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夜
老子的爱情 ❤️
“你总会看得见我 那时候应该是仰望”

退圈,可取关
现漫威粉 沉迷漫威无法自拔
楼诚不定时更新
心情好会来一发
有手感有梗会来一发

可以找我联文
联漫威的还是联楼诚的都可以

不能叫我太太
要叫我小可爱
【我真的担不起太太这个称呼】

这个号私信我老忘记开
┑( ̄Д  ̄)┍想找我联文
就QQ微信找我呀
我会给你我的号的

聊一下那些我被骂后该做什么事情的看法

捂脸 我咋没事就喜欢跟人扯三观呢
窒息了

建国之后可以成公主:

今天刷空间的时候 刷到一个说说
内容是抖音上一个叫 “蔡萝莉”的小姐姐
家里挺有钱 长得也挺可爱 被网上的网友骂的挺厉害 那条说说就在吐槽这个事情
本来每当回事
刚看抖音刷到她了
点进主页
看了她一个视频 触动到我了
(链接#https://v.douyin.com/J44Rn6/)
^ ^反正我觉得这个小姐姐挺好的 我是粉了

因为这个视频 让我想起我刚开始玩自拍的时期
那个时候初中嘛( ̄▽ ̄)丑是真的丑 厚刘海厚短发 五官都看不清 还戴眼镜 要不是性格开朗 可能都没人和我讲话
^ ^但那个时候 爱上了自拍
:-D还觉得自己好看死了 往空间里发
ಠ_ಠ这没啥事 然后有一个人 给我发了一条私信

内容差不多是:
“你长的也不咋样 每天发自拍 你也不觉得羞嘛?又不是特别好看 能别发了吗?”
我当时心态很好 回了一句 关你屁事 就把他删了
但心里还有点不舒服
这也是我为什么自恋的原因

在全世界都觉得你丑 你难看 你恶心 你傻逼的时候
你还能告诉自己
这个世界还有人觉得你不丑 你好看 你可爱 你美丽
不是要自恋
而是做人要自信(当然也不能过度自信)
起码要在别人骂你 说你什么什么不好的时候
你还能做到打他们一巴掌
^ ^这个世界那么多人呢 那么多张嘴呢 总会有人看不惯你 这对我来说 这只是成长的一个过程

我去年的时候 是一个不好好写文 还对写文有着自己看法的人
后来有一个很讨厌我的人 跟我说
“说实话 你文笔特差。”
就因为这一句话
让我变成了一个 好好写文 开始揪逻辑 揪错字 揪语言对话的人

别人骂你 只是想恶心你一下
把这话听到心里去
还逐渐开始消极的时候
你的朋友你的家长是最担心的
而骂你的人却是最开心的
这个时候就应该不要脸
站起来打那个人一巴掌
告诉那个人
“关你啥事了?”

:-D最后跟看到这篇的有缘人说一下
^ ^你是这个世界上独一无二的人
:-D你很特别
^_^也是我的小可爱哦
(^-^)祝看到这篇的有缘人能找到一个把你当成小公主的人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