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夜
老子的爱情 ❤️
“你总会看得见我 那时候应该是仰望”

退圈,可取关
现漫威粉 沉迷漫威无法自拔
楼诚不定时更新
心情好会来一发
有手感有梗会来一发

可以找我联文
联漫威的还是联楼诚的都可以

不能叫我太太
要叫我小可爱
【我真的担不起太太这个称呼】

这个号私信我老忘记开
┑( ̄Д  ̄)┍想找我联文
就QQ微信找我呀
我会给你我的号的

【凌李】同居生活之穿错衣服

OOC严重x3

与我家液液的联文,关键词:穿错衣服

 @白夜 联文的秀恩爱

——

1.

凌远昨夜回来的突然晚,凌晨几点回来的,李熏然在沙发上睡着了,他把李熏然抱到床上盖好被子,也来不及洗澡就也睡了。

早上六点凌远又急急忙忙的出门了,他最近工作比较多,他不得不必须早起。

他给李熏然留了早饭,平时他会给李熏然准备好一切才出门的,今天是个意外。

李熏然盯着一头卷毛从床上起来,揉了揉头上的卷毛从床上坐了起来随手在床上找了一件衣服做了起来早饭吃了几口就出门了。

一路上他顶着各种人的眼光,他自恋的以为是他太帅。


2.

到了警局,一路被人议论他也不知道他们在说什么就纯以为在说自己帅气的外表。

等到来到了换衣间,看到全身镜里的自己,他愣住了。

他穿了一件白衬衫,这是没有什么的,但是……

他穿的是凌远的,明显不合身……比他平时自己穿的大好多,再加上自己脖子上前几天凌远留下来的草莓。

他大概可能是被……误会了。


3.

换了警服出门给凌远发了条消息说自己穿错了衣服,就见到简瑶一脸调笑拉开他的衣领。

“啧啧啧,没想到凌远是这样的人!”

“居然把我们可爱的然然搞成这样!”

李熏然刚想反驳,就见到简瑶把手机拿出来,给他调出一个帖子。


惊!李熏然居然被凌远搞成这样!我再也不去人民第一医院了!

1楼:这是我今天所见,我们可爱的然然被凌远搞成这样,穿着不是自己的衣服,看到那个草莓了吗!在看着我们然然憔悴的样子!生气!!

【图x3】


李熏然愣了几秒,拿过手机翻了翻,又换给简瑶,“我……”

“好了我知道!肯定是你今天早上穿错衣服!”

李熏然点了点头,又指了指脖子上的小草莓,“这是凌远前几天无聊干的!”

“这个无聊真是棒棒!”


4.

凌远来到医院的时候,就被三牛调笑,最晚搞熏然了啊!

他愣了好久也没有反应过来三牛说的话。只见三牛拉住凌远的衣服说,

“你会穿这样的衣服?”

凌远身穿黑色卫衣,这的确不是他以前的画风……

今天出门太急随手拿了件衣服出的门!看来是拿了李熏然的衣服,他也没有给李熏然发短信。

没过多久,他就收到了李熏然的消息

嘴角微微翘起,回了句,巧了我也穿错了!


5.

晚上六点多,凌远把工作忙完就下班去找李熏然了

他穿着黑色卫衣,迎着同事们的眼光出了医院

李熏然在换衣室把衬衫搞来搞去,也撤不掉脖子上的草莓。

拿了个警察带的白色帽子,遮住脸去找老凌。

一出警局就看见凌远穿着自己有点小的衣服站在车旁。

“哈哈哈哈哈,凌远!!你也有今天!哈哈哈!”

凌远不怒反笑,把人揉到怀里,“真是的!我们两居然互相穿错衣服!”

“你倒好,不丢人 ,我!!!!!!!”

“挺好的,脖子上的那东西,十分得我的心!”


6.

简瑶刷了刷帖子,看到一条


惊!凌远把李熏然揉怀里十分恩爱,我申请我们警局跟人民医院解除关系。

1楼:作为然然的nc粉,我已经接受不下去了!【图x10】


简瑶把帖子分享了给李熏然

李熏然对此表示:日!这个女的我要叉出去


桃建国神奇的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