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夜
老子的爱情 ❤️
“你总会看得见我 那时候应该是仰望”

退圈,可取关
现漫威粉 沉迷漫威无法自拔
楼诚不定时更新
心情好会来一发
有手感有梗会来一发

可以找我联文
联漫威的还是联楼诚的都可以

不能叫我太太
要叫我小可爱
【我真的担不起太太这个称呼】

这个号私信我老忘记开
┑( ̄Д  ̄)┍想找我联文
就QQ微信找我呀
我会给你我的号的

【凌李】你是我追求的幸福

OOC严重x3
送给我wuil樱桃的生贺
其实也是看完向往的生活
有感而发,却一字未落,眼泪先掉。

bgm-房间
@Olivia桜 

我们必须记住你现在所做的是为了你的未来,是你自己选择的,我们就要努力,踏着从容的步伐,脸上带着骄傲的笑容,走在所有人的前面。
祝我家樱桃好好学习好好努力好好做人
也打醒自己,你不是一个小孩了,你也要好好学习好好做人了。

我何说:人最幸福的,不是拥有一切,而是你可以很从容的去安排自己想做的事。
这可能是我们所有人的目标,祝感谢没有跳过我的开头的朋友幸福。

——
凌远从小到大就很懂事,他是别人家长眼中的别人家孩子。

不会像自家孩子天天跑出去玩,玩的衣服都脏了,满身大汗的跑回来。他会在家好好学习,看看书,写写作业。

初中时,他的各科成绩都很好,同桌李熏然算中等生,每天就是抄抄凌远作业,考试也就那样能及格的水平。

李妈妈人每天就拉着李熏然的耳朵告诉他学学凌远,学学凌远。

“可你不觉得他这样学,很不好吗?你希望你的儿子变成一个机器人吗?”

李熏然说的让李夫人一怔,他的手慢慢松开了。凌远怎么学的方法可能在家长眼中就是好孩子,可在小孩眼里却是这样的,的确像极了一个机器人,每天都做着相同的事。

李熏然很骄傲,他觉得自己说服了妈妈,跑到家里,向门外的妈妈喊着,“妈妈我说的很对吧。”

小孩的思想总是只看现在,大人的想法总是在以后。李妈妈走进家里把门关上,他的确不希望自己的儿子成为一个机器人失去了童真快乐,可只要一想到儿子的未来真想让他失去一下这个年龄该有的。

凌远和李熏然的关系也只存在于下课抄作业,上课帮回答,一到玩游戏到哪都不会出现凌远的身影。

也在凌远帮了李熏然太多次后,终于良心发现了一次,他再次被同伴们叫走的时候,停下了脚步,拉住了不远处凌远的手,“你要跟我一起玩吗?”

凌远啪地一声把书合上,他睁大着双眼看着李熏然,“你,再说一遍?”

他的声音透露出不可思议,李熏然觉得没有什么好奇怪的,他把凌远拉起来,他也不知道如何表白,只说了一句走啦,就跟凌远跑到了不远处等着李熏然的同伴们。

“然,你确定要带他吗?”

离李熏然很近的一个朋友凑过来问道,声音较轻,被李熏然抓住的凌远却听见了,他想挣脱开却被李熏然抓的紧紧的。

“嗯!有什么意见?”

李熏然是全班最受欢迎的,他一说话根本没人敢反对,刚刚问的人别过脸也不说话。

凌远这才慢慢放松下来,他跟李熏然平时上课也会聊几句,也就问道,“你要带我去哪?”

“操场踢球。”

如果有人用四个字拯救了一个已经对世界失去信心的高智商,请问这个高智商会怎么办?

凌远觉得他被拉出这个坏掉的世界,一双温暖的手,和一个令人无法抗拒的微笑,一不小心把他救了出去。

从那天后,李熏然和凌远关系亲密了起来,李妈妈也没有想到,有一天他的儿子突然成绩狂奔,排到了全年级前十,她一开始以为是排名错误了,问了好几次才确定她的儿子出息了。

哪有个家长看到自己的儿子成绩好了不高兴,李妈妈摸着李熏然的卷毛问,“学了凌远?”

“嗯~他的生活不是一个机器人,他教会了我很多东西,我很开心。”

不是所有学习好的都是死读书,也不是所有学习不好的就学不进。

世上没有天生的傻子,只有把自己关在一个没有人气的房间,想着自己的事的傻子。

世上也没有天生的天才,他们也需要一个人把他们拉出这个无趣的世界。

凌远和李熏然逐渐长大,他们慢慢的走向了自己选择的路。

凌远选择当一名医生,李熏然选择当一名警察。

李妈妈本来是不同意的,与李熏然闹了好几天,这才同意,只因李熏然,“妈,这是我自己选择的路,我会好好的走下去,不管结局如何,你都要让我开心一会儿。”

李妈妈同意了,曾经让他好好学习失去了快乐,那么长大还是要还回来的。

没有凌远的李熏然照样是李熏然,他在警局干的很好,年纪轻轻就变成了副队协助队长破案。

李熏然很开心,升了副队把正要当上院长的副院长约出去吃饭。两人到晚上喝得烂醉,凌远瘫倒李熏然的身上,“李熏然,我们好久不见了。”

“嗯?我们不是…”

“好久不见你拉着我的手了。”

李熏然拉住凌远,他喝的也有点乱醉,脸通红通红的,但还是紧紧握住凌远的手,“凌远好久不见你跟我说大道理了。”

“嗯。”

“你要好好加油啊,像你跟我说的一样。”

凌远沉默了一会儿,突然压在李熏然身上,“可以是可以,但你得跟我玩谈朋友的游戏,像玩足球游戏一样。”

“好。”

——
希望你好好的
不要因为你这条路太难走
就放弃最初的那颗心
浪里个浪,我们骚一波,就不信打不到前方不远处的困难不是。

祝我贝贝生日快乐。

桃建国的神奇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