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夜
老子的爱情 ❤️
“你总会看得见我 那时候应该是仰望”

退圈,可取关
现漫威粉 沉迷漫威无法自拔
楼诚不定时更新
心情好会来一发
有手感有梗会来一发

可以找我联文
联漫威的还是联楼诚的都可以

不能叫我太太
要叫我小可爱
【我真的担不起太太这个称呼】

这个号私信我老忘记开
┑( ̄Д  ̄)┍想找我联文
就QQ微信找我呀
我会给你我的号的

【凌李】喜然然与灰太远

OOC严重x3
凌远李熏然生子梗!已生日常!
关键词:英雄本色
@楼诚深夜60分 
与老公白夜的联文 @白夜 

点点的梗 @_原地踏步.点在东_ 
——

1.
凌远和李熏然在一起第三年,他们家迎来了一个新生命。
李熏然生了个女孩,取名为凌璃。
在凌璃五岁的时候,她沉迷与动画片。
虽然每天只能看一个小时,她也很沉迷。
一天她跟爸爸们玩也就是看动画片
她最爱的就是喜羊羊与灰太狼!
她说灰太狼是英雄!李熏然问她为什么。

凌璃说了句爸爸就是英雄。

2.
灰太狼是坏的,她要吃羊
这是大人的理解
灰太狼是好的,他宠红太狼,他每次都要吃羊可是每次都没吃到。
他的儿子小灰灰跟羊群玩的很好。
小灰灰也是好的。
这是凌璃的理解。
她觉得喜羊羊就是李熏然,凌远就是灰太狼。
因为灰太狼什么都会,就是不敢吃羊
爸爸也什么都会,像极了喜羊羊,凌爸爸也不敢吃李爸爸,处处让着李爸爸。

3.
凌璃这想法一出,李熏然觉得是该给孩子一点福利了。
每天只能看一个小时的动画片,我们要理解孩子。
凌远只好勉为其难的装成灰太狼。
李熏然买了羊手套,给凌远买了狼手套。
两人套在手里,当着凌璃的面玩了起来。

4.
“喜然然!我今天就要吃了你!”
灰太远从远处把喜然然扑倒沙发上,当然贴心的用手护住了李熏然的腰,担心受伤。
喜然然一脸害怕,“灰太远!你不是说不吃羊的吗!”
“狼哪有不吃羊的!”
喜然然一脸气愤的推开灰然然,“村长说了动物说话要算数!”
灰太远冷哼一声把喜然然抱了起来,“走吧跟我回家我要煮了你!”
喜然然假装挣扎了几下,看一边的凌璃看的认真。他吼道,“你!!灰太远!!”

5.
“别装太过了!你刚刚差点掉下去!”凌远压低嗓子说到,他的话让喜然然乖乖的不乱动。
一旁的凌璃还在冷着看。这个时候不能冷场!喜然然扯住灰太远的头发,“放我下来!我自己走!”
灰太远沉默了一会儿,还是把喜然然放了下来,“你要乖乖的!别摔花招!”
喜然然点了点头,走到沙发坐下,“你的城堡到了!说吧你要怎么吃了我!”
灰太远嘴角扯动了几下,家里小也不至于这样吧!装都不装就直接坐下。
在一旁看着的凌璃下了沙发抱枕灰太远,“爸爸你怎么把喜然然哥哥抓回来了!”
“你不想跟他玩吗!”
“好呀好呀一起玩呀!”

6.
最后的结局还是跟一切结局一样
灰太远大喊一声我还会回来的倒在沙发上,旁边的喜然然阴笑着。
凌璃很开心!她在一旁蹦来蹦去。
这下凌远不舒服了,他把凌璃抱到怀里,“都不关心爸爸了!只知道玩!”
凌璃嘻嘻笑了笑,亲了一口凌远就跑到李熏然脚边。
抱住李熏然的大腿,“爸爸我们明天也玩吧!”
“好的呀小宝贝!”
累趴的凌远表示:这不是他们老年人能玩的游戏!
桃建国神奇的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