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夜
老子的爱情 ❤️
“你总会看得见我 那时候应该是仰望”

退圈,可取关
现漫威粉 沉迷漫威无法自拔
楼诚不定时更新
心情好会来一发
有手感有梗会来一发

可以找我联文
联漫威的还是联楼诚的都可以

不能叫我太太
要叫我小可爱
【我真的担不起太太这个称呼】

这个号私信我老忘记开
┑( ̄Д  ̄)┍想找我联文
就QQ微信找我呀
我会给你我的号的

【凌李AU】老师你是不是傻(一颗1万字的大糖!)

一把长达1w字的包含了10几个梗的一篇不算长篇的一发完

这里包含了

与我液的同居三十题联文

与我那十几个梗

加一些谭赵

最后60分

只想看60分的可以直接拉到最后

 @楼诚深夜60分  关键词:痒

我写这篇大糖,只因为我游戏上了铂金

我真是个疯子


--

 

李熏然是个高中学生,他平时的爱好就是打打游戏,与朋友出去吃吃饭。

最近出了个新的修仙游戏,本来他是沉迷于某某5v5手机游戏的,然而他的朋友赵启平说这个十分好玩,还可以抢亲,他上次就把一个美女抢了回去,然后还了回去,原因不知

李熏然注册了新号,选了一个叫,【你是不是傻】的服务器就进去了,没错他就是被名字所吸引了。

 

【系统:玩家你好,请给自己取个名字吧!】

 

李熏然想了想,赵启平的名字叫我是小妖精,那他就叫我是小仙女吧

 

【系统:你好我是小仙女请问你是男是女?】

李熏然思想过后选了女,他觉得女号比较好玩,而且他的名字比较适合女号

 

【你正在进入游戏】

李熏然等了几秒钟就出现一个动画,李熏然没有认真看,就见到自己没有多久就进入了新手教程了

这游戏的套路还是那个熟悉的套路

 

把新手教程过完了,他就操控着他的小仙女开始了升级之路。

套路还是跟大部分修仙游戏的套路一样,很快他就20级了

赵启平玩了一周了,每天都是放学了开始玩玩到第二天早上五点,到学校去睡觉,回来再继续玩。

听说赵启平已经玩到全服前十了,打开全服前100榜单

第一不认识,第二不认识,第三是个熟悉的ID,我是小妖精。

李熏然沉默了,赵启平不是只玩了一周吗,怎么那么牛逼。

 

李熏然玩到晚上12点终于被妈妈叫到床上去睡觉了,他玩了一晚上,终于玩到了40级安心睡觉。

40级可以结婚,明天找赵启平抱大腿去。

 

第二天一早,李熏然迷茫着坐了起来,揉了揉他的卷毛,从床上爬了起来。

高中狗的痛苦,大早上就要爬起来上课。

随便拿了块面包跟妈妈说了句再见,就急急忙忙的出门了。

 

路上给赵启平发了个短信,叫他在校门口等着他。

赵启平回了一句哦,也就没有下文了

看来跟他一样是困的没力气打字了。

 

李熏然来到校门口的时候,赵启平一脸谁欠了他钱一样,黑着脸站在门口。

他走过去拍了拍他的肩膀,“平平,我也去玩那个游戏了!”

本来没有表情的脸,在听到游戏二字立马有了血色。

“你是不是觉得也炒鸡好玩??”
“这倒没有,我是来抱你大腿的!”

“几级了?”

“40级!”
“可以结婚了呀!回家约约约,我带你浪!”

 

今天是星期五放的也没有多早,并且今天他还被留了下来

他的老师凌远,是一个新来没多久的老师

教他的语文,可他的语文作文写的并不是很好,被单独留下来……写作文

 

“老师!你要的作文我写好了!”

李熏然把作文递给凌远,这个老师还很年轻,看上去也才20几,比他大不了几岁,居然把他留下来写作文,他也是……无fuck说。

“还好!就是字还有点差!我看过你开学的作业本!字写的还好,怎么现在是这个样子!”

