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夜
老子的爱情 ❤️
“你总会看得见我 那时候应该是仰望”

退圈,可取关
现漫威粉 沉迷漫威无法自拔
楼诚不定时更新
心情好会来一发
有手感有梗会来一发

可以找我联文
联漫威的还是联楼诚的都可以

不能叫我太太
要叫我小可爱
【我真的担不起太太这个称呼】

这个号私信我老忘记开
┑( ̄Д  ̄)┍想找我联文
就QQ微信找我呀
我会给你我的号的

【凌李】我不喜欢你…愚人节快乐(甜甜甜!!)

听说我凌李掉出前20
我终于憋出一更来

OOC严重x3
节日贺文

——
凌远五岁的时候就认识了李熏然,他们那个时候还上幼儿园,每天都牵着小手走在回家的路上。

他们关系好极了,别的班小朋友除了赵启平老跟着赵
启平的谭宗明都插不进去他们的关系。

他们一起午睡一起吃饭一起在操场上玩。

做什么都一起,连上厕所李熏然也要拉着凌远一起。

对此赵启平在旁边冷漠观看,并且吐槽:我妈妈说你们这样像在谈恋爱。

说实话连李熏然的妈妈也是那么觉得的,她曾开玩笑的跟凌远说以后我家熏然就给你照顾了。

凌远那时还认真的点了点头答应了下来,不明真相的李熏然还开心的抱着凌远。

4月1号,愚人节
李熏然和凌远都6岁了,李妈妈跟李熏然说了什么是愚人节,李熏然似懂非懂地去找凌远。

“我不喜欢你了!”
“怎么了??为什么啊?”凌远诧异的问道,他被李熏然的话吓得一抖,紧张的看着李熏然。
“今天是愚人节!”
“什么?”
“妈妈说今天要说反话!”
凌远用他的小脑袋想了想,我不喜欢你就是我喜欢你。凌远高兴极了,“我也不喜欢你!”
“嗯⁄(⁄ ⁄ ⁄ω⁄ ⁄ ⁄)⁄”

长大后,凌远和李熏然的友情早已因时间发了变化,凌远深爱着李熏然,李熏然也深爱着凌远。

他们为对方都拒绝了太多人,可是他们的关系一直没有明说。

4月1号那天,李熏然发了条微博

可爱的人民警察v:我不喜欢你

李熏然曾经因为颜值火了一把,粉丝数早上了千,这条微博引起了大多女性的关注。

桃建国v:我的人民警察是失恋了嘛,快抱警。
白夜v:愚人节快乐…@桃建国 老婆你的智商可以去跳楼了。
桃建国v 回复 白夜:妈买批!朕这叫可爱!!

李熏然看到这几条回复拍桌大笑。

可爱的人民警察v 回复 桃建国v:你这叫蠢!
桃建国v 回复 可爱的人民警察v:我要取关!!!

凌远自然是看到这条微博,小时候的记忆虽然模糊不清,但这句话却是记忆犹新。

他给李熏然发了条微信,我也不喜欢你。

李熏然看到后,嘴角翘起,他给凌远打了个电话。

“凌远,你答应我妈也好好照顾我的!”
“嗯!好的,你明天搬过来吧!”
“好⁄(⁄ ⁄ ⁄ω⁄ ⁄ ⁄)⁄”

李妈妈多年以后知道这件事情,只能捂着脸,“谁说小孩的话不可当真的!”

——
⁄(⁄ ⁄ ⁄ω⁄ ⁄ ⁄)⁄祝大家愚人节快乐
记得看嫌疑人x的献身哦~~
我一点也不喜欢王凯 这句话我要在4.1说 哼唧

还有什么都拦不住我与液液秀恩爱@白夜 


桃建国的神奇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