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夜
老子的爱情 ❤️
“你总会看得见我 那时候应该是仰望”

退圈,可取关
现漫威粉 沉迷漫威无法自拔
楼诚不定时更新
心情好会来一发
有手感有梗会来一发

可以找我联文
联漫威的还是联楼诚的都可以

不能叫我太太
要叫我小可爱
【我真的担不起太太这个称呼】

这个号私信我老忘记开
┑( ̄Д  ̄)┍想找我联文
就QQ微信找我呀
我会给你我的号的

高考联文了解一下?

明天就高考了
我就提早一天发联文吧
先祝所有高考人员取得高分
再祝自己生日快乐
最后
如果你想参与高考联文
就进群吧朋友(///▽///)

群号:
640925346

了解一下( ・᷄ὢ・᷅ )时间呗
六月七号发出题后,自己选择自己喜欢的题目
只可以写楼诚和楼诚衍生的CP哦
从六月七号到七月份前任何一天发文都可以

我七月一号做目录
一定要在七月一号前哦

占tag抱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