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夜
老子的爱情 ❤️
“你总会看得见我 那时候应该是仰望”

退圈,可取关
现漫威粉 沉迷漫威无法自拔
楼诚不定时更新
心情好会来一发
有手感有梗会来一发

可以找我联文
联漫威的还是联楼诚的都可以

不能叫我太太
要叫我小可爱
【我真的担不起太太这个称呼】

这个号私信我老忘记开
┑( ̄Д  ̄)┍想找我联文
就QQ微信找我呀
我会给你我的号的

【多cp】秀恩爱的正确方式

OOC严重x3
第一个凌李梗是真人真事!我今天亲眼所见!
———
1.
李熏然下班前告诉凌远去对面MCD等他,凌远一走进去买了一些李熏然爱吃的垃圾食品,挑了一个离门近靠玻璃的座位。
这个位子极好,一坐下就neng观察到对面警局的所有情况。
凌远撑着脑袋静静等,他不喜欢吃这些垃圾食品,一个月也最多让然然吃一次到两次。
自然是排除李熏然偷跑过来吃的情况。
凌远等了一会儿,终于耐不住馋吃了一根薯条,就看见他的小李警官穿着便服,站在玻璃前。
他凑过来看了凌远一会儿,亲上了玻璃,玻璃上有一个嘴唇一样的雾气。
凌远笑了笑他没说话,李熏然把那个雾气画了个爱心,画完就推门进来了,“院长爸爸开心嘛?”
“挺开心的!”
“那我可以点儿童套餐吗!”
“不行!”
李熏然:哭泣泣( ゚д゚)
一旁路过的桃建国:日我的腐女心爆炸了!

2.
谭宗明秀恩爱的方式十分简单就是送钱!送钱!送钱。
他和赵启平在一起的第一天,谭宗明不知道赵启哦喜欢吃什么,就拿着几十种不同的菜去找赵启平,本想陪着一起吃,接了个电话急急匆匆的走了。
赵启哦就一个人面对着十几道菜在那吃了一下午,还没吃完。
最后是李熏然过来帮忙解决了不少。
李熏然还把这个拍照发给凌远:谭宗明给平平点了十几道菜,肉占多,赵启平吃了一下午,现在吃的晚饭都不想吃了,我怀疑他要胖三斤!【赵启平绝望脸.jpg】
凌远:心痛他……
凌远把这个截图发给了谭宗明,谭宗明没有回复
而是跑去找赵启平…做了运动(///▽///)

3.
庄恕与季白的秀恩爱方式比较奇特,每次庄恕去接季白都会跟季白互怼。
他的同事们却觉得自己瞎了,为什么吵架了,这两人手还欠着那么紧
眼神互动请删除好吗!你们在吵架!
人家小夫妻是床头吵架床尾和,你们吵架省略了床头床尾。
每次季白去找庄恕就会变成庄恕拉着季白黑着脸走出医院,因为季白的迷妹们已经占领了医院。
第一人民医院的论坛里,有一个帖子叫做庄医生的季三哥你爱上嘛?
里面有着各种季白的照片!
庄恕也发过帖子我的媳妇太招桃花怎么办
本来帖子往好的方向走,自从知道楼主是庄恕
众女同事就开始删之前发的表示:季三哥是我的!!
季白:呵呵呵呵;-)


—注:此文第一梗真人真事!第二梗为空间截图微博!我没授权侵删!!!

第一梗已被好友拿走! @惊鸾归袖 

桃建国神奇的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