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夜
老子的爱情 ❤️
“你总会看得见我 那时候应该是仰望”

退圈,可取关
现漫威粉 沉迷漫威无法自拔
楼诚不定时更新
心情好会来一发
有手感有梗会来一发

可以找我联文
联漫威的还是联楼诚的都可以

不能叫我太太
要叫我小可爱
【我真的担不起太太这个称呼】

这个号私信我老忘记开
┑( ̄Д  ̄)┍想找我联文
就QQ微信找我呀
我会给你我的号的

【凌李】听说我的本命法器可以吃?

OOC严重x3
当建国勾搭上了 米修太太 和 慕楼太太要干嘛?
果断联文,别说了
米修太太的庄季和慕楼太太的蔺靖
和朕的凌李来一波三生三世。

 @瑶池边的俪兰 这个小可爱的梗

——
凌远是天上的上神,他因伴生法器是一块…草莓蛋糕由此出名。

听说凌远上神与草莓蛋糕一路变成神仙?真是笑掉大牙,一块蛋糕如何服众,现在成为神仙都那么简单了吗?

这是大多数人听到凌远的法器是一块蛋糕后的反应。

直到有一天,李府的神三代,受尽千万宠爱的李熏然遇到了凌远。

在王母娘娘的蟠桃宴上,凌远的草莓蛋糕飘在他的身边,诱人极了。李熏然看着眼都直了,他擦了擦嘴皮子,问身边的李将军,“父亲那是什么?”

李将军沉默了一会儿,感受到儿子那边传来的浓浓饿意,忍住骂我们李府少你哪顿的冲动,“草莓蛋糕。”

“我想要吃。”

李熏然还是一个未成年的小屁孩,还不怎么懂什么是法器,根本不知道一块蛋糕可以成为法器。他喊的声音很大,整个大厅差不多都听到了,跟别说不远处的凌远了。

其实他很早就发现有一道目光,虎视眈眈的盯着他身边的…法器。

他本不想理会儿,童言无忌这句话他可是从小就知道了。

没想到李府家的小孩如此不懂事,居然会当庭如此说之说。

李将军也很尴尬,他朝身边的夫人看了一眼,李夫人把李熏然抱了一起来,走到凌远面前,“凌上神很对不起,小儿只不过是…觉得你身边的法器看上去太好吃了。”

慈母多败儿,凌远这样想到,可面上还是笑着对李夫人,“无碍。”

李熏然却不放过凌远,他直接挣脱了母亲的怀抱跳到凌远身上,“我就想吃这个嘛!你给我吃一口,好不好啊?”

凌远的表情有一丝动容,小小的身体挂在自己身上,几乎没有重量,他把人圈到怀里,“真想要吃?”

“嗯嗯。”

看着李熏然发亮的眼睛,他把法器拿过来,给李熏然吃了一口。

他的法器吃一口没有什么事会发生,他的法器也会长会原来的样子。

只不过谁都不知道,如果真的能吃下这一口就是他命中注定之人,拒绝不了。

看来身上的小孩就是自己命中注定之人了啊。凌远摸摸李熏然的头,“给。”

李熏然咬了一大口满足的抱着凌远。他很喜欢面前的这个人,不止因为他有一块蛋糕,可以随时吃。还因为这个哥哥长得好看,身上也有一股好闻的味道,让他很安心。

李熏然从此每天都会跑去找凌远,李将军知道后叹了一口气,波出去的儿子宛如波出去的水,更何况他儿子只是咬了一口人家的法器!……等一下,咬法器好像挺严重的哦。

李熏然每天都会跑到凌远的小仙居里玩,但每天刚来第一句话就是我要吃草莓蛋糕。

李夫人也心疼儿子每天这样跑,果断就让李熏然星期一到星期五去凌远家住着,提前过上上学的小日子。

星期六星期天再回来,李将军对此十分不开心,可看着李夫人和李熏然那样子,这个家已经没有他说话的份了,伤心极了。

从此之后凌远顶着一顶,用一块草莓蛋糕政府了李府家受尽宠爱的儿子后,导致很多法器商店,都出了新品。

比如,巧克力蛋糕,提拉米苏蛋糕等等之类。

让小孩子纷纷在家哭着喊着要买。而正主凌远正拿着正牌蛋糕正喂着小孩李熏然,幸福极了。

等到李熏然长大后,他看着面前从小吃到大的某某法器,“为什么这个法器还是如此之大小,我肚子里的是假的吗?”

凌远:肚子里的可能是假的,你反正是真的得嫁给我。

李熏然:我堂堂李府之子,神三代,受尽宠爱一身,为什么要嫁给你,我要娶!!

凌远:啊~我们再吃一口。

李熏然:每次都用这个方法!为什么不能再吃第三口?

---

蟠桃园之主桃建国:因为第三口你可能会付出肉体代价。

还有就是我并没有看过修仙文 真乱写 开心就好开心就好hhh

不要说丑,我买回来的时候贼几把好看,然后回到家打开。

我妈:这个蛋糕好难看哦, 不吃了。

突然哭泣

突然泪奔


桃建国的神奇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