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夜
老子的爱情 ❤️
“你总会看得见我 那时候应该是仰望”

退圈,可取关
现漫威粉 沉迷漫威无法自拔
楼诚不定时更新
心情好会来一发
有手感有梗会来一发

可以找我联文
联漫威的还是联楼诚的都可以

不能叫我太太
要叫我小可爱
【我真的担不起太太这个称呼】

这个号私信我老忘记开
┑( ̄Д  ̄)┍想找我联文
就QQ微信找我呀
我会给你我的号的

【庄季】辣条王子你怎么长了个痘

 @楼诚深夜60分 

关键词:辣条


OOC严重X3

我不是回归高产

我只是电脑开着


————

在遥远的东方,有一个国度叫做辣条王国。

 

他们向中国运输辣条,每一个小孩吃完,都会搞喊,我爱辣条,辣条万岁~(≧▽≦)/~

 

辣条王子季白,最近长了一个痘痘,听属下们建议,叫他化为真身辣条,去中国找医生。

 

季白想了想应了属下这个建议,他变成了一包黑辣条去了中国。

 

中国人的小孩都比较爱吃辣条,庄恕在美国就知道辣条的存在,不过美国太贵了,他回到中国,在路过一家超市里面正好有几包辣条,他买了几包餐巾纸,和一包黑辣条就走了。

 

回到家盖着自己的小辈子,就把辣条拆开了。

 

辣条的味道一下子出来,庄恕作为一名医生,嫌弃的把辣条那远了。他真的是一时冲动,白花了5毛钱了。

 

庄恕拿着餐巾纸抽出一根辣条,刚放到嘴边,手上的辣条就不见了,一个赤裸的人就出现在自己的面前。 

 

他的皮肤较黑,庄恕很想吐槽如果这人穿着黑色衣服站在黑暗的地方,是不是就看不见了。他的身材倒是不错,身上也没有肥肉,倒是那八块腹肌十分显眼。

 

等一下他的辣条呢,庄恕把床单往上提了提,看着面前的人,“你是谁啊,怎么会出现在我家。”

 

“我是你刚刚吃的那包辣条。”

 

季白从他身上爬了起来,他从衣柜里找出一件衬衫,对于季白来说,这件衣服还是有点大了,季白跑到一旁的沙发坐好,翘着二郎腿,看着床上目瞪口呆的人,“你是医生吗?”

 

庄恕看着他那细长的腿,清了清嗓子,“是的,你?”

 

“我叫季白,如我刚刚所说,我的确是那包辣条。”

 

“哦?辣条现在都能成精了啊。”

 

“话也不能那么说,我是来自辣条王国的王子,我因为长了个痘,属下的人不知道该怎么办,我才来到了中国。”

 

从美国回来的庄恕半信半疑的下了床,他自然是不想相信的,可是辣条不见了,他不得不相信他刚刚听见的所有。

 

走到季白面前,额头上的确有一个痘,没什么大碍,只是上火了而已。大概是辣条吃多的原因。

 

“没什么关系,你可以回去的辣条王国了。不过你千万要记住要吃一点蔬菜的东西。”

 

“什么是蔬菜?”

 

季白的话应征了庄恕的想法,面前的这个人可能真的吃辣条长大的。

 

庄恕跑到厨房从冰箱里拿出昨天吃剩下的青菜放到季白面前,“这就是蔬菜,这个叫青菜。”

 

季白从里面拿出一跟青菜,放到了嘴里嚼了嚼,“有点凉,味道还好吧,没有辣条好吃。 ”

 

庄恕复杂的看了一眼季白,他把青菜还有家里别的蔬菜拿出了一两样去烧了烧,在这段时间里,他看了看季白头上的痘,不是很严重,这孩子也不知道抓,过几天就好了。

 

“你这几天就住我家吧,那个……衣服我这里都有,内裤你带了吗?”

 

季白的脸色也有点尴尬,他支支吾吾的也不知道在说什么,庄恕叹了一口气,也没有说什么。

 

把菜都热了热,庄恕叫季白过来吃。等两人吃完午饭,季白就又跑回沙发上坐着。

 

“季白,我去买点东西,等会儿给我开门。”

 

季白哦了一声,庄恕不放心的看了一眼季白,但最后还是出门了。庄恕的家在市中心,到处都是小商场,买一条内裤也没有什么事。

 

等到了商场,这才想起自己没有问尺码,又拿着自己的手机给家里打了个电话。

 

幸好这个小王子不傻,问好尺码买完内裤,又去蛋糕店给季白买了个巧克力蛋糕这才回去。

 

季白拿着内裤,羞红着耳朵跑到厕所去换号才出来。

 

天气较热在家里不穿裤子也没什么事,季白坐在椅子上,把蛋糕吃完,看着庄恕,“这蛋糕味道还可以吧!”

 

季白在庄恕家带了一个多月,季白的痘痘终于没了,他才回去。

 

庄恕还是很舍不得季白的,但是也没有办法,第二天回到家,家里没有季白了,他还有点小不开心。

 

这天他又去买了一包黑辣条,可是季白没有回来。

 

隔了一个星期他又去买了一包,季白还是没有回来。

 

在他买了第三次后,还是那个时间,辣条再次不见,季白光着身子有出现在他的眼前。

 

“下次不要用那么愚蠢的方法找我。”

 

“下次用什么?”

 

“没有下次 ,我不走了。”

 

“那你的辣条王国?”

 

“我弟弟李熏然管着呢。”



——

写完发现我写的是庄季不是凌李,差点打错tag


桃建国的神奇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