因为我不爱在桌子上写字你能奈我怎么样,李熏然在心里嘀咕道。

“好了你走吧!时间也不早了,看着天气要下雨了,我送你吧?”

我去这老师要去我家!不行!赶快拒绝。李熏然的内心都要爆炸了,可表面还是一脸平静。

他看了看窗外说,“我家离着不是很远,不用老师送我回去!”

“是吗,坐车就要坐40分钟呢!还不远,我送你!”
哎呀这老师怎么知道的!这老师有毒去看我家地址看来是预谋已久。

 

李熏然刚坐上凌远的车,外面就下起小雨。

“看我说吧!下雨了吧!”
李熏然点了点头,他现在的手心都是汗,他好像拿出手机问赵启平

一个帅气但可怕的老师现在就在他的旁边可能要去他家家访,我现在应该怎么办!在线等!急!

可是他不行,怎么那么绝望的!

“安全带系好,我们要走了!”

“哦!’李熏然把安全带系好后,空气又僵硬了起来,他只好继续说,“你知道我家在哪?”

“嗯!”

突然来的高冷气息打的李熏然一个措不及防,想了想还是拿出手机不理睬这个高冷帅气但可怕的老师。

“李熏然!其实我一直很想告诉你!”

“啥?”
“我家在你家旁边!”
“啊???”

 

李熏然的大脑直接死机,重新开机的时候已经到了自己家门口,凌远叫了几声李熏然

“李熏然我家在那!今天看到你我还不确定呢!”
我的语文老师长得帅气高冷但可怕现在住我家这栋楼隔壁,求!该怎么办!

原来不是预谋很久,人家老师是住在这的,那他岂不是很倒霉,家访肯定选他家啊!他现在申请搬家还来得及吗。

明显来不及了。进了家门,李妈妈就走过来,问他怎么那么晚回来。

妈妈啊!你的亲儿子被一个高冷帅气但可怕的语文老师留住了

他还特地送我回去!我还知道一个毁灭性的消息!

然而这些都不能告诉他的妈妈,他只好憋在心里,“妈,今天上车上晚了!”

 

今天作业并不是很多,写完后登入游戏就给排名前三的我是小妖精发了一条私信

我是小仙女:平平!我是熏然!
我是小妖精过了几分钟后回到:没想到你是这样的李熏然!人妖号我去!
我是小妖精:你在原地不要动,我来找你!

李熏然等了一会儿就等到了赵启平,他骑着骏马来到了自己的眼前,场面冷场了几秒钟

我是小妖精:走我带你刷级去!

我是小仙女:你不应该带我做任务吗

我是小妖精:我带你刷一次可以得好几百万的经验的怪,你去就是死,你蹭经验就好!
好几百万=他的好几级

啊有大腿抱的感觉真好

 

【我是小妖精发了组队申请是否】

李熏然毫不犹豫的选择了是,他就挂着机去玩了几局5v5游戏了

一个小时过后,李熏然回来一看,他已经64级

只不过队伍里多了一个人,叫远望你

这个id有点文艺啊!突然想起他那高冷帅气但可怕的语文老师

把脑子里的想法拍走他私聊了远望你

 

我是小仙女:hi~~~

李熏然等了几秒他就回复了自己两个字,你好。

这个人真的好高冷哦!宛如他那高冷帅气但可怕的语文老师

李熏然不怕死的又打了几句

我是小仙女:你可以叫我小仙女

这句话都把自己恶寒到了,关掉私聊,赵启平还在继续刷怪,远望你却停了下来。

远望你:可以叫我阿远

我是小仙女:阿远好~

 

自从那天过后,李熏然的等级有了质的飞跃,一下子刷到了83级

李熏然也不跟赵启平玩了,一心跑去找远望你玩

每天已上线就是阿远阿远,远望你也不嫌弃他,两人玩的极好

不过作为一个游戏怎么可能没有八卦

 

