上的另外一个捡起来,“这是葫芦啦!”

“哦!好玩吗?”

“不好玩!可以拿回去做装饰品!”

“哦不会被妈妈扔掉吗!”

“应该……会的!”


最后两个小孩还是各自拿了回去,凌远被李熏然抱在怀里,他就知道他跑不掉了

他被李熏然用水冲了冲,擦干放到了枕头里面。

这下他知道他肯定跑不掉了,现在唯一的机会就是变成人形。

晚上,李熏然把凌远抱在怀里睡着啦,可李熏然睡姿不太好,凌远掉到了地上。

李熏然不喜欢穿袜子,地上铺着地毯,凌远也不怎么痛!他现在只关心自己

因为他化成了人形!那为什么刚开始没有化成人形

而另一边的谭宗明也变成了人形,正压着赵启平呢!

“你谁啊!”赵启平声音有点发颤,但还是鼓起勇气喊道。

“啧,你比凌远那个家伙好玩多了!你好我是你的葫芦啊!”

早上李熏然是被凌远叫醒的,他以为是自己的妈妈,不知不觉的就抱住了凌远。

凌远:好的,我不想跑了!


4杜方


杜见锋作为第五个掉落,他表示十分痛苦,后面两个弟弟天天吵架,前面两个哥哥也天天吵架

他好绝望哦!前面的两个哥哥吵谁先掉,后面两个弟弟也吵谁先掉,有时候还会拉上他。

十分害怕的他,等到一个皮肤白嫩的小孩过来他就掉下去了。

跟蔺晨一样,砸到了小孩的头。

“什么东西砸到我头了?好痛哦!”

在地上的杜见锋也好痛哦,他揉了揉自己的屁股,下次还是要看准的掉……等等,他是不是化成人形了!

他好像是掉落的几个哥哥里第一个变成人形的,突然开心。

方孟韦看着眼前的人,在看看藤上只剩下的两个葫芦,开口道,“葫芦精?”

“老子就是葫芦精!很对不起砸到你了!”

“粑粑说骂脏话是不对的!”

“哦对不起!老……我不是故意的!”

“嗯这才对!你是不是没地方去!”方孟韦把人从地上拉起来,拍了拍他身上的灰道。

杜见锋想了想他的确没地方去,点了点头。

“我粑粑让我找一个陪读的!你要不要一起!”

杜见锋沉默了好久,久到方孟韦都以为他要拒绝自己了,杜见锋突然拉住方孟韦的手,“好!”


5.胡陈


庄恕和胡八一的确是天天吵,他们吵的内容都和前面的两位哥哥差不多。

可事实是胡八一先掉了下来,并且不等庄恕就被人捡走了。

胡八一是被一个衣着富贵的小孩捡走的,带回家里的时候

他的家人十分反对他这个看上去脏兮兮的东西,甚至还要扔掉他。

陈亦度一直在拒绝,并且把他护在怀里,胡八一沦陷了。

他在一个夜黑风高的夜晚,发力滚下床,掉到地上变成了人。

他和前几位哥哥最大的不同就是,他是第一个醒来见到这个世界的,被人告知变成人的正确方法就是对一个人动了心在掉到地上自然就能成人形。

那个人是他的爷爷白夜!不过白夜很早就不见了,好想是捡了一个桃子精,最后被带走了

真是不负责啊!然而胡八一并没有多想,他把陈亦度叫醒

“你好我叫胡八一,是你的葫芦!”

陈亦度:啊!我捡的玩具变成人了,我现在可不可以把他扔掉。


6.庄季


庄恕特别懵逼,他竟然是最后一个掉到地上的葫芦,不对!他是在成熟的那一天

被人强行摘下的,这个人还是他名副其实的……奶奶?

他的爷爷白夜带着他的奶奶桃建国游山玩水回来了,看到藤上只有一个他的时候,他的奶奶的眼神好像很嫌弃。

爷爷的身边还有个孩子也是用嫌弃的眼神看着他!

庄恕的内心是绝望的!桃建国把他送给了那个孩子

并且告诉他,不要嫌弃这个葫芦!

季白接过手的时候还是有点嫌弃的,他把庄恕带了回去每天都养着

庄恕也渐渐忘了季白刚开始的嫌弃,终于在某一天他变成了人!

季白看到他的时候,没有任何惊讶,“啧,满身水渍脏死了!”

庄恕:我好想又被嫌弃了



桃建国神奇的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