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夜
老子的爱情 ❤️
“你总会看得见我 那时候应该是仰望”

退圈,可取关
现漫威粉 沉迷漫威无法自拔
楼诚不定时更新
心情好会来一发
有手感有梗会来一发

可以找我联文
联漫威的还是联楼诚的都可以

不能叫我太太
要叫我小可爱
【我真的担不起太太这个称呼】

这个号私信我老忘记开
┑( ̄Д  ̄)┍想找我联文
就QQ微信找我呀
我会给你我的号的

【凌李】卫生间与李熏然的生死大仇

关键词:卫生间
@楼诚深夜60分 
OOC严重x3
-----

1.
凌远和李熏然同居一个月
李熏然因为卫生间没铺地毯导致滑倒。
送入医院,小脚趾粉碎性骨折。

2.
凌远和李熏然同居一年
李熏然因为被自己最心爱的玩偶绊倒又摔了一次
没出什么大事但也破了皮

3.
凌远和李熏然同居五年
李熏然再次在卫生间摔倒 他这次什么伤都没有
但他特别气

4.
“老凌!”李熏然躺到凌远身上特别委屈。
他堂堂一名人民警察居然在一个地方摔倒了三次!
还都是卫生间!
他能不气吗!凌远把一旁的李熏然揉过来,“乖。”
“我要找个算命的算一下!”

5.
李熏然找了一个圈内有名的风水大师,给自己家的卫生间算了一下。
大师只有40几岁,却已经白发苍苍。
他神色莫测的盯着自家卫生间好久,“李先生,你家卫生间没什么问题!就是…”
“就是什么?”李熏然有点紧张。
“就是啊!可以把地毯的颜色换一换!不要用大粉色!”
“啊?”这还关颜色的事啊!
“两个大男人住的家女性颜色还是要少一点。”
“最好…把床上的玩偶也扔掉几个…”
“不行!”李熏然最喜欢的就是家里的玩偶 ,他随是大男人,但是就是喜欢抱着毛绒绒的玩偶!
“这个芭比娃娃…”
李熏然沉默了,他的脸色有一丝尴尬,把那个芭比娃娃收起来,“这个不算!”

6.
凌远听说后也赞同的点了点头,把家里的地毯换成比较干净利索的黑白色。
当年李熏然跟他说了很久,虽然他开口第一句他就要了粉色,但是就是想看李熏然说过自己后洋洋得意的样子。
把芭比娃娃收起来,凌远一转身就看到李熏然那泪眼汪汪的眼睛。
“真的要把娃娃收起来来吗!”
凌远点了点头。李熏然有点失望,可还是不放弃的说,“这都是简瑶小时候送给我的生日礼物!”
“我送你好几个了!”
“可是…”
“你还想在卫生间摔第四次?”
李熏然选择闭嘴。

7.
风水大师看过之后,李熏然特别不服气,他觉得自己一定会迎来第四次,然而真的迎来了,不过不是自己家,而是医院。
李熏然屁股着的地,他痛的整张脸都皱在了一起。
他只感觉有人推了他一把,一转头果然看见赵启平憋着笑站在他后面。
“你个小bitch!”
李熏然和赵启平打架了,两个大男人被叫去院长办公室……每个人都以为凌远会训话。
然而…
两个大男人对着墙罚站,凌远在一旁坐着听两人为什么打架的过程。

8.
李熏然觉得,他大概跟卫生间结仇了。


桃建国神奇的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