【全部】我是桃建国:作为小妖精的脑残粉,我前几天看到一个叫我是小仙女的跟我们小妖精走的很近可最近又跟大神远望你走的很近

【全部】远望大神:啧啧啧我是小仙女这个ID

【全部】我是桃建国:这个ID肯定是我们小妖精的粉丝,啊我怎么就没勾搭到大神

【全部】路人嘿嘿嘿:我以为是粉丝间的撕逼,没想到是……羡慕

【全部】我是小仙女:我好想看到了我的名字

【全部】汪汪汪汪汪汪:求告知怎么勾搭大神

【全部】我是小仙女:秘密(>^ω^<)

【全部】路人呵呵呵呵:这可能是粉丝界的奇迹,我们可能都是假粉丝

【全部】我是桃建国:小仙女我要和你做朋友,我是小可爱

 

“现在的人都是这样的吗??”

李熏然刚刚查了一个全服前100他终于知道自己为什么被多次提到了

第一:远望你

第二:我是小妖精

全服前二他都认识,他能不被提到了

因为抱大腿导致自己红了,他要给他们发红包吗?

 

李熏然现在一个人玩游戏就会有人冲过来问他

远望你和自己的关系?我是小妖精是你的谁啊?你怎么勾搭到他们的?之类的问题

搞得李熏然很烦,别闹了好吗,他要安心练级啊!同志们!

他自然是跟远望你说了这事,只不过远望你说要过几天帮自己解决这事

啊!抱大腿的感觉正好,这种小事都有人帮忙解决。

 

过了几天,这天正是星期六,李熏然刚上线

就看到世界炸开了花

 

【全部】我是桃建国:远望你要娶我是小仙女??现在小仙女还没有回音??伴郎是我是小妖精??伴娘是老坛酸菜牛肉面??

【全部】ヾ(。`Д´。):就我在意伴郎伴娘吗,不应该是伴郎伴郎吗!这是一个男男可以结婚的世界!谁说一定要伴郎伴娘!

【全部】我是小仙女:????????????????????

【系统:远望你向我是小仙女提出成亲!我是小仙女你愿意嫁给远望你吗?】

 

李熏然的桌面弹出一个对话框,只有愿意和不愿意

这就是大腿的解决方法?可是他是男的呀!要不要这样啊!

算了算了大腿是好意的!大腿也以为他是女的,我们不能怪大腿不是

李熏然点了愿意

 

【系统:恭喜远望你提亲成功今夜将会举行婚礼】

李熏然觉得世界肯定又要炸了,他把世界关闭戳开了远望你的私聊框

 

我是小仙女:???
远望你:老婆

远望你:这声我想叫很久了!
说好的高冷没有了,完了完了这是把真的放出来了

我是小仙女:???

远望你:为夫娶你甚是高兴!

我是小仙女:我我我我我是男的!
远望你:我知道啊!小妖精很早就告诉我了

 

李熏然给赵启平打了个电话,赵启平已接通,李熏然就吼道,“妈的!赵启平你出门队友!远望你到底是谁啊!”

“李熏然你听我说啊!远望你……是凌远!不得不说!”

妈呀,我跟我的语文老师在游戏里结婚了!妈呀!我是不是该去日个狗啊!
李熏然把游戏关闭了,他本来是不想上线的,可想到晚上办婚礼,他还是上了线

 

远望你:我就知道你不会抛弃我走的

我是小仙女:我我我我我是因为小妖精上线的哼

远望你:好好好的!是为夫自作多情了!

 

晚上李熏然坐上了花轿开始了他的成亲之旅,掀开帘子一看,外面都是玩家

打开世界都是刷祝福的

他作为一个男的,真的要结婚了!还是跟男的!

这个男的还是他的语文老师!
晚上8点他点完该点的,就别送进了洞房。

伴郎伴郎也就是赵启平和他游戏里的夫君在外招客

房间里他坐在床上,到处都是红色,特别的辣眼睛……

 

远望你:你知道我是谁的对吧!

