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夜
老子的爱情 ❤️
“你总会看得见我 那时候应该是仰望”

退圈,可取关
现漫威粉 沉迷漫威无法自拔
楼诚不定时更新
心情好会来一发
有手感有梗会来一发

可以找我联文
联漫威的还是联楼诚的都可以

不能叫我太太
要叫我小可爱
【我真的担不起太太这个称呼】

这个号私信我老忘记开
┑( ̄Д  ̄)┍想找我联文
就QQ微信找我呀
我会给你我的号的

【凌李】令人沉醉的幸福

OOC严重x3

朕来更新了,俗话说的话

此文我只想要表达一种幸福

请叫我正能量小王子hhhhhhh


前半部分用了你的梗hhh,结局没用。@潇悦小海 

桃建国的神奇目录

————

有人问过曾经的凌远幸福是什么,他说能救更多的人,看到家属知道自己的家人平安就是一种幸福。


当时韦三牛也在旁边,他当时就叹了口气,小声嘀咕,你到底什么时候能真正的幸福啊。


凌远和韦三牛站的很近,他自然是听见了,笑了笑没有说话。


凌远到现在都没有结婚也有一些原因是因为小时候,他的生父生母把刚会说话的他抛弃了。


那天他对他的生母叫了一声妈妈后,他再也没有见过他的生母。他被扔在了街角,他经历着一个小孩不该有的惊慌,害怕,可他在那个街角不停地喊着妈妈、妈妈也再也没有看见他的母亲。


后来他被一个姓凌的人带了回去,取名凌远,这才与别的小孩一样,拥有了爸爸妈妈。可拥有了又怎么样呢,总归不是自己的。


凌远每次想到都会把自己关在自己的房间看着白花花的墙壁很久才会把自己从忧伤与孤独中解救出去。


次日,凌远刚到医院就看见一个手绑着绷带的少年站在医院大门口。他没有多关注刚想路过他走进医院。


“凌院长?”


凌远转过身仔细地看了看面前的人,他在记忆里寻找了很久也没有找到这个人,凌远一脸笑意的走过去,问道,“你是?”


“我叫李熏然。”


姓李?突然想起来早上的那个电话,是一名局长打电话给他的,说他的儿子最近受了点工伤叫他多担待点。好像就是面前的这位李熏然,可面前的这个人怎么会已经包扎好了,并且一副我要走了的样子?


李熏然看出了凌远的疑惑,“我昨天晚上就被送到了这里,治好我爸才通知我,他安排好人了,是这家医院的院长,叫我不用担心,还给我发了你的照片与名字。我怕你在医院找我,我就等了你一会儿。”


“嗯。”原来是在等他吗?凌远的心情有点小愧疚,让一个伤患等他还真不称职。


“那凌院长我走了?”


“你爸叫我照顾你,我不能愧对伯父的话啊。”


“啊?”


“好歹让我请你吃个早饭吧、”


李熏然没有拒绝,他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我因为昨天晚上没吃饭,早饭可能会吃的有点多……”


凌远笑着说没事,可当他真的看到了李熏然点了一堆菜的时候,他才发现他说的是真的,但却让他对这小子好感度上升了不少。


李熏然吃完就被凌远送了回去,凌远嘱咐他好好消息,顺手加了人家的微信。


李熏然的名字叫做为了党和人民付出的人民警察,这名字真的是……可爱极了。


翻了翻他的朋友圈,周一发了中饭、晚饭。周二发了中饭、晚饭。周三发了中饭、晚饭。周四发了中饭、晚饭。周五还是……凌远却有点疑惑为什么没有早饭呢。


[凌远:你的朋友圈为什么没有早饭啊。]

[为了党和人民付出的人民警察:因为我不吃早饭啊.]

[凌远:不吃早饭可不是好的人民警察,我明天来接你,吃早饭。]


凌远第二天一早就起了个大早去接人民警察李熏然吃早饭,两人在警局附近随便吃了点。李熏然吃完最后一口摸着小肚子,嘴角微微扬起,“好久都没有吃早饭了。”


凌远慢嚼细咽的吃了一口小笼,“以后我就都来接你了。”


李熏然有点吃惊,他吓得“这……这就有点麻烦你了吧?”


“没什么麻烦的,反正伯父也叫我多照顾照顾。”


“我不是好了吗?”


“我得照顾我其下的病人好好吃饭不是。”


凌远和李熏然的相遇那都是幸福的开端,凌远的胃其实也不太好,他和李熏然其实都是工作狂,他们都会忽略至关重要的早饭。这一个月下来,他的胃倒好了不少。


他和李熏然的关系也从刚开始的互不相识,可到现在凌远和李熏然熟到让韦三牛都惊讶了。一向工作为主的凌远会用看文件的时间,去跟别人吃饭?每天冷着脸的凌远,居然也会笑了。


韦三牛见过李熏然,他觉得这个人蛮好,不管哪一点都十分适合凌远。再说了适不适合,也看凌远喜不喜欢,作为他的朋友希望他能幸福。


“凌远,你跟李熏然什么时候在一起?”


凌远被韦三牛的问题问的也是一愣,随后笑道,“谢谢,快了。”


凌远在一天把李熏然约了出来,他把他约到了他家,只做了一个蛋糕。


李熏然十分喜欢这个蛋糕,吃的他脸上都是奶油。


“喜欢吗?”

“喜欢啊,怎么了?”

“甜吗?”

“甜啊。”

“那是幸福的味道。”

“什么?”

“蛋糕是甜的,喜欢他的人吃吃出来都是幸福的味道。我是一个冷淡的人,可我喜欢你和你在一起我会幸福。”


我喜欢你,就像鲸沉与大海无声无息。

我喜欢你,就像蛋糕的甜腻预示着我们幸福的生活。


李熏然咬了一口蛋糕,甜甜的笑了,他对第一次表白稍微有点紧张的凌远,轻轻的吐出了一个字,”好。“

----

那句话的意思就是,我本来对你是无声无息的爱,可我突然发现,没有你,我这辈子都不会获得让人沉醉的幸福。


看tag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