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夜
老子的爱情 ❤️
“你总会看得见我 那时候应该是仰望”

退圈,可取关
现漫威粉 沉迷漫威无法自拔
楼诚不定时更新
心情好会来一发
有手感有梗会来一发

可以找我联文
联漫威的还是联楼诚的都可以

不能叫我太太
要叫我小可爱
【我真的担不起太太这个称呼】

这个号私信我老忘记开
┑( ̄Д  ̄)┍想找我联文
就QQ微信找我呀
我会给你我的号的

【凌李】不管明的暗的我都喜欢你

OOC严重x3
我感觉我再不写60分 我都忘了
关键词:明暗
@楼诚深夜60分 

-----
1.
凌远喜欢李熏然
李熏然也喜欢凌远
可两人认识一年多了 谁也没有捅开这个窗。
把爱藏在心里
默默地守护着对方

2.
他们一起出去玩
一起吃饭
一起买衣服
有时候李熏然还会去凌远家小住
在他们看来他们就是朋友
在他们的朋友来看就是光明正大的秀恩爱
他们再不在一起爱情都要失去了意义

3.
凌远去警局接李熏然,他们要去撸串,说实话他并不喜欢撸串,可李熏然想他就想陪。
李熏然今天心情很好,他要跟凌远出去玩,凌远还来接他,等会儿一出门就能看见凌远的小车车。
果然走出警局就看见外面停了一辆车,李熏然捂着嘴笑了笑,每次接他就这样停在这,不怕贴罚单啊

4.
李熏然上了车,凌远凑过来帮他系安全带,已经习惯了的李熏然,“老凌,你确定要陪我去吃吗?”
“既然人民警官想吃,那我就陪着去吧!”
李熏然掩盖不住的开心,他把凌远的手机拿过来把地址打给他,就闭眼休眠了
凌远在一旁看着他,李熏然感觉不到车子开动,又睁开眼睛看向凌远。
“看着我干嘛?”
“你好看!”

5.
凌远和李熏然已经熟到不用说话气氛都不会尴尬的感情了。
一路无话,凌远放着温馨的纯音乐,李熏然在旁边睡着。
红灯的时候,凌远还会转过头看看。
有时候看的入神了,后面还会按喇叭提醒。
哎呀,真的好喜欢这个小警官啊

6.
没有多久就来到了撸串的地点,李熏然睁开眼就看到熟悉的场景,现在才7点大街上的人还不是很多,凌远把车停好,李熏然就拉着他来到了熟悉的老地方。
两人吃吃串喝喝酒聊着天,气氛欢快的不行。
两人吃到11点,把李熏然送回家了,他就感觉自己肚子不对劲。
医生的直觉告诉他是受不了那串,吃的那么少还能不舒服也就他了。

7.
李熏然听说了凌远不舒服请假了,下了班就直冲凌远家。
凌远只是肚子不舒服,请个假就好了,没有想到李熏然回来。
两人对视的时候都是懵逼的,一个以为凌远生病了,一个以为自己只需要休息。几秒后李熏然走进了凌远家,“吓死我了你!”
“李熏然…你是不是喜欢我啊!”
刚缓解过来的空气,又一次凝固起来。
李熏然沉默了很久,“是!”

8.
多年以后三牛对离凌远说,“你真的是…你们当年真的是明面上的朋友与私下的暗恋。”
“不管明的暗的我都喜欢他,他也喜欢我!把这个当情趣也挺虐你!”
三牛:绝交吧!


桃建国的神奇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