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夜
老子的爱情 ❤️
“你总会看得见我 那时候应该是仰望”

退圈,可取关
现漫威粉 沉迷漫威无法自拔
楼诚不定时更新
心情好会来一发
有手感有梗会来一发

可以找我联文
联漫威的还是联楼诚的都可以

不能叫我太太
要叫我小可爱
【我真的担不起太太这个称呼】

这个号私信我老忘记开
┑( ̄Д  ̄)┍想找我联文
就QQ微信找我呀
我会给你我的号的

【蔺靖】建国之后可以成精

OOC严重x3
第一次写自己名字我还是有点小羞涩的
能在上课前写出来也是不容易
关键词:建国之后可以成精
@楼诚深夜60分 
———
1.
蔺晨是一只鸽子,没错可以化成人的鸽子,是一只鸽子精。
萧景琰是一位皇帝,没错可以化成冕旒,就是头上那顶帽子的皇帝。

2.
蔺晨因为梅长苏的关系要去给能变成冕旒的萧景琰看病。
他进入宫中就直接被带进萧景琰的大殿。
看着面前这顶好看的帽子
很好成功引起了鸽子精的注意。

3.
蔺晨把人都叫出去了,这个地方就剩一人一帽。
哦不只剩一鸽子一帽子
真是有缘啊
萧景琰看到眼前的鸽子精:你!!
鸽子精跳到帽子旁边:陛下不必惊慌只是你这是正常现象,你看我还能再变回来!
萧景琰看着眼前变回来的蔺晨:我……

4.
萧景琰:我不能向你那样变回来变回去,我每次都是早朝过后在吃饭的时候变得!然后过了饭点又变回来!!!
蔺晨听话在一旁愣了好久,他是被萧景琰叫名字叫了好几声才反应过来的。
“陛下你最近可是瘦了?”
“嗯…是的!”

5.
那天蔺晨留下了几句别无大碍过几天就好的话就走了。
留下萧景琰一个人凌乱了,那边的鸽兄你倒是告诉我怎么变回来啊!
蔺晨是回去跟梅长苏商量了,这个症状看来是龙气太足正在削弱龙气。
可到底是谁用不让皇帝吃饭这种方式消弱龙气呢。
也是牛逼,这种方法都想的出来…

6.
萧景琰很生气最后就是来了只毫无用处的鸽子精!他好像吃饭哦…好几天这个点没吃饭!有点饿!
蔺晨在与梅长苏商量后,调了一些药就化成精给萧景琰送了过去。
蔺晨:陛下你还好吗!
蔺晨过去的时候萧景琰正在用饭看到他来的时候还瞪了几眼。
屋内没其他人萧景琰把人都弄了出去,一个人安心吃饭。
蔺晨拍拍胸口幸好没人要不然就要被抓了起来。

7.
他把药递给萧景琰,“早朝前吃了他可以不变!”
“你既然都把药给我了!那你……”
“我自然是知道原因可我还是不能告诉你!”
小皇帝不笨他也不傻,就那么告诉他,要是发起怒掐死自己怎么办。

8.
萧景琰吃了拿药果然不变了,可是后来药没了他又变回去了。
蔺晨只好再去送药,两人的关系渐渐的亲密起来。
皇宫里有几大未解之谜
蔺先生到底是怎么进来的?
蔺先生在陛下房间里干嘛?
蔺先生是皇后?????


桃建国的神奇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