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夜
老子的爱情 ❤️
“你总会看得见我 那时候应该是仰望”

退圈,可取关
现漫威粉 沉迷漫威无法自拔
楼诚不定时更新
心情好会来一发
有手感有梗会来一发

可以找我联文
联漫威的还是联楼诚的都可以

不能叫我太太
要叫我小可爱
【我真的担不起太太这个称呼】

这个号私信我老忘记开
┑( ̄Д  ̄)┍想找我联文
就QQ微信找我呀
我会给你我的号的

【双人接龙·楼诚AU】三十题之如果当时

这是甜的甜的甜的甜的!!!
OOC严重x3

——

开头在这个太太这:@鹤娜_De verre 

“抗战结束后,你和我一起回巴黎好了!”这是阿诚在生命的最后几秒想的,他很渴望他心里的人能在这几秒出现,让他见一眼就好,可惜没有。
明楼看着已经停止呼吸阿诚,默默的把他抱紧到自己怀里。
阿诚的脸已经失去了血色,身体也没有任何温度,阿诚死了…在他来之前死了。
他接到阿诚死亡的消息,就急急忙忙地来到医院,阿诚为了他付出了太多…
而他连他的死亡都是最后才知道的…
如果当时,我来得早一点
如果当时,我在这里

谭宗明看着抱着阿诚身体的明楼,在看看一边被擦了一脸眼泪的阿诚。
这是他们两新接的戏,叫做《如果当时》开头是主角双死亡
最后重生不同世界,不同人生,不同名字
却再次遇见的故事。
谭宗明是这个剧的投资人,本来只有一世,硬生生被他搞成两世
加上主角正好可以改名为《三生三世我在这里》
不过这名字说不出的智障感觉,还是改名为如果当时比较好。

“卡!”导演在摄影机前一喊。明楼就从阿诚身上起来,“阿诚!你还好吧!”
谭宗明转过身,每次都是这样这狗粮他吃了好嘛!
“我还好大哥!你快给我张纸!”
阿诚身上都是水渍,全部来自于明楼的眼泪,哦…眼药水应该说。
明楼喝了口水,上下看了看,“不错挺好的!”
阿诚翻了个白眼给明楼自顾自的从床上爬起来拿了张纸就开始擦了起来。
明楼刚刚哭的嗓子有点痛,他从背后揉住阿诚,哑着声,“阿诚~如果当时!我没有遇见你!”
“那你可能几辈子就再也遇不到我了!”
阿诚说的是剧本台词,是李熏然对凌远说的
那时凌远问李熏然,“如果当时…我早一点去…”
李熏然淡淡的回了一句,“那你可能几辈子就再也遇不到我了!”

李熏然的话是甜的,他很高兴能再次遇到明楼。而明诚的话却是一把大刀刺进明楼心里,不可否认如果当时没有遇见阿诚,他这辈子都不可能再次遇到,跟别说…下辈子了!
幸好他遇到了!

谭宗明转过身就径直走了出去,看明楼明诚的戏就是在吃狗粮!
他还不如去医院找赵启平,谈谈恋爱,喝喝小酒呢!
来到医院赵启平还在忙,他坐到他的办公椅上,拿出手机给赵启平发了条短信。
谭宗明:亲爱的~小宝贝~
赵启平刚做完手术,他刚拿出手机就看到这条消息,冷哼一声回道:我现在已经是只废宝贝了!找我干嘛呀?
谭宗明见宝贝回了开心的说道:我刚刚被楼诚那对虐到了,你快过来亲亲。
赵启平推开办公室的门就看到熟悉的人,不看手机就知道谭宗明发了多么猥琐的话,看那表情就知道。
“怎么来了?”
“都说了要亲亲!”
“好好说话!”
“我去看了一眼剧本…发现这个剧本其实写的很好!”
“怎么说?”赵启平把手机随手一丢不管谭宗明自己跑到旁边饮水机倒水。
“如果当时,我不在这里,我就遇不到你!”
“这话差异!”赵启平把水放好,坐到谭宗明身上继续说,“你没有遇到我就是你命中无我,说得难听点就是,你是我的,逃不掉!”
“你个小妖精”


桃建国的神奇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