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夜
老子的爱情 ❤️
“你总会看得见我 那时候应该是仰望”

退圈,可取关
现漫威粉 沉迷漫威无法自拔
楼诚不定时更新
心情好会来一发
有手感有梗会来一发

可以找我联文
联漫威的还是联楼诚的都可以

不能叫我太太
要叫我小可爱
【我真的担不起太太这个称呼】

这个号私信我老忘记开
┑( ̄Д  ̄)┍想找我联文
就QQ微信找我呀
我会给你我的号的

【凌李】苍了天还我1G流量

14天用了1G流量
我还剩1G我开始慌了
下一篇……苍了天还我八百块
脑洞来自于生活hhh

OOC严重x3
成精系列

----
李熏然被关在一部手机里已经3个月了 他每天最大的乐趣就是打开日历,关闭日历。
那时候手机没有联网,他下不了软件。
直到有一天,他终于被人买走了…哦不这部手机终于被人买走了。

凌远的ipone4出了点故障,就又去买了一部ipone6plus,凌欢说大屏手机比较舒服。
玩了几个小时手机就放下了,下了几个养身类软件,和一个QQ一个微信方便与人联系。
手机里的李熏然看到后背痛好久,终于冒着被扔掉的可能性下了一个5v5大型游戏。
这游戏下了几分钟李熏然就迫不及待的点了进来,思考良久后试着登陆了自己的QQ号
成功了!李熏然在心里欢呼了很久,开始打游戏之路。
而这部手机的凌远,在一堆文件里忘记了手机。

一人一手机里的人就过着这样和平的世界。
直到凌远发现自己的流量只剩1GB的时候他终于察觉不对劲。
这才过了一个星期多几天,怎么1GB流量不见了。
他去电信局查了查,人家回答凌远是自己花掉的!没出bug!
可是他一天都不怎么看手机怎么就…没流量了?
李熏然现在很害怕,他偷偷的把游戏藏在了后几页,这个主人是个手机盲应该不知道吧…
凌远打开了设置看了一下内存…他愣住了…
怎么只剩下1G内存了!他因为不玩游戏就买了个16G内存的手机,按照道理来说应该剩余很多啊。

QQ 1.46G
王者xx 1.43G
嗯??qq他知道这个东西是什么!他什么时候下的?
在往下看…
微信304M
阴阳师299M
这个又是啥??凌远终于发了不对劲
他把Siri按了出来,“手机上自动多了游戏怎么办?”

Siri久久没有回来,气氛有点尴尬,凌远以为卡了就等了一会儿。李熏然颤抖着音,“你好…这些是我下的…”

“嗯??”凌远愣了好久,好几分钟后也没有反应过来,李熏然只好继续说,“我叫李熏然,是一名人民警察,我在几个月前被关进这部手机里!我也不知道怎么出去!”
“那你?”
“你也不要害怕!我真的不是坏人!我因为过度无聊!才下载的游戏!”
“嗯…那你好好玩吧!”
凌远把手机往桌上一放,他必须去做个菜缓缓自己的手机里有个活人。
现在退货还来得及吗?
大概是凌远觉得换回去不太好,就留着这部手机。

每天上班李熏然就在旁边打游戏,打得激动了还叫几声。
每天做饭都可以听见李熏然肚子饿的叫声。
每天睡觉李熏然都会跟他说晚安

有人陪的感觉十分好,自己已经放弃不了了。

“凌远!我知道怎么出去了!”
凌远写字的手猛然停下,拿起手机问道,“怎么?”
“听说过王子变青蛙的故事吗?”
“嗯哼?”
“你必须说爱我!真心的!”
凌远沉默了,他的手机的小警官也不着急不出声的慢慢等。
“李熏然,我好像是爱上你了!”
他说完会等到李熏然的回复可他没有,手机也没有再出声。
按siri也只有机械的女音回复他。
他知道李熏然真的出去了,出去过他自己该过的生活。

那天后,李熏然回到了自己家,他在床上醒来,他看着熟悉的房间,“啊…真的回来了!”
他本不抱希望,只是突然想到,没想到真的出来!太好了他要去找凌远。
李熏然在一部手机里待了那么久,不知道凌远家在哪就可以去死了!
凌远和李熏然两人在同一个市!最巧的是!李熏然家与凌远家相隔不足1000米。
李熏然瞧了瞧凌远家的门,门打开凌远的神色有点颓废,穿着西装身上还有一股烟味。
“你好,我是李熏然!”


桃建国的神奇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