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夜
老子的爱情 ❤️
“你总会看得见我 那时候应该是仰望”

退圈,可取关
现漫威粉 沉迷漫威无法自拔
楼诚不定时更新
心情好会来一发
有手感有梗会来一发

可以找我联文
联漫威的还是联楼诚的都可以

不能叫我太太
要叫我小可爱
【我真的担不起太太这个称呼】

这个号私信我老忘记开
┑( ̄Д  ̄)┍想找我联文
就QQ微信找我呀
我会给你我的号的

【凌李】你降低了我的4g,可我心服口服(甜一发完)

OOC严重x3
我的资料还没背完
可我已经来到了扬州
尴尬极了

———
李熏然的人生模式分为 4g与E
简单来说,凌远在他身边他就是E,他的任何都被凌远迷住了。
没有凌远的李熏然,他除了想凌远,他就是办事有效率,办案有脑子的4g熏然。
李熏然还不认识凌远的时候,他就是一个3g,生活平常,每天做的事都一样,脑细胞花的也不多。

李熏然是在家见到凌远的,那天是清明节,他们家扫墓回来,李局长半路巧遇凌远,他也扫墓回来。
就邀请他来家里吃饭,李熏然刚下车的时候就回局里了,并没有遇见凌远。
回到家才发现家里多了一个人,一个从没有见过的人。
李局长认识凌远,也只因为李局长的命是凌远救回来的,李局长刚当上局长没多久,在一次大案子中受了伤,如果不是凌远耗时五个小时把他从生死边缘线救回来,可能再也看不见他的儿子,他的老婆。
从那天以后,就把凌远当作儿子一样看待,没事就让他来家喝喝茶,吃吃饭。
李熏然却因为工作方面一次没见过凌远。

李熏然清了清嗓子,与凌远握了握手,“你好我叫李熏然。”
“你好,我叫凌远。”
他的声音很好听,李熏然一下子被迷住,他傻傻的看着凌远,忘记了松手。
凌远疑惑的看了他一会儿,发现他没有松手的意图,自己先放了手。
李熏然过了一会儿才反应过来,不好意思的对凌远笑笑,就坐在凌远旁边开始吃饭。

吃完饭后,李局长要求他们两出去散散步,年轻人还是要多运动运动。
李熏然嫌弃的看着他爸一眼,他一个警察天天运动,他爸是瞎了吗。
凌远没有什么疑惑穿好鞋就在门口等着李熏然。
李熏然也只好跟着他出去,他本还想与赵启平打游戏呢。
他们走到小区的花园里,现在不是很晚,入了春天都暗都慢,李熏然和凌远走到花园的板凳上坐下,李熏然比较善于聊天他们一路聊了很多,他发现凌远跟他的爱好比较相同。
“听爸爸说你打羽毛球打得不错!”
凌远点了点头,“我明天要去打球!要一起吗?”
“你怎么知道我会?”
“你都那么说了,我又不傻!”

天逐渐暗了下来,凌远和李熏然的话却没有断过,他们两明明第一次见面,却很聊得来,他们聊了很多很多的事情,已经停不下来了。
凌远看了看右手上的手表,“时间不晚了,我们回去吧!”

次日,李熏然起了个大早,换了一件自己很喜欢的休闲服就站在门口等着凌远。
一会儿,就看到一辆儿小车不快不慢的开了过来。
他迈着轻快的步伐坐上了副驾驶,他跟赵启平有闲工夫就出去打羽毛球,可这一次他有点小激动。
“然然!我忽然发现你很喜欢发呆!”
凌远的一声然然把发呆的李熏然叫回了魂,他的脸有点红红的,瞄了一眼凌远又低下头,“大概是昨天晚上没睡好吧!”
“是吗?”
凌远的反问让李熏然的头又低下来几分,好像心里所想被发现了一样,心跳的比平常的快多了。
他们打了一下午的羽毛球,李熏然穿的单薄衣服早就湿透了,凌远盯了几秒手绘眼神,“打不动了休息一会儿吧。”
“哦好!”
他们走到一旁休息,凌远把水扔给李熏然,“没想到身材还不错!”
李熏然本来喘着气听到凌远那么说一下子得意起来,“我可是警察!”

那天以后李熏然经常和凌远在微信聊天也会跟他出了吃吃饭,聊聊天。
李熏然和赵启平是从小一起长大,赵启平自然知道李熏然最近勾搭到自己的院长。
每天都用原来你是这样的院长的眼神看着凌远。
终于有一天,凌远跟赵启平,“你家然然早已经是我的了!”
赵启平吓得立马给李熏然发消息询问是怎么回事。
李熏然也吓懵了,回了一句:我也不知道啊!!
也在那个时候凌远的电话来了,李熏然迟疑了一下点了接受。
“喂……”
凌远沉默了一会儿,久到李熏然以为他打错了,就听见凌远的声音出现在自己的耳边。
“我喜欢你很久了。”
李熏然把电话一挂,他冷静了几秒钟给凌远发了条微信
可爱的然然ᶘ ᵒᴥᵒᶅ:我也喜欢你很久了⁄(⁄ ⁄ ⁄ω⁄ ⁄ ⁄)⁄

你降低了我的信号,可充实了我的世界,我很满足,我如此喜欢你。

桃建国的神奇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