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夜
老子的爱情 ❤️
“你总会看得见我 那时候应该是仰望”

退圈,可取关
现漫威粉 沉迷漫威无法自拔
楼诚不定时更新
心情好会来一发
有手感有梗会来一发

可以找我联文
联漫威的还是联楼诚的都可以

不能叫我太太
要叫我小可爱
【我真的担不起太太这个称呼】

这个号私信我老忘记开
┑( ̄Д  ̄)┍想找我联文
就QQ微信找我呀
我会给你我的号的

【楼诚/蔺靖】丑小鸽与王冠琰

边走路边写也就我了
OOC严重x3
@_原地踏步.点在东_ zz给我的梗 

没给凌李我也是难受极了
关键词:童话
@楼诚深夜60分 
桃建国的神奇目录
——
明诚刚到明家的时候,晚上睡觉有点小害怕,明楼每晚都会给明诚讲一个故事。

晚上又到了明楼讲故事,他在门口酝酿了一下就推开门走了进去。

“阿诚,我们睡觉吧。”

“嗯。”

明诚躺在明楼的身上,明楼拍着明诚的背缓缓地说。

从前有一蛋在鸭群里破壳,鸭妈妈看了一眼就惊吓到了,蛋里爬出来一个小鸭子,和其他小鸭子的毛发不同,鸭妈妈嫌弃的看了一眼小鸭子就去照顾别的鸭子了。

这只鸭子鸭妈妈取名为蔺晨,被众人叫做丑小鸭,他和别的鸭子不一样的外貌在一堆鸭群里格外显著。

蔺晨的好友梅长苏是一只长得俊俏的鸭子,他跑到蔺晨面前,“蔺晨啊,你怎么会长成这样?”

“谁知道呢。”蔺晨正忙着都懒的看一眼梅长苏,也就随口应了一句。

“其实吧,我们鸭群来了一只不知道是什么生物的动物。”

“嗯?”蔺晨停下手中的工作转身看向梅长苏。

“听说叫萧景琰是一只带着王冠的鸽子,王冠好看极了。”

“然后?”

“跟你长得很像。”

蔺晨这下愣住了,他迈着小短腿来到了那只鸽子面前,其实也很好找一群鸭子正围着他呢。

他的脸色不太好,可能被一群小鸭子闹的有点烦啊。

蔺晨走过去,萧景琰看到他眼神都亮了,“这里居然还有第二只鸽子?”

“我?我不是鸽子,我是鸭子啊。”

萧景琰从鸭堆里挤出来,“你肯定是鸽子,看着嘴哪里和鸭子像了。”

鸭妈妈就在不远处,听完萧景琰的话,满脸的不敢相信,她养育了那么多年的儿子居然不是她的?而且还是只鸽子。

鸭妈妈冲到蔺晨面前,她看了看萧景琰又看了看蔺晨,“你该回到你的种族里去了。”

“妈?”

“你看你小时候可以起飞,虽然高度不高,但也能飞一段就和我们鸭子不同,你是鸽子。”

萧景琰在旁边直点头,“既然你是鸽子就好办了,我受了点伤才掉到这的,我能在这养伤几天吗?”

蔺晨点了点头,他把萧景琰带到自己的住处。一路上蔺晨不发一言,他还没从被骂那么多年丑小鸭最后他居然是只鸽子中反应过来。

萧景琰也不知道怎么安慰他,就跟着后面走着。

没走多久就走到了蔺晨的住处,他的房间有不少药品,平时也会为鸭子们看看小病。

梅长苏已经走了,萧景琰躺在蔺晨的床上,“你这里有什么药能帮我涂涂吗,我翅膀被树枝划到了。”

“你稍等一下。”

蔺晨拿出一些药帮萧景琰涂上,再熟练的帮萧景琰把伤口包扎好,一切忙完萧景琰已经在蔺晨的床上睡觉了,心惊胆跳了那么久一下子放松下来,自然会入睡的快。

蔺晨看着萧景琰看了很久,他就那么简单的相信自己,自己也得相信人家不是。

萧景琰的伤养了两个星期才好了,可蔺晨不会飞,萧景琰又花了一天的时间教蔺晨飞。

两人告别了亲人朋友,蔺晨就跟着萧景琰走了回到了鸽群。

鸽子都很欢迎蔺晨也没人叫蔺晨丑小鸽,蔺晨很开心,每天得日子过得也很快乐,前提是有萧景琰陪在他身边。

明楼把故事说完明诚已经睡着了,亲了一口明诚的额头,“有你我的日子才能过的幸福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