我是小仙女:老师……

远望你:嗯!其实我看上你了!反正我们年龄相差不大,可以试试

我是小仙女:老师我是直的

远望你:没事!我看到你我就弯了!从未见到过如此可爱的男孩子!

我是小仙女:老师你不要这样啊!

 

结完婚,李熏然就下线了,他的老师跟他表白了,说他是个可爱的男孩子

最可怕的是,老师还住在他家不远处

玩了一会儿手机静静就听到妈妈说有人找他,打开门出去就看到熟悉的人

他的语文老师,凌远

“老师好……”

该来的总要来的,他拉着老师进了自己的房间。

老师的手上领着什么,蛮大的一个东西。

“你怎么来了?”

“来给自己在游戏里的老婆送聘礼!”

“老师!你不要闹了!”
凌远没有听到李熏然在说什么似得,自顾自的把东西拿出来,是一个软绵绵的玩偶,凌远递给李熏然,“这是柯基的屁股我记得你很喜欢狗来着!”

李熏然抱在手里他不得不承认他很喜欢,这个屁股他在网上看见过,本来是要买的

没想到凌远倒是买来送他了,这个屁股除了摸上去软,他的小菊花还可以捂手手呢!哦说起来还有点污污的!
时间已经很晚了,凌远给完他就走了

李妈妈表示很疑惑,一个老师大半夜来干什么啊!

李熏然表示他也很懵逼

 

他和凌远结完婚的第二天,他还是照常上的游戏

只不过他多了一个称号

远望你的夫人!
嗯看着够那什么的!他还是带上吧!

自己一个人玩了一会儿,就见到你的夫君远望你已上线

啊!这个游戏实在是太那什么了!然而自己还是控制不住自己屁颠屁颠的跑去找凌远

 

两人虽然结婚了,虽然知道了真相,他们也没有多尴尬,刷刷怪,做做任务,聊聊天还是想以前那样!

什么都没变,只是他们间多了一层关系

一层更加亲密的关系而已罢了

 

李熏然也没有想到自己那么快就习惯了,只不过平时一个人玩的时候,会把怪让给他的时候,他还是很懵逼的。

凌远和李熏然在游戏里结婚的第二天,是星期一,李熏然刚出门想去坐地铁就看见凌远的车停在旁边。

他以为只是碰巧,没想到凌远叫住了他

放学了,他又看到凌远的车

第三天也看到了……第四天也看到了……
他再迟钝也知道凌远是在等他吧!

他的绯闻已经传遍学校了!他好害怕校长知道啊!
他会不会被戴上什么花心学生泡纯洁老师的名号啊!

他不要啊!然而他把自己的想法告诉凌远

凌远:校长我很熟!你不要担心我们谈我们的恋爱!
“哦好吧!”就在李熏然松一口气的时候,他突然反应过来,什么叫谈我们的恋爱,我什么时候答应你的!我怎么不知道!
然而他已经拒绝不了了,那就答应吧!反正他也轻松!

 

一个月后,李妈妈和李爸爸两人要出差一个月,李熏然要度过一个月没有好吃的饭的日子了,他跟凌远抱怨了很久后

凌远说:我去你们家住一个月吧,我还可以照顾你的学习!

本来应该拒绝的,可李熏然大概脑子坏掉了,他居然答应了

李妈妈李爸爸刚走没多久,凌远就来到了他家!李熏然怎么有种出轨的感觉

 

“然然!官网说,夫妻亲密度达到1000可以要孩子!”
“我们多少了!”
“888了!”

“赵启平多少了?”

“3999了!”
“????他们两到底结婚多久了!”
“赵启平玩这个游戏两个小时后就结婚了!”
“原来不止我一个人抱的大腿!”
”赵启平已经生了三个小孩了!“
“嗯???”

“听说第四个还再造!所以然然……”
“刷亲密度就是了!”

“我不是这个意思!”

“你什么时候答应我!”

“啥?”

“嫁给我啊!“

“那……好吧!”

