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夜
老子的爱情 ❤️
“你总会看得见我 那时候应该是仰望”

退圈,可取关
现漫威粉 沉迷漫威无法自拔
楼诚不定时更新
心情好会来一发
有手感有梗会来一发

可以找我联文
联漫威的还是联楼诚的都可以

不能叫我太太
要叫我小可爱
【我真的担不起太太这个称呼】

这个号私信我老忘记开
┑( ̄Д  ̄)┍想找我联文
就QQ微信找我呀
我会给你我的号的

【目录整理】楼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联文

请期待下一次联文感谢支持!!
这次活动还是我和液液两人加起来五篇
绝望

白夜:

本次联文主题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共十二个小题,一题一篇。最后一篇段子合集带着大家复习一遍十二个主题,强化记忆


两小时一文,一天发完,全部HE


————按照时间顺序排列




【谭赵】【富强】Affluence And Restiveness      @Lemon cookieฅ 


【东凯】【民主】我是人民我做主       @强摘的果实不甜 


【凌李】【文明】文明到底是个什么鬼东西      @米卡米卡米 


【楼诚】【和谐】味道      @战国雄银-不污不舒服司机 


【蔺靖】【自由】好去到人间      @维木向东 


【凌李】【平等】学医救不了中国人,李熏然救得了凌远      @建国之后可以成精🌸 


【蔺靖】【公正】梅花酿     白夜


【洪季】【法治】幸平生(论坛体)      @陆廿九 


【凌李】【爱国】爱国cp组拯救世界      @建国之后可以成精🌸 


【谭赵】【敬业】巨轮沉没     白夜


【楼诚】【诚信】说实话要从娃娃抓起!      @Olivia桜 


【凌李】【友善】团结友善是钓取男友的绝佳秘笈     白夜


【多cp】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_原地踏步.点在东_ 




————以上为本次联文全部内容


这24个字大家记牢了吗?


请大家跟着楼诚的步伐,树立起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别信我)


最后,谢谢美好的楼诚,谢谢辛苦产粮的每一位太太


很荣幸能与太太们展开这次联文活动,比心❤


谢谢看到这里的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