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夜
老子的爱情 ❤️
“你总会看得见我 那时候应该是仰望”

退圈,可取关
现漫威粉 沉迷漫威无法自拔
楼诚不定时更新
心情好会来一发
有手感有梗会来一发

可以找我联文
联漫威的还是联楼诚的都可以

不能叫我太太
要叫我小可爱
【我真的担不起太太这个称呼】

这个号私信我老忘记开
┑( ̄Д  ̄)┍想找我联文
就QQ微信找我呀
我会给你我的号的

【凌李】哎呀我近视了要亲亲才能好

OOC严重x3
日常大早上更文
别问我的谭赵坑呢
凌李都掉出前二十 让我刷刷tag先

——
凌远他们家在很久很久以前,他们的祖爷爷在自己身上试药,试出一种叫‘看到命中注定的人就会出现某些症状’的药。

不过药没有传下来,可不知道为什么他的每一代都有这个症状,包括凌远。

他应该是全家族最好的症状,他只会变成近视,至今也只遇到一次。

对方是一人民警察,那天他在做任务时被刀片割伤了手臂,跑到医院来消个毒包扎一下。

他当时在远处看到他第一眼,看不清他的脸,可别人都看得清,这才确定他就是自己的命中注定。

他跑到李熏然面前,脸差不多可以看清,长得很可爱,一头卷毛,看到他过来还傻傻的看着他。

他还特地回去问如何才能去掉这个症状。大哥明楼说那人亲一下就好了,谭宗明那个智障说亲一下就好了,祖爷爷蔺晨留下来的资料也是亲一下就好了。

很好只要让李熏然亲一下自己就可以看清他的面貌。真是稳赚不赔的生意。

第一次见到李熏然的时候,凌远就以伤口为话题,说了一大堆专业姿势,然后要了李熏然的微信。

李熏然被他说懵逼了,给了微信后,就傻傻的走出了医院。

凌远这天午饭又把李熏然约出来吃饭,李熏然跑到凌远身后,拍了一下他的左肩,躲在了右肩。

凌远先看了左肩,在看向右肩就知道被耍了,但莫名其妙的开心是怎么回事。

“我的伤好了!你找我干什么呀!”

“像跟你做朋友。”

就这样他们去吃了个饭逛了个街,到了半夜凌远在把李熏然送回去。

李熏然打开车门,刚想要下去,又折了回来,对凌远,“对了!我的祖爷爷叫萧景琰。”亲了一下凌远的脸蛋才下车。

凌远觉得这个名字耳熟极了,回去翻家谱才知道,萧景琰是自己家的祖奶奶。

所以李熏然跟自己有一样的毛病。或者他们家的命中注定就是萧景琰那一家的。

凌远把这个消息分享给了谭宗明,谭宗明翻了个白眼,“你可能是全家最晚知道的。”

他脱单晚这能怪谁!他最晚知道的又怎么滴了!凌远忍着脾气把谭宗明打了一顿。

话都说清楚了,李熏然和凌远有时候就会出去吃饭见一面,谈一个恋爱。

哦你问李熏然的症状啊,他看凌远的头上有一个粉色的帽帽。在人群里第一眼就能看到。

凌远知道后,他特别庆幸李熏然幸好说的早,他在他们第三次见面就亲掉了。

最后的最后他们想童话故事里那样,幸福地生活在一起了。


桃建国的神奇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