 

李熏然和凌远终于在一起了,赵启平第一个发来贺电

“然然我就说你会被攻略呀!”
“都是你的错!”
“语文老师说要扣我成绩,我害怕!”
“我还不如一个分数!”

“对的!”

 

【真·桃建国:到这里就开始我的各种萌梗了,楼下会出现成精梗,知乎梗,还有我和液液的同居三十题。】

 

 

李妈妈李爸爸出差的第二天,李熏然从凌远怀里醒了过来,他把窗打开,他好像听见外面有猫在叫,他家住的不高,可以看到外面的猫正在喵喵直叫。

他爸妈一向心善,没事就会跑下去喂个猫。

爸妈出差了,只好他来喂了

跑到冰箱里找到几条小黄鱼,就跑到了楼下

“来来来小猫咪,这里有鱼哦~~”李熏然自然的蹲在一旁,猫咪看到后在确认没有危险后,跑了过来。

凌远在李熏然离开后就醒了,他没有叫住李熏然,而是趴在窗上,拿着手机。

他自然也是听到叫声,看到李熏然跑到冰箱就知道他要干什么。

果然没有多久,他就看着他家小孩,跑到了楼下蹲在了地上。

凌远在楼上拍着照,李熏然在下面喂着猫。

猫的叫声渐渐没有了,李熏然跟猫们玩的很开心,猫吃饱后感谢的舔了舔李熏然的手。

等猫都走后他才离开,上了楼洗了手才缩回凌远怀里。

“然然很喜欢猫?”

“你都看见了啊!”

“我们要不去养一只猫啊!”

“我爸妈不让养!”

“养我家啊!”

李熏然的眼神都亮了,他直接坐起身看着凌远,“真的?”

“嗯!”

那天下午,凌远和李熏然吃完午饭,两人商量了一下,就外出买猫了。

两人来到最近的一家的宠物店,里面的品种还是不少的

李熏然看了看也没有什么喜欢的,突然瞧见有几只猫正压着另外一只小猫身上。李熏然立马过去把那只小猫抱了出来。

店员疑惑的看着他,凌远在一旁挑着猫粮,看着怀里弱小的小猫,“我就要这只了!”

这家老板听后立马走了出来,“这只猫实在是太小了,我建议还是挑一挑别的吧!这只看上去撑不过冬天的!”

“不,我就要这只!”

李熏然付完钱就抱着小猫回家,外面有点冷风吹过,小猫冷的直发抖。

他把小猫抱在衣服里面,“喵~”

声音轻轻的,软软的,看来十分脆弱啊!李熏然也不嫌弃,问拉着他的手的凌远,“老凌你说取名什么啊!”

“叫老然!希望他活的久一点!”

李熏然觉得这名字十分好,抱着猫咪一直再说,“老然,你一定会长命百岁的!”

凌远带着熏然来到他家,李熏然还是第一次去凌远家,把猫放在沙发上,就跑去凌远的卧室,卧室很干净,也没有什么不对劲的东西,除了大床上有一个他穿校服的照片……

“老凌啊!原来你很久以前喜欢我啊!”

“喜欢你好久了!”

声音从门口传来,李熏然转过身,“你为什么喜欢我啊!”

“就像你喜欢吃东西一样,这是规律,没有理由!”

“突然就好爱好你哦!”

“那是必须的!”

两人在房间里腻了一会儿,才想起沙发上的小猫。李熏然把他抱到大腿上,“我们给小猫买的东西呢!”

