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夜
老子的爱情 ❤️
“你总会看得见我 那时候应该是仰望”

退圈,可取关
现漫威粉 沉迷漫威无法自拔
楼诚不定时更新
心情好会来一发
有手感有梗会来一发

可以找我联文
联漫威的还是联楼诚的都可以

不能叫我太太
要叫我小可爱
【我真的担不起太太这个称呼】

这个号私信我老忘记开
┑( ̄Д  ̄)┍想找我联文
就QQ微信找我呀
我会给你我的号的

【双人接龙·楼诚AU】三十题之反目成仇(上)

OOC严重x3
与太太的联文
联文:be三十题 我是抱着甜的心情写的!
此联方式:一人写上半段后面的人接
@鹤娜hahana 下在这位太太那里


————
1.
新闻联播:明楼被传与他的秘书阿诚反目成仇,铜墙铁壁从此再也没有
听说两人在家吵得不可开交,阿诚最后吵不过明楼开走了家里唯一的汽车

2.
明楼在家十分绝望,他不就是把阿诚新买的手表弄坏了吗!要不要那么生气。
阿诚开着车来到了他和明楼最初遇见的地方
今天其实是明楼捡回他的日子
阿诚不知道自己的生日,明楼就把这天定为他的生日,让他把过生日的喜悦冲去曾经的痛苦。
说实话,明楼弄坏他的任何东西,他都不会生气。
明楼把他送进死亡,他也不会生气
但那指标是特地卖给他的,阿诚有点小忧伤
他站在一片房屋之中,就那么静静的站着。

3.
那只手表是他找了好几家店,觉得最配明楼的一只。
没有过多的装饰,也不是那么多表里最突出的,可明诚第一眼就很喜欢。
就像他一样,他不是所有小孩里最好的,可是他却遇到了一个那么好的人。
明楼说,对的时间遇到对的人,这句话半错半对,我在不对的时间遇见了最差的你,但我会尽我的努力让我们变成对的时间对的人。
明楼遇到了最差的时候的明城,在最不对的时间。可如果没有遇到那时候的自己,也就没有现在的明诚。
阿诚从小就很努力,他希望自己能成为站在明楼身边,闪耀着自己的光芒,照耀着最好的明楼。
可是他现在跟明楼闹别扭了!阿诚现在有点小后悔!

4.
把口袋里的手表拿出来,表已经碎的不成样子了,阿诚拿出他还被玻璃渣子扎了一下。
手指上瞬间涌出红色的液体,阿诚眉头都不皱一下,他呆呆的看着表。
“你还没有送出去,就坏了!”
“阿诚!!!你的手怎么了!”
明楼的声音从不远处传来,明诚愣了一下,又低下头,“他怎么会来找我呢!”
“我怎么不会来找你!”明楼把明诚抱到怀里,避开了手上的伤口,继续说道,“是我的错!不要生气了好吗!”
明诚愣住了,他真的没有想到明楼会来找他。
明楼是从家里一路跑过来的,这里离家并不远,开车需要几分钟,跑过来也就十几分钟不到。
他与阿诚在一起那么多年,阿诚会去哪!明楼自然是猜得到的!他在阿诚跑出门的时候就后悔了!可他差点就因为面子问题不追出来!幸好他选择了阿诚而不是他的面子。

5.
新闻联播:明诚在开走家里的唯一的汽车后,明楼追了出来,两人现在正在某某处拥抱着,我们将会儿前往现场,进行第一报道。
明镜“啪”的把电视关掉,说了一句家丑不可外扬,就推门出去了。
明台在明镜身边本来想吐槽几句,大哥真是的啥啥的,可看到明镜出门了他的脸色边了
急急忙忙的放下捧在手上的水果,从沙发上滚下来追了出去。
阿诚是明镜和明楼一起捡回来的,从新闻里的场景来看,明镜自然知道在哪!
跟在后面的明台却是云里雾里的,他根本不知道明镜要去哪,越跟着明镜走,他的心里越不踏实。
虽然他和大姐心里都清楚,大哥和阿诚哥在谈恋爱,但是话里都没有说清楚
大姐这是生气了!要棒打鸳鸯?默默的给大哥阿诚哥祈福!



桃建国神奇的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