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夜
老子的爱情 ❤️
“你总会看得见我 那时候应该是仰望”

退圈,可取关
现漫威粉 沉迷漫威无法自拔
楼诚不定时更新
心情好会来一发
有手感有梗会来一发

可以找我联文
联漫威的还是联楼诚的都可以

不能叫我太太
要叫我小可爱
【我真的担不起太太这个称呼】

这个号私信我老忘记开
┑( ̄Д  ̄)┍想找我联文
就QQ微信找我呀
我会给你我的号的

【凌李】春风十里不如你 谁看恐怖片带snow相机

mmp一切都是缘由 我在发题之前说什么题目都要写这个
看到已经发了三个了
我很沮丧
为什么呢
因为我本应该再看人民的名义
突然想起更文 还不是第一发的
沮丧极了

关键词:春风十里
@楼诚深夜60分 

——
今天是凌远和李熏然在一起的五周年,凌远决定带李熏然去看恐怖片。

为什么是恐怖片呢,因为这是一部两人都不会睡着的类型。

你去看文艺爱情片,两个男的,坐在那里,很尴尬,他们最多撑五分钟就离开影院了。

恐怖片就不一样了,李熏然作为一名刑警,他怕个毛啊,凌远呢,经常去太平间看看,他怕就可以去死了。

凌远和李熏然换了一套衣服,李熏然拿着手机直笑,凌远好奇的看了看手机,“这是啥?”

“我今天刷空间刷出来的,看恐怖片带snow相机哈哈哈。”

“牛逼坏了。”

凌远也没有怎么在意,他带着李熏然到了影院买了些爆米花和可乐后,等了几分钟就进场了。

他们这次看的片名叫《神tm恐怖片》听说一播出大部分都被名字折服,然后看完都在网上喊到恐怖极了!我看过的最恐怖的恐怖片!

他就带着李熏然去了,他们坐在12排11、12周围都是一对一对小情侣。

凌远握住李熏然的手,凑过去,“我们俩算什么啊?”

“老夫老夫啦。”

“嗯,这个可以有。”

影片放了五分钟广告就开始了,李熏然在一片漆黑中拿出了他的手机。

把光度调到最低,打开了自拍软件snow相机。

把他对着屏幕,吃着爆米花看了起来。

演员的脸全部被加了效果,一部恐怖片硬生生的被搞成了喜剧本。

人家鬼出现一次,全场都是女生的尖叫,就李熏然在那直笑。

人家男主面无狰狞看起来可怕极了,女生都捂着眼不敢看。就李熏然淡定的笑着。

人家十几具尸体被切成好几块,好多人都吃不下东西了,就李熏然咬了一口爆米花,喝了口可乐,“这不应该找警察吗?”

好了不看手机了开始吐槽剧情了,凌远揉了揉脸,他带李熏然来的确有私心,如果李熏然害怕,那还能投怀送抱呢,没想到李熏然玩起了snow相机。

“春风十里不如你,谁看恐怖片带snow相机。”

李熏然听后还是没有把手机放下,换了个效果拉着凌远一起看,“这个最好笑,那个最帅的男主变成了最丑的了。”

“最美的女主也变了…挺丑的。”

凌远也耐不住好奇心跟李熏然凑在一起一起看,两个小脑袋凑在一起笑着看完了恐怖片。

回到家李熏然到豆瓣评论。

可爱的李警察:看前刷到一条看恐怖片带snow相机的消息,我也就想到了接下来的这部恐怖片。剧情演员都很好,但是我是带着snow相机看完全程的,人家在尖叫惊呼捂着眼,就我全程笑的贼开心,说实话以后男朋友带你们去看恐怖片,就这样来。文明观影不要秀恩爱啊各位美女。

凌远特地上豆瓣回复了这条评论。

严肃的凌院长:春风十里不如你,谁看恐怖片带snow相机。


桃建国的神奇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