“等会儿就到了吧!”凌远的话刚说话,门铃就被按响。

凌远把门打开,果然是他们买的猫粮之类的必备品,还有最重要的猫窝。

凌远把猫窝放在阳光比较足的地方,让小猫没事的时候晒晒太阳什么的。

两人都觉得这个位置比较好,给猫砂放好,就不管老然了,他们两就去搞晚饭了。

李熏然是不会做饭但是,他会打下手。

两人也不是第一次一起做饭了,李熏然洗菜切菜,凌远把菜一个一个倒进锅里。

没多久两人就做好了四菜一汤,给老然倒好猫粮就开始吃了起来。

 

一天就这么过去了,离李妈妈李爸爸回来28天。

 

晚上凌远在床上刷知乎的时候,看到一个问题

【萌受到底是怎么样的!】

这个问题激起了他写的欲望,他把熏然的照片所有找出就开始写了 

 

远望你:

我家的受在我眼里就是一个萌受,怎么说呢,他的一举一动都是萌的

我比他大7岁,他18岁,我25岁

我身高183 他身高182

他肤白腿长腰软,声音萌,没事就撒个娇,简直可以打出暴击。

晚上睡觉踢被子,我特别害怕他把自己冻感冒了

他喜欢抱着我睡觉,就是双手环住我的腰,然后躺在我胸口的那种。

早上起来就迷迷糊糊的坐在床上,头上的毛是乱的,然后揉揉头,需要三、五分钟才反应过来

【毛乱.jpg】

吃饭的时候,吃饱了会在那开心的蹦跶,然而每次蹦跶完,就是在沙发上摊着,说自己全身无力,感觉药丸。

这几天家里还来了个新成员,多了一只猫。

原因是,大早上有野猫在楼下叫,他就屁颠屁颠的跑下去,喂猫去了。

【喂猫.jpg】

他特别爱吃我做的饭,每次都是吃的腮帮子鼓鼓的,我叫他慢一点吃,他还不听!

他还特别傲娇,我和他应该是游戏里出的感情

他玩人妖号,取了个名字叫我是小仙女,然而我必须说明他没有欺骗我的感情。

他也没有勾搭任何人,只是觉得女号可爱,才注册的女号的!

他和我成亲的那天,本来是接受不了下线了,后来又上线了还特别傲娇的说自己不是为了我上线的。

【游戏截图.jpg】

他在学校的时候特别喜欢打篮球,他和他的好友每次打赢了,他都会蹦蹦跳跳的来找我炫耀,说什么有木有觉得我是最棒的

不过每次打输了,就会葛优瘫瘫在那里,觉得人生无望了。

【葛优瘫.jpg】

他也特别迟钝,我每天上下学都送他,在他四次他才反应过来我是在送他,不是碰巧。

然而这都没关系,幸好他遇到了我,我一定要好好的宠着他。

把他宠到生活不能自理,下辈子只能有我。

 

评论:

桃建国:我好想看到了我服全服第一与他的小受

匿名:我去看到这个原地爆炸!

白夜:这个真是棒棒的!祝福!!!

ヾ(。`Д´。):这对已经走入现实了!!祝福!

桃建国:等会儿,就我发现,小仙女是男的吗!

桃建国:啊啊啊啊啊!原地爆炸!!!!!!祝福!!!!!!!

李熏然进入房间,就看到凌远的嘴角微微翘起

把手机抢过来一看,就立马还给他了

“真是的!我才不是萌受!”

“我不萌!”

“哦哦哦我的宝贝不萌!”

“嗯这才对!”

 

李熏然和凌远快乐的度过了一个月,也即将迎来了他的高考

两人也不能同居了,凌远和会以补习为由把李熏然留下来,单独补习。

好吧实则就是找一个kfc的小角落,两人玩玩游戏,吃吃聊聊,亲亲小嘴之类的。

不过还是会好好的写作业的,凌远每次看李熏然写字都会问,“你的字,到底是经历了什么?”

“我都说了,我在床上写字字都是最好看的!”

“为什么啊!”

“因为床上太舒服了!”

 

当然写完作业,两人除了玩手游,就是带着笔记本电脑,玩游戏。

他们很久不登游戏了,不知道第一有木有变

各自登了各自的号。

打开全服排行,第一我是小妖精,第二远望你

“赵启平超了耶!”

“等等,这里有个CP榜”

“第一 远望你X我是小仙女”

“同人作品榜??”

“《远望我的小仙女 BY我是桃建国》?”

