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夜
老子的爱情 ❤️
“你总会看得见我 那时候应该是仰望”

退圈,可取关
现漫威粉 沉迷漫威无法自拔
楼诚不定时更新
心情好会来一发
有手感有梗会来一发

可以找我联文
联漫威的还是联楼诚的都可以

不能叫我太太
要叫我小可爱
【我真的担不起太太这个称呼】

这个号私信我老忘记开
┑( ̄Д  ̄)┍想找我联文
就QQ微信找我呀
我会给你我的号的

假装自己会勤劳更新的一个目录

阿西吧回家帮我液补目录啦~


白夜:

明家虐狗日常
一场能引发短期失明的面试 

由造句引发的虐狗事件          

阿诚,我头痛  不见不念   

【楼诚】携一诚白首   

【谭赵】平平虾,我们走

           4        5        

番外 


【谭赵】从此君王不早朝     守护星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  浮生梦一场     

村里有个谭夫人       桃花运      

你的姓氏      巨轮沉没     白鸽总裁

生病了该怎么办

【蔺靖】正规小报的采访  

庙堂与江湖       渡劫         

调墨        流水落花     不待君

喜琰琰与蔺灰灰      梅花酿

【凌李】旧爱新欢      

李警官的柯南魔咒          

搞什么暧昧,都是耍流氓   

正儿八经的补习       原来你也在这里

家庭危机       葫芦娃与七仙女番外

团结友善是钓取男友的绝佳秘笈

我的教练怎么能这么可爱

请给我来一个大份李熏然

【凌李 洪季】眼科约不约

【蔺靖 楼诚】一世相守      

【黄曲】勇         

【荣霖】天上掉下霖美人             

【东凯rps】间接接吻

【多cp】亲爱的,快看,这有钱

拯救魔法小精灵   葫芦娃与七仙女 

幸相逢

【谭陈】以新易旧  

【秦川】故人初识   (上)  (中)

【胡靖(蔺靖)】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     

【凌赵】围墙

【黄唐】黄志雄×唐川   小糖串儿              

【杜范】小六 

【黄赵】我们没有在一起   

【秦霖】 铃兰

【许唐】实验爱情

【杜唐】拐个媳妇打鬼子

【杜方】牵你的手

与正文没多大关系的番外

【蔺靖】杯欢 番外 上    番外 下    
番外二     番外三 春风十里不如你     

番外四       番外五

【蔺靖】   杯欢   鸽子精琰琰
杯欢 序、一、二                     

                                       

十一     十二     十三      十四      十五     

十六

【蔺靖】    成全    

一、二       三、四       五、六       

七、八      番外