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夜
老子的爱情 ❤️
“你总会看得见我 那时候应该是仰望”

退圈,可取关
现漫威粉 沉迷漫威无法自拔
楼诚不定时更新
心情好会来一发
有手感有梗会来一发

可以找我联文
联漫威的还是联楼诚的都可以

不能叫我太太
要叫我小可爱
【我真的担不起太太这个称呼】

这个号私信我老忘记开
┑( ̄Д  ̄)┍想找我联文
就QQ微信找我呀
我会给你我的号的

【凌李】婚后的吵架

  • 首先在开篇必须说明

  • 感谢从9.31号开始陆陆续续关注我的小伙伴。

  • 可就在昨天,我与我的老公大人白夜这个臭不要脸的吵了一次架之后,我做了一件错误的事,把他删了,并且表示退圈。

  • 本来今天是要删文删喜欢退圈的。

  • 然而,朕被这个bitch的外卖收买了,然后回去,本来还是要退圈的,最后语音3小时,朕原谅了他。

  • 也就有了今天这篇文

  • 开篇废话那么多,也是醉。

  • 最后感谢昨天跟我说话的小伙伴们,比如说米修太太,跟我说了两个多小时。


OOC严重x3

男男可以结婚世界观~~

————

凌远和李熏然谈了十年的恋爱,终于脱去校服换上礼服走进婚姻的殿堂。

 

可结婚没多久,他们就迎来了第一次吵架。

 

李熏然坐在沙发上,翘着二郎腿,“凌远,今天这事我们互相静静,我先走了。”

 

没等凌远反应过来,李熏然已经站起来推开门走了出去。

 

今天这事儿,还真是凌远的锅。凌远的胃不好,李熏然不允许他在外面喝酒,最多喝一小杯,可昨天晚上,凌远出去应酬,喝了不少酒,第二天一早满身酒气的倒在家门口。

 

等凌远脑子稍微清醒的时候,李熏然已经黑着脸看着他了。

 

李熏然回到了自己家,李爸撇了他一眼,“吵架了?”

 

李熏然点了点头,心情有点低落,他坐到李爸旁边,声音略带委屈,“凌远喝了一晚上酒。”

 

“我知道你肯定是在担心他的胃,可男人应酬那是躲不开的事,你或许可以想一下,他为了你躲到了不少酒,可是有些是躲不过去的。”

 

“他不是不听话,是迫不得已,你要理解他。”

 

李爸拿起桌上的苹果,“想吃苹果吗?”

 

李熏然摇了摇头,拿出手机,看到下方十几条未接电话,他点进去,全是凌远的。

 

他已经反应过来了,这件事错不在凌远,错在两个人。

 

李熏然拨通了赵启平的电话,没过多久赵启平就接了。

 

“熏然怎么了?”

“我跟凌远吵架了。”

“啊?为什么啊!”

“他出去喝了不少酒。”

“啧,你是担心他的胃跟他闹了脾气。”

“嗯……”

“其实你们两都不是小孩了,都知道这个社会有些事是迫不得已。凌远和你都谈了十年恋爱了,你又不是不了解他这个人,一向听你的话,这次肯定是被逼的。”

 

跟赵启平打了一个多小时电话,李熏然才放下手机,心里也舒服了不少,他想给凌远打个电话,可每次都是打开页面,又关闭了。

 

是他先喝的酒,惹他生气的,他不能打,得让凌远明白这次他是真生气了。

 

晚上李妈坐在李熏然对面,“想通了就回去,别让凌远担心。”

 

李熏然哼了一声,刚想说话,门铃响了。李妈看了一眼门,漫不经心的说道,“有可能是凌远,你去开吧。”

 

李熏然站起身向李妈吐了吐舌头,就出去开门了。

 

打开门外面站的不是凌远,是一位小哥,带着一个头盔,手里拿着一个袋子。

 

“这?”

“是李熏然先生吗?这是你的外卖。”

“额……我是,可我没定外卖啊!”

“这是你男朋友给你道歉的。”

李妈和李爸在不远处听到相视而笑。李熏然的脸瞬间爆红,他接过袋子,小哥给李熏然一个眼神就走了。

 

李熏然看着饮料戴上的小纸条,上面写着,李熏然我错了,你接我电话好不好。

 

他噗嗤一声笑出来,李妈把袋子接过,里面一杯饮料,两块蛋糕,还有一小杯冰激凌。

 

都是李熏然爱吃的,李妈啧啧几声,“你嫁了个好人还不珍惜。”

 

“妈,你能不说话吗?”

 

“有了老公忘了娘,命苦哦。老公我以前跟你吵架,你都没有这样。”

 

李妈拿出小盒冰激凌,香草味的,坐了下来就开始吃。李熏然看到向李爸投去管管你老婆的眼神,李爸耸了耸肩,“你别关顾着自己吃,给我也来一口。”

 

李熏然领着剩下的东西就回了房间。李妈把冰激凌喂给李爸一口,“给凌远打个电话叫他别担心了。”

 

李熏然把蛋糕和饮料拍了个照,发给了凌远,并说看在你那么听话的份上,允许你来接我回家。

 

臭不要脸的凌远:嗯,谢主隆恩,小的在你楼下呢。

 

李熏然打开窗子向下一看,果真看到凌远,站在车外一脸微笑的看着自己。

 

臭不要脸的凌远:真相以前,我来接你去上学的时候,你还是如此的好看。

 

李熏然看着这条消息翻了个白眼,他回到,嗯,你还是如此头大,我为什么会喜欢你哦。

 

臭不要脸的凌远:下来[生气]

 

拿着外卖跟爸妈打了个招呼,就蹦下了楼,见到外面的凌远,他跑过去抱住凌远,在他怀里,“我不是因为食物屈服的。”

 

“对对对,你是因为我屈服的。”


——

记住看tag哦!

桃建国的神奇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