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夜
老子的爱情 ❤️
“你总会看得见我 那时候应该是仰望”

退圈,可取关
现漫威粉 沉迷漫威无法自拔
楼诚不定时更新
心情好会来一发
有手感有梗会来一发

可以找我联文
联漫威的还是联楼诚的都可以

不能叫我太太
要叫我小可爱
【我真的担不起太太这个称呼】

这个号私信我老忘记开
┑( ̄Д  ̄)┍想找我联文
就QQ微信找我呀
我会给你我的号的

【凌李】花是易燃易爆炸的你要当心

注:此梗来源于空间!并且我看过相同的梗!不过是微信体!送的我记得是小龙虾!
OOC严重x3
今天情人节
又到了发糖的节日

写完我就要和我的液液过节了

关键词:易燃易爆炸
@楼诚深夜60分 
-----
1.
今天情人节李熏然是听简瑶说的
凌远是听三牛说的
两人都是才知道
能怪谁,怪他们家没女人。

2.
情人节肯定要送礼啊,李熏然作为简瑶的好闺蜜自然是要陪着去给薄靳言挑礼物的。
顺便给自己家凌远挑。
但一男一女逛街就会出现
卖衣服的:我们家特地为了今天出了情侣装你们可以看看。
卖巧克力的:情人节的巧克力二位是否看看。
连吃饭都被问:情人节情侣在这亲30秒可以免单。
李熏然:………我们亲亲薄靳言会不会杀了我?
简瑶:………我家薄靳言会把凌远杀了!因为凌远会先杀我!

3.
李熏然从早上10:00逛到晚上8:00
他和简瑶都认为他们会买很多东西
可不管走上哪家店,两人的眼光就严厉了起立,不是不适合就是不好看。
买巧克力凌远不吃,薄靳言也不爱吃。
他们纠结了很久终于空手回家了。

4.
李熏然什么都没准备这点让他本人有点小失望
他满脑子都是凌远会不会生气啊。
打开家的门,只看见凌远坐在餐桌旁,满餐桌都是他爱吃的菜。
“老凌?”
“今天情人节!我…”
“我什么都没买…”李熏然声音有点小沮丧,凌远叫他过来,李熏然看到一束花,哦不李熏然仔细看才看清那是草莓做的花。
“!!老凌你自己做的?”
“嗯!喜欢吗!”
“好喜欢!”
李熏然的性格还是个孩子,他见到吃的一下子就忘记了烦恼。
“人家送礼都送玫瑰花,就你送草莓!”
“没办法啊!我觉得花这种东西易燃易爆炸!会伤害到你的小自尊心的!”
“为啥?”
“如果我今天送花了!那你肯定更加不开心!”

5.
李熏然半夜睡觉躺在床上把今天拍的照片全发到朋友圈里去,引起了许多人的评论

赵启平:院长的泡李熏然功夫越来越好了!
谭宗明:平平我觉得我送的比凌远好
李熏然 回复 谭宗明:你送啥了?
赵启平 回复 李熏然:他送我钱了!
李熏然 回复 赵启平:我该失望还是开心呢hhhh

6.
凌远洗完澡就看见家里的小东西在床上笑的可开心。
走过去把她抱怀里,“就没有什么送我的啊”
“我不知道你要什么啊!”李熏然边玩手机边回到。
“你啊!”

李熏然:⁄(⁄ ⁄ ⁄ω⁄ ⁄ ⁄)⁄



桃建国的神奇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