“亲密度最高榜”

“第一 我是小妖精x老坛酸菜牛肉面 亲密度:23456”

“第二 远望你x我是小仙女 亲密度:13140”

“官方搞事哎!”

“我们居然还有同人作品!”

“这个ID十分眼熟!”

 

李熏然还特地点进去这个作品,比较短,也就1万字出头

李熏然特别喜欢最后一句

 

远望着你,我知道你会来到我的身边,让我拥抱着你

                                                --远望你

写的特别好的一篇,刚想评论就看到熟悉的ID

我是小妖精:我记得这个作者是我的粉丝啊!

我是小仙女:感谢转粉!!哈哈哈

 

“老凌啊!这个文很有意思哈哈哈!”

凌远最后好奇的也点了进去,看完也跑去评论了

 

远望你;带着我家仙女鼓掌

对此我是桃建国:我的同人文被主角点赞了,我是不是可以去跳楼了!

 

然而时间飞速,李熏然也没有时间玩游戏

6月7号,李熏然走进了考场,他能不能不考语文数学英语,直考凌远这一门,他相信自己可以做到满分。

然而事实没有,在这几个月的努力下,李熏然考的还不错,考上了某市重点大学。

凌远对此发来庆贺,带着老然一人一猫在家录了个像给李熏然

 

视频里凌远抱着老然,在那说着祝词,而我们的主角老然,一脸惊恐。

李熏然笑死在屏幕前,一边笑,一边给凌远打字,“你有木有想过老然的感受。”

凌远:没有啊!

老然:我的主人们都是坏蛋我该怎么办。

不过李熏然最开心的是老然的身体,越来越好,医生说环境变了,身体自然也会变的,以后会越来越好的。

 

命运如此爱我,让我遇到了你

 

THE END

[这个时候才8000多个字,所以后面就是番外了!]

 

李熏然读完大学就和凌远去国外扯了证,双方父母都没怎么反对,虽然心里都不太舒服,但是儿子开心就好,都默认了。

两人一猫在市中心买了个房子,在三商量一下,觉得去领养个小孩,这样父母心里还会好受一点。

他们领回来一个女孩子,取名为凌艾染

周一到周三给李家养,周四到周六给凌家养,周七自己养。

凌远和李熏然的爱情实在是太平淡了,没有分手没有吵架,每天都是腻在一起。

直到有一天,凌远从床上爬了起来,出事了。

他家李熏然不见了,找了一圈也没有找到。

回到房间刚想拿出手机给李熏然打个电话,就看到被窝里有个地方鼓了起来。

把被子掀开,就看到一个小小的人,不用怀疑就是李熏然。

“然然???”

凌远把人抱了起来,小小的不是很重,这脸跟小时候的然然十分像,肯定就是然然了。

怎么会变成这个样子,这就比较尴尬了,幸好李熏然今天不上班。

可李熏然一个人在家也不行啊!

“怎么了老凌??”李熏然醒了过来,小手自然的揉了揉头发,可不一会儿也发现了不对劲。

“我这是怎么了!!!”

“我也不知道!”

“现在怎么办?”

“要不你跟我去学校吧!”

“你不要以为校长跟你很熟你就可以这样做!”

最后在李熏然的抵死反抗,还是跟着凌远去了学校。

学校的人差不多都知道凌远,看着他抱着小孩进校,都忘记了打招呼。

好多妹子都拿出手机,狂拍照

 

学校论坛

[惊!凌老师带孩入校,疑似结婚!]

[啊啊啊少女男神凌老师带孩子惊校!]

[有图有真相,凌老师已婚孩子疑似五岁了]

 

校长来到办公室,凌远正在喂李熏然吃完,小孩还生着气,看到校长走来立马坐正。

“你这是把艾染带来了?”

“艾染是女孩!”

“这是?”

“熏然!”

“李熏然?怎么变成这样了!”

“不知道!我都不知道还能不能变回来!”

“也是变不回来,你的性福生活!”

