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夜
老子的爱情 ❤️
“你总会看得见我 那时候应该是仰望”

退圈,可取关
现漫威粉 沉迷漫威无法自拔
楼诚不定时更新
心情好会来一发
有手感有梗会来一发

可以找我联文
联漫威的还是联楼诚的都可以

不能叫我太太
要叫我小可爱
【我真的担不起太太这个称呼】

这个号私信我老忘记开
┑( ̄Д  ̄)┍想找我联文
就QQ微信找我呀
我会给你我的号的

【沙李/论坛体】惊!扒一扒李书记和沙书记的同居

前文:惊!沙书记和李书记同居了
OOC严重
到哪都躲不过论坛体
cp:沙瑞金x李达康

——
1L 反贪局一朵花
据可靠消息,沙书记和李书记已经同居很多年了。
而且还是竹马竹马的关系,哇塞听说是从小一起长大。
难道只有以前的感情才是最真的吗。

2L
!!!这个消息打得我措不及防!
你说的真的是那个沙书记和那个李书记吗!!

3L
wuil沙瑞金书记?wuil李达康书记?真的在一起了啊。

4L
腐女真可怕,两个为人民服务的书记都能扯上。

5L
楼上不喜,请出去好吗。

6L
4楼真ky,请求管理员踢出去。

7L
哇塞,开心极了,这两个书记,一直是政治圈最火的cp了。

8L
woc沙李一生推,同志们听说过沙李配嘛?

9L(4楼)
我不是ky,我只是在骂腐女。

10L
请求管理员踢出去
@管理员

11L反贪局一朵花
事情是这样的,我的上司C先生今天带着他的父亲和他的基友H先生去沙瑞金书记家做客。
刚一进门,就看见沙瑞金书记脸色不大对,然后她们还没有走进去,就看见李达康书记衣衫不整的从楼上走下来。
还很亲密的叫了一声瑞金。
啊~这糖太好吃了。

还有哦请勿撕逼,小心我把你们抓起来。

12L
啊啊啊太甜了!!!
怎么可以这么甜!!!

13L
很早吃上沙李的我发一下福利。
【沙李握手.jpg】
【沙李眼神对视.jpg】
【沙李对视笑.jpg】

14L
存图!存图!存图!
太棒了啊啊啊!!!!

15L
我一直以为我粉的是冷cp后来发现
我圈那么热吗?
开心坏了。

16L
楼上跟我想法一样
吃到一颗糖傻笑中
边存图边傻笑ing

17L反贪局一朵花
这对也太好吃了吧!怎么觉得他们下一秒要亲亲了。

18L
楼主真言,或许他们在家里亲个够了。

19L反贪局一朵花
据可靠消息,刚刚沙李加上wuil上司c先生和h先生与c先生的父亲坐下来吃早饭。
沙李自然地坐在一起,说这什么面包不好吃啊,你烤面包越来越难吃的话。
看来已经同居多日。
要不然就凭李书记的胆子他根本不敢对沙书记这样说话。
跟奇妙的是,沙书记给李书记倒牛奶了啊啊啊啊。

20L
一个倒牛奶就能把我炸成烟花
跟别说前面的对话。
啊啊啊啊

21L
我居然在吃一对加起来有100多岁的老年人的糖
太可怕了
怎么可以那么好吃

22L
被老年人秀一脸,我好想谈恋爱哦。

23L 匿名用户

【视频链接】
沙李逛衣服店,不小心被追踪明星的狗仔抓拍到,这件事看来很多人不知道。

24L
楼上匿名可能是真爱粉
那么牛逼的吗
观察太仔细了。

25L
突然对我圈充满了希望,官方太甜。

26L反贪局一朵花
【视频链接】
还有那个后台花絮,李书记那天身体不适,你们看沙书记的眼神全程紧盯不说,李书记差点被绊倒,沙书记明明离那么远还跑过来扶着李书记。

啊啊啊啊啊啊我上司C先生发给我的,嗷嗷有一个这样的上司真好。

27L
这个是沙李圈的开端
满满的激情啊。

28L
入圈那么多年我都不知道这段视频,我可能是假粉丝。

29L
匿名用户和楼主发的,真的满满都是糖。
可我只有图片
【沙李骑自行车环园.jpg】
【沙李开会,沙书记与李书记合照.jpg】

30L
这两个真是配一脸啊…老年人的爱情,羡慕极了。

31L匿名用户
【视频链接】
沙李开会第一次吵架,可开完会后台两人并排走。

32L
怀疑匿名用户是圈内人,要不然怎么视频那么多。
网上都搜不到。

33L反贪局一朵花
我是反贪局的,匿名用户?

34L匿名用户
你还真认识我,我是东来

35L反贪局一朵花
啊?赵东来局长?
你这样爆料真的没事吗!

36L匿名用户
所以我才匿名的,要不然被查到
我得完

37L
用生命给我们糖的局长,大家住他一路走好。

38L
赵东来局长?woc,牛逼急了。

39L
祝局长一路走好

40L
祝局长一路走好

41L
祝局长一路走好

……

72L
就我觉得,赵东来局长都知道这事,沙瑞金书记和李达康书记会不知道吗?

73L反贪局一朵花
你怎么一说我慌极了。

74L匿名用户
你怎么一说我害怕极了

75L
这个时候要向勇士们致敬

76L李书记
东来啊…这些视频都哪来的?

77L沙书记
现在网络真发达,这些年轻人打字好快啊,我都跟不上。

78L
捕捉楼上,楼上楼。
我不相信是真的。

79L
我也不相信hhhhh

80L
相信就有鬼了。

……

95L反贪局一朵花
据了解,刚那两个人可能是真的
【截图李书记:林华华?叫你们陈海明天到我办公室来。】

96L匿名用户
【截图李书记:东来啊,不想要你局长位子了?明天到我办公室来找我。】

97L
woc楼上两位不要信,都是假的

98L
我相信是真的了,是我输了
李书记,沙书记好。

99L
突然乖巧
现在老年人都会刷网络了嘛?

100L
慌极了,我们是不是该安静的走开。

第二天一早,陈海和赵东来来到了李书记的办公室。
沙书记在旁边坐着喝茶,陈海吞了口口水,“这件事,是我管教不严,害得两位…”
“哎,陈海你干的很好。”沙瑞金放下茶杯打断道。陈海头上开始狂冒汗,谁告诉他现在该怎么办。
“其实吧,我和瑞金很早就想公开,也多亏了你们我们才…”
话没有说完陈海也懂,他擦了擦头上的汗,对两位书记笑了笑没有说话。
赵东来是现场做害怕的,他声音有那么点哑,跑到李达康身旁,“这件事…我是可以解释的。”
“不用解释。”李达康对赵东来挥了挥手,继续说,“下次继续拍,拍的不错。”

陈海:我可能莫名其妙地吃了一口狗粮
赵东来:我的书记给我发狗粮了我该吃还是不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