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夜
老子的爱情 ❤️
“你总会看得见我 那时候应该是仰望”

退圈,可取关
现漫威粉 沉迷漫威无法自拔
楼诚不定时更新
心情好会来一发
有手感有梗会来一发

可以找我联文
联漫威的还是联楼诚的都可以

不能叫我太太
要叫我小可爱
【我真的担不起太太这个称呼】

这个号私信我老忘记开
┑( ̄Д  ̄)┍想找我联文
就QQ微信找我呀
我会给你我的号的

【沙李】惊!沙书记和李书记同居了

CP:沙瑞金x李达康

OOC严重x3
请看清CP

同居梗…沙李同居一发完
设定不按照原剧出牌。

——
沙瑞金和李达康同居这事谁也不知道,传出去不是很好,他们也就瞒着了。

李达康在大学时期,就认识了沙瑞金,他们是一个宿舍的,本来是四个人的,后来另外两个人搬出去了,整个宿舍就剩他们了。

他们两个关系很好,年轻嘛,血气方刚,李达康没事就拉着沙瑞金出去打球,骑骑自行车环游学校。

在他们毕业那天,全校都在庆祝解放。就他和沙瑞金骑着自行车来到了小河边,“瑞金,我们毕业后还会见面吗?”

沙瑞金看着背对着自己的李达康,他看不到他的表情,可他知道他的心里跟自己一样舍不得对方。

“你想不想与我一直见面下去。”

沙瑞金的话让李达康转过了身,他的表情出卖了他,他自然是想的,很想很想啊。

“我很不相信我们这么多年,没有感情啊。”

这下倒是把李达康吓愣住了,他支支吾吾的吐出几个字眼,也没有说出一句完整的话。

“说实话,我的确是喜欢你很久了,如果你…”

“瑞金,还真的有感情。”

李达康的打断,沙瑞金笑出了声,人还是那个样,只会按着他的话来接,也不想别人那样说一句喜欢他。

他叫李达康坐在这河边,看着天天渐渐黑了下来,他们聊了很久很久,像平常一样,没有因为双方的说明有一丝尴尬。

两人毕业了就都入了政,李达康去做了赵立春副国级的秘书,他们在市中心买了一小房子,面积不大,适合刚刚交心的两个人。

就这样过了好几年,架吵了好几次,岁数也大了不少,房子也渐渐变大,可心却还是原来那样。

“那么多年过去了,居然还是没有人发现我们两住在一起的这件事。”李达康晚上吃着面对对面的沙瑞金说道。

“我亲爱的李书记啊,你这样想到底还害怕吗?”

“怕啊,我怎么能不怕,这事真被发现了,我们两都要完。”

“那就闭上你的乌鸦嘴,你说的话都是一个准的。”

“好好好,不说这事了。”

第二天一早,沙瑞金事先爬了起来,他给李达康把被子往上提了提,就去洗漱做早饭。

沙瑞金爬起来没多久,李达康就从床上坐起来,小眼睛盯了一会儿这个世界,这才迷迷糊糊地从床上爬起来。

打着哈切的推开房间门,闭着眼睛下楼,边向厨房的方向喊道,“瑞金,我今天早上……”

李达康的话戛然而止,他睁开眼就看见大门敞开,沙瑞金在门外站着目瞪口呆的看着他,身边还站着陈老和他儿子陈海,与陈海的好朋友侯亮平。

气氛一下冰冷到极点,李达康反应过来就往楼上跑。

等换好衣服稍微整理了一下发型才下了楼。

陈老和沙瑞金坐在沙发上,陈海和侯亮平在厨房忙活。看到他下来,陈老在他身上停留了一会儿,“这事多久了。”

李达康本想打招呼的话深深的被他吞了下去,他坐到沙瑞金旁边面色尴尬的打了一下沙瑞金的背。

沙瑞金嘶了一声,刚想问李达康干嘛可看到陈老的脸色他清了清嗓子,“额…这个,从大学毕业开始。”

“那么久了,你也不告诉我,你把我当…”

李达康连忙出声打断陈老的话,“这个还不是害怕被人传我们两…那什么嘛。”

“这我也知道,可我是像会说的人吗。”

沙瑞金和李达康对视了一眼,默契的点了点头。陈老气的站了起来,“小金子啊,我会害你嘛?”

这时陈海从厨房走了出来,拿出手机递给了陈老,“爸,这事可能已经传出去了。”

李达康把手机抢了过来,页面上时汉东的娱乐论坛。

第一条就是
【刚得到消息,沙书记和李书记已经同居,并且声称是青梅竹马。】

“这是什么情况啊。”

陈海指了指厨房的侯亮平,“他刚把这事告诉了陆亦可,亦可告诉了林华华,然后…接下来的事我们都懂。”

沙瑞金的面色倒是淡定,陈老和李达康都吓得说不出话来了。

侯亮平这时才露出一个脑袋,“这事怪我。”

“这事要不怪亮平,迟早是要暴露的,我们看后续吧。”

沙瑞金的话把李达康和陈老两人下了一颗安心丸,李达康倒了杯水,“等吧。”

可事情总是会出现偏差,李达康以为事情肯定会变得很坏,什么投资商纷纷撤资,居然没有发生不说,跟可怕的事,网民各种扒他和沙瑞金一起出场的互动。

什么眼神啊,握手啊,一起说话的场景都被扒了出来。

网友们也是真的厉害,李达康还保存了几张做屏幕呢。

“真是因祸得福,你这乌鸦嘴也算是好的乌鸦嘴吧。”

“你就说我乌鸦嘴吧,反正这次事件以后还不能放松警惕。”

“哎,不说了,家里可有规定,不得谈政。”

“行,熄灯睡觉吧。”

“嗯,你把被子盖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