李熏然听到这里瞪了一眼凌远,意思很明显,你打他,不打我打你。

凌远收到指令后,起身把校长赶了出去。

“这下可以了吧!”

“哼,快我要吃那个!”

“是是是我的宝贝!”

 

凌远第一节有课,又不想把李熏然一个人扔在办公室就把李熏然带到了班级。

女生看到李熏然一下子围了上来,班级一下吵吵闹闹的。

凌远看着女生的样子有点吃醋,拍了拍桌子,“全部下去。”

“上课”

“起立,老师好!”

“嗯!今天……”

然而大部分人都没有听凌远再说什么话,都注视着讲台上玩粉笔的李熏然。

“粑粑,这东西可以吃吗!”

然而凌远还没回答,有人就起来把粉笔抢过来,“小朋友这个不能吃哦!”

“那……”

“这个是用来写字的哦!”

“写字?”

凌远在一旁笑着看着一切,等那人下去,李熏然背着下面的人,给凌远吐了个舌。

下课后,凌远就把李熏然抱走了。

回到办公室象征性的打了一下李熏然的屁屁,“你在装!就知道到处吸引人!”

“到底是谁到处吸引人?”

“你还反驳!”

晚上回到家,凌远刷了刷学校论坛,果然都是他带李熏然的照片,拍的清楚的都存了下来。

第二天一早,凌远早早醒来看着怀里已经恢复正常的人

啊~有点想念变小的你

大概是上天让我来见一见小时候的你吧!

第一番外-THE END

 

最后写一下60分吧!

 

 

李熏然与老然这几天身上总是特别痒,一人一猫在家总是做一个同样的动作……抓痒。

李熏然每次都是背上痒,只要凌远在家就会叫他给自己抓痒。

每次都是李熏然在床上吼道,“凌远!救命!”

然后凌远冲进来,就看到李熏然把上衣一脱,背对着他。

第一次还以为是求爱,差点把人给上了,后来得到了李熏然的一顿暴打

这才老实抓痒。

而老然就没有那么好运了,猫不爱洗澡,他已经是痒的自己跑到厕所乖乖等凌远洗澡。

不过就是叫声可怕,不反抗而已。

每次李熏然都是在一旁看的心疼,但是幸灾乐祸。

没有办法呀,猫痒我们救助不了啊!

 

李熏然也去看了医生,医生说他是得了风疹块,没有什么大碍,就是不能吹风,在涂一涂药就好了。

那医生我家猫是咋回事啊!

医生比较迷茫,看着面前一人一猫,吐出了几个字,“这个…我不知道啊!”

凌远给李熏然拿好药,穿好衣服,“我就说是风疹块吧!”

“那我们家猫?”

“还是看医生吧!”

 

兽医看了看他家猫,“没什么事就是自然痒,忍给几天就好了!”

把他家生无可恋的老然抱出去后,李熏然对凌远,“还是人好,我还有药涂,我家猫没有哈哈哈!”

“当心老然抓你!”

凌远说完老然就看着李熏然,那一脸怨气,李熏然都打了个寒颤。

摸了摸老然的手,“好好好我错了,心疼我的老然。”

 

两人一猫回到家,今天是星期天,凌艾染也要回来了。

回到家就看到已经五岁大的小姑凉冲向凌远,“远粑粑我要老然然!”

“我感觉我们两还不如一只猫!”

“你刚刚还说人比猫好!”

凌远去做饭,三个然然窝在沙发上看动画片。

李熏然已经涂过药了,可没有药涂的老然一会儿又痒了起来。

跑到小角落抓痒去了。

凌艾染小姑凉很伤心,“老然然是不是不爱我了!”

老然然:没有啊!小公主我还是爱着你的!

李熏然:对那只猫不爱你了,你可以爱我了!
不过李熏然还没有说出心里话,就见到自己姑娘跑过去找老然了

猫比动画片都重要,最伤心的是,动画片比他还重要。

“凌远!你快过来哄哄我!”



桃